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11:10
 

 

  第二十六集:

  常敬斋得知儿子偷盗后,把常石头不计后果的痛打一顿,然后夺回了自己被盗的玉雕。石头被打后常敬斋心生歉疚,决定按照石头的意思,让他不再上学开始在玉雕厂学习帮忙,然而谁也没料到这事石头的坏心眼,在杨吉品父子的撺掇下,石头从库房偷走了大量毛石。这件事真正激怒了常敬斋,在对石头的殴打中,常石头夺路而逃,从此失踪,这件事让常敬斋心慌意乱,他开始搜索儿子的下落。

  第二十七集:

  从石头喜欢的妓女处,常敬斋得知石头可能孤身前往大上海,常敬斋毫不犹豫和三宝来到上海。来到上海后常敬斋利用手里的毛石很精密的计算,在上海滩上翻起种种波涛,他以此为饵,等待石头消息的出现。

  结果出现在常敬斋面前的是一对父女,那个名叫秦小玉的姑娘让常敬斋首次有了惊艳的感觉,更加巧合的是,石头到上海后生病,治疗石头的正是秦小玉。石头对秦小玉十分敬重。

  秦家其实在和王鹤亭合作,想用石头下落交换常敬斋手里毛石,结果秦小玉父亲赌输,倾家荡产,在他眼看冻死街头的时候,秦小玉想到了找常敬斋帮忙。

  第二十八集:

  常敬斋和秦小玉的交流,最后因为行业规矩,常敬斋不方便出手救秦小玉的父亲。秦小玉决定嫁给常敬斋,并且不计较他的缺陷。

  常敬斋同意结婚的初衷更多是因为跟王鹤亭的赌气,结果假戏真做,婚礼如期举行,但是在婚礼上出现了一个叫黄念皖的年轻人。他的面容让常敬斋觉得似曾相识,对此苦苦思索的常敬斋并没发现黄念皖和秦小玉之间独特的眼神交流。

  第二十九集:

  婚后,常敬斋带着秦小玉回到了腾冲。众人对常敬斋这种状况还能娶亲十分惊讶和动摇,一时腾冲议论纷纷。

  常敬斋婚后对秦小玉很好,物质上给了小玉几乎所有,但是常敬斋忽略了小玉的心,秦小玉总觉得自己好像被当成了一块毛石。寂寞的她只有在剪纸的时候才能找到快乐,一直关心小妈的常石头于是陪秦小玉去街上贩卖剪纸,引起轰动。

  另一方面,两个和常敬斋秦小玉息息相关的人,在通往腾冲的道路上偶遇了。

  第三十集:

  在腾冲路上相遇的是麻稳稳和黄念皖,黄念皖为了秦小玉而来,麻稳稳则还不知道秦小玉的消息。麻稳稳来到腾冲得知常敬斋已经成婚,悲痛之极,却又放不下对常敬斋的依恋,忍痛留在了玉雕厂。

  而黄念皖则找到了卖剪纸的秦小玉,二人本来就是青梅竹马的恋人,秦小玉阻挡不住爱情的力量,终于又投入黄念皖的怀抱。

  常敬斋对此一无所知,直到秦小玉不适,常敬斋诊脉,发现秦小玉已经怀孕……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6-10)   09-07-24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5)   09-07-24
《翡翠凤凰》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1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2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