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兄弟叫顺溜》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1 13:07
 

 

  11集

  眼看着对面的陈大雷坚持不住,李欢焦急地请示上级增援陈大雷,上级依旧命令他原地待命,不准动摇。

  顺溜他们与吴雄飞的伪军开战。吴雄飞向松井报告三道湾遭遇新四军。松井误把正在与自己战斗的陈大雷当成国民党五十五师,把顺溜他们当成老对手陈大雷,命令坂田率队前往三道湾消灭陈大雷。

  12集

  陈大雷率领战士顽强地抗击,一次次地击退了松井的进攻,但是死伤惨重。陈大雷和战友们做好了最后的准备,誓死捍卫阵地,与日军拼杀到最后一分钟。

  吴雄飞被顺溜的神枪吓得换上了士兵的服装,他告诉坂田新四军里有个神枪手,要坂田小心。坂田威胁吴雄飞,如果逃避,格杀勿论。

  一分区刘强司令坚决请战,增援大雷。大司令和政委慎重研究,决定让刘强袭击日军老巢淮阴,因为日军石原将军就在淮阴城,这样将迫使松井撤回部队。

  13集

  松井打了半天才知道陈大雷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感到耻辱,发誓要杀死陈大雷。松井把祖传的圆道牌拿出来,用来激励杀死陈大雷的士兵。

  日军喊着陈大雷的名字,疯狂地发起了冲锋。陈大雷和三营长等击败了松井的第六次攻击。陈大雷阵地死亡惨重,所有的班、排长全部战死。陈大雷打疯了,挥舞大刀砍杀日军,山本瞄准陈大雷,射击,陈大雷倒下。

  李欢的部队还是静静地隔岸观火,他的士兵愤怒了,要求参战。李欢接到上级的命令依旧是原地待命。

  阵地上尸横遍野,陈大雷和三营长等活着的几个战友,做最后战斗准备。

  山本得意地向松井报告,他击毙了陈大雷。

  14集

  三道湾战场,除了顺溜和排长还活着,其他战友全部牺牲。排长命令顺溜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一分区刘司令率领部队马不停蹄地赶到淮阴城外,向淮阴城发起进攻。

  为了保护石原将军,松井被迫撤回淮阴城。

  陈大雷、三营长等焦急地来到三道湾战场,发现只有顺溜一人还有口气。陈大雷命令大夫不信一切代价抢救顺溜。顺溜奇迹般地活了下来,留在老宋家修养。

  15集

  这场战斗,六分区几乎全军覆没。军区给六分区拨来一个连的队伍。

  顺溜在宋叔家养伤期间,和荷花一起,他们俩年龄相当,玩得很开心。顺溜觉得荷花是个好姑娘,想撮合翰林和荷花两个人好。

  顺溜让翰林到宋叔家与荷花沟通。翰林给荷花讲外国故事,把荷花说得云里雾里的懵了头。翰林无奈地摇头说他和荷花精神不相同。

  顺溜伤愈回部队,荷花恋恋不舍,把做好的鞋子送给顺溜。回到部队的顺溜开始要求进步了,他要当好排长,还要完成

  好大雷交给的学习文化的任务。

稿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1   09-07-01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2   09-07-01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3   09-07-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