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9-09-07 09:12
 

 

  9月7日案例:《夺命庆功酒》

  齐莎莎只有16岁,却在学校组织的庆功宴上,因为饮酒导致心脏病突发猝死。为此齐莎莎的妈妈把学校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学生饮酒致死,学校该不该承担责任呢?预知详情,敬请收看《今日开庭》9月7日为您播出的《夺命庆功酒》。

  9月8日案例:《变身求刺激》

  韩洁美在网上结识了儒雅阔绰的李浩天,并且深深爱上了他。李浩天对韩洁美的感情也从不拒绝。谁知后来韩洁美发现李浩天居然有家庭,而且告诉自己的身份也是假的,他的真实身份是大学教授。韩洁美认为自己的名誉和精神受到了伤害,状告李浩天要求赔偿。李浩天给自己编造了怎样的假身份呢?他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预知详情,敬请收看《今日开庭》9月8日为您播出的《变身求刺激》。

  9月9日案例:《醉后私闯女浴室》

  被告罗嘉铭在一次酒醉之后去洗澡,因为没有看清楚标示而误入了女浴室,刚巧看到了正在洗澡的原告丁雪。丁雪觉得自己的隐私权被侵犯了,于是将罗嘉铭和洗浴中心一起告上法庭。法院最终会怎样判决呢?详情欢迎收看《今日开庭》9月9日为您播出的《醉后私闯女浴室》。

  9月10日案例:《死而复生争遗产》

  原告孙志彬去外地打工,回来后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宣告死亡了,妻子带着自己的孩子和遗产嫁给了被告潘尚松,妻子在不久的一次车祸中丧生,到底是孙志彬的妻子无情无义还是另有其他的隐情?事情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预知详情,欢迎收看《今日开庭》9月10日为您播出的《死而复生争遗产》。

  9月11日案例:《孽债该不该子偿》

  原告吕素敏失去了自己唯一的亲生儿子,儿子死后,她发现自己的儿媳妇也就是被告张玉玲,一直在虐待自己孙子。亲生母亲为什么要虐待自己的孩子,到底是母亲灭绝人性还是另有其他隐情?事情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呢?预知详情,欢迎收看《今日开庭》9月11日为您播出的《孽债该不该子偿》。

  敬请关注2009年9月7日(周一)至2009年9月11日(周五)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周一至周五20:30,重播:次日13: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今日开庭》:您身边的法律助手   06-04-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