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兄弟门》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5 13:10
 

 

  下季《相煎何太急》

  第十六集

  身心俱伤的安妮回到家里,向王雅芳表示放弃一切财产,王暗自窃喜。在李侠的帮助下,安妮走出阴霾,决心投身革命。

  经过激烈心理矛盾之后,美智终向今井禀告荣达彪明投暗抗的事实,以及荣达彪和金山之间实属兄弟的关系,今井决心铲除荣达彪部。

  今井派兵围歼荣部,金山得悉信息后请求今井放过荣达彪,今井以金山担任商会会长为条件要挟金山,金山不得已终接受城下之盟。

  荣部遭受了日寇的围剿,幸遇李侠派兵救下伤重的荣达彪,而美智只身来到战场寻找荣达彪,看到奄奄一息的荣,肖美智悲痛万分。

  金山为了就大哥荣达彪违心担任商会会长,却得不到家人的理解。小文和齐小童为此双双离开金府。齐小童重回法国总会,并从领班口中得知之前警察抓自己完全是金山一手策划,小童愕然。

  第十七集

  金山来到法国总会强迫齐小童回金府,齐小童不从,并自残手臂,以死抗争。金山向病床上的齐小童求婚,坦诚自己真心喜爱齐小童,齐小童充耳不闻,金山一片真心却也无可奈何。

  伤愈的荣达彪回到上海准备刺杀肖美智,当荣的枪指着肖美智的时候,个人情感和民族大义之间的斗争到了极致,肖的一番至情至真的言语使得荣终究没有扣下扳机,因为荣达彪发现枪口指着的也许也是一颗善良的心。

  荣达彪来到金山处,荣家三兄弟短暂团聚后,荣达彪发现金山已成伪商会会长,愤然离开。荣达彪加入何爷的秘密锄奸团,准备行刺今井,即将得手之时,荣达彪发现金山就在今井旁边,一时犹豫错过良机。金山发现荣达彪加入锄奸团,拜托何爷将真实缘由告诉何爷,但何爷却未转达。

  第十十八集

  在安妮小文的帮助下,齐小童成功逃出,金山得悉大怒,却找不到任何齐小童去向的头绪。金山觉得一切都源于这个伪商会会长,于是准备设苦肉计摆脱。

  金山自残手臂,并宣称被锄奸队袭击,意图摆脱商会会长的头衔,金山目的并没有达到,而“行刺”事件却引起今井对锄奸队的关注,今井命令美智加紧盘查,美智引蛇出洞,发现荣达彪竟然就是锄奸队员,美智心绪难平。

  重庆中统代表贺先生来上海购药,何爷严命金山办理;金山花巨资打通各方关系、用尽心计弄来管制药品;何爷又接待了重庆军统筹资的代表;他两边不敢得罪,在金山那里再刮不出油水,何爷为求自保竟然作出了一个弃卒保帅的决定:私吞金山的药品。

  第十九集

  肖美智经过激烈挣扎后,终于向今井交代了荣达彪已是锄奸队员的事实。今井得知金山兄弟是地下锄奸团成员,开始对金山起疑,临时抽检金山药仓,而此时金山药库中恰好存放着大批换成小儿预防针的违禁药品盘尼西林。金山以为在劫难逃必死无疑。结果阴差阳错,药已经被何爷手下偷走,金山竟因此逃过一劫。今井撤销了金山商会会长职务,命令他举报达彪才能复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贺先生前来取药不成,大怒之下将小文作为人质带走,要金山备好钱款才能赎人,金山失去会长一职,无人肯接济金山一把,为救兄弟,金山心急如焚。而另一边,何爷正把调包的药强行出售给上海商人,换取金条。金山发誓要查清药品去向,何爷对他大搞两面派。

  齐小童被秘密安置在了一个工人夜校,在此结识了李侠。李侠得知小文和达彪的关系,称赞达彪是血性汉子,对小文和安妮的感情也多加鼓励。 何爷得知今井开始怀疑自己,于是抛出金山做挡箭牌。

  第二十集

  金山苦于筹措不到足够的现金来赎小文,刘仁轩遗孀王雅芳适时出手帮了金山一把。

  金山被中统逼货,又被暗袭,终于明白是被何爷出卖,愤怒中不顾一切向何爷示警。达彪也开始向何爷询问二弟详情,何爷觉得两兄弟如果联手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想出一条让兄弟相残的毒计。

  何爷向达彪指斥金山种种罪行,令达彪义愤填膺,遂接受任务刺杀金山,但终究兄弟情深未能下手,但却误伤了金山手下查理。

  经过排查,三兄弟终于发现一切幕后黑手都是何爷,正准备向何爷寻仇之时,何爷却招致日伪围剿人间蒸发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兄弟门》剧照3   09-06-03
《兄弟门》剧照2   09-06-03
《兄弟门》剧照1   09-06-03
《兄弟门》   09-06-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