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41-42)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18
 

 

  第四十一集

  魏端本带着孩子涓涓在街上唱劝世歌,突然又有警察来把他抓进了局子,说还是因为之前的黄金案。魏端本在警察局见到了已经疯了的刘科长,已经对政府失去信心的魏端本质问警察为何对一个疯子下手,并且骂警察是杀人犯。但恰恰因为魏端本反常的逆反态度,却使警察一位他有幕后的黑手,决定放他出来盯住他抓黑手。王玉兰陪着魏端本一起熬苦日子,照看孩子,但涓涓却依然想念自己的妈妈,并不认玉兰。

  抗战突然胜利了,都在拿抗战何时胜利做赌注的朱四奶奶、范宝华、洪五爷等投机商人全都破了产。朱四奶奶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了田佩芝的身上,田佩芝还梦想着自己能够到上海去做阔太太,没想到钱先生被打成了大汉奸,而她也作为汉奸情妇被抓进了牢里。魏端本在报纸上看到田佩芝被抓的消息,求范宝华帮忙,央求范宝华跟当兵的说一切罪名都推到魏端本他自己的身上。范宝华实在觉得魏端本老实、可怜,托自己的军人朋友陈上校把田佩芝保释出来。保释出来的田佩芝在街上被人认出,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凄惨不堪。范宝华把她带到了旅馆里。李步祥不理解范宝华到今天这个田地为什么还要捡田佩芝这个丧门星,但随即又自作聪明地认为范宝华这时候是想捡一个便宜老婆,以免弄得人财两空。而这些话都被田佩芝听见了。

  第四十二集

  范宝华告诉田佩芝她有两条路,要么回去跟魏端本好好过日子,要么做自己的老婆,跟自己回老家。他们两个是同类人,绝顶自私又爱慕虚荣,谁也别标榜自己高尚,谁有真情。

  田佩芝说自己已经不可能回到魏端本身边,她也不愿意做范宝华的老婆。魏端本找到曼丽打听田佩芝的近况,被曼丽一顿羞辱。田佩芝为了报复范宝华,趁他睡着了偷了他的全部家当,却被洪五爷截住,钱也被抢走了。第二天一早,范宝华醒来发现田佩芝偷了自己的全部家当,大怒,提刀去找她算账,遇到了田佩芝、朱四奶奶和曼丽,就在他要动手杀田佩芝的时候,他们看到了袁圆的送葬队伍,众人都受到了莫大的震动,范宝华的刀落在了地上。朱四奶奶被宋玉生抢走了剩下的所有的钱,自己葬身火海。宋玉生也没得到好下场,逃跑途中被洪五爷抢走了钱,沉入了嘉陵江。田佩芝遇到了魏端本,魏端本求她回到自己身边,她还是自己最爱的女人,田佩芝忏悔自己过去的罪孽,撞车自尽,魏端本精神失常。

  抗战胜利,在重庆的人们已经可以返回自己的家乡了,玉兰带着魏端本和两个孩子回老家。望着码头上的人们,范宝华回忆这些年的风雨,感叹生命无常,留在了重庆。

  重庆上空的浓雾渐渐消散,嘉陵江无言流淌,带走了多少人纸醉金迷的发财梦,一去不返......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21-25)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6-2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1-15)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6-1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5)   09-06-19
《纸醉金迷》剧照3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2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1   09-06-16
《纸醉金迷》   09-06-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