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35
 

  第三十一集

  刘教授来到约会地点,却不见钱母,原来刘茵在父亲出门后,便把钱母约到另外的咖啡厅,她让钱母明白,父亲爱的是自己的母亲,他不会看上钱母的。江莹发现刘茵在侮辱自己的母亲,生气地与她吵了起来。刘教授来到钱家看望林母,被江莹拒之门外。刘教授知道自己的女儿又在从中作梗,把她教训了一顿。江阑出差回来,在家里看到白翎像女主人一样忙活,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三十二集

  林母见钱母和刘教授的爱情出现问题,出面到刘教授家调和,被刘茵很不客气赶走。刘教授来到林家,希望林方西夫妇能帮助他解决和钱母的矛盾。林母来到钱家,把钱母约到公园,刘教授手捧鲜花等在那里。江阑为了母亲的幸福,找到刘茵,推心置腹地希望她能支持两位老人的婚事,刘茵被说服了,她来到钱家给钱母道歉,并祝她和父亲早日结婚。江阑的邮箱里接到了几张照片,是白翎和林方西、林林在江南扫墓的情景,江阑懵了,她不明白,这个白翎到底要干什么?林方西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第三十三集

  林方西回到家里,受到江阑的盘问,他解释白翎与他一起到江南扫墓的事纯属偶然,可江阑根本不信,并质问白翎为什么在自己出差时每天来家里?林母看到照片也很吃惊,她让林方西离白翎远点。白翎见林方西躲着自己,竟然直接找到江阑,告诉江阑自己很喜欢林方西,江阑内心震惊,表面却义正言辞,令白翎大有失败感。江莹搜集到白翎和林方西在酒吧喝酒的照片,拿给江阑和钱母看,钱母气愤不已,江阑对林方西再次彻底失望。劳力看白翎和林方西越走越近,他彻底绝望了。

  第三十四集

  白翎表面上接近林方西,背后却因劳力的误会而伤感,她见江莹在捧着鲜花去见劳力,心里不是滋味。劳力当着江莹的面告诉白翎,自己要接受江莹的爱情,令白翎伤心地离去,劳力见状状非常痛心。江莹见劳力利用自己,哭着跑了。钱母知道白翎在勾引自己的女婿,气愤地来到医院,揭露白翎的嘴脸,令林方西和白翎都非常难堪。白翎约林方西到海边见面,说是要谈他岳母大闹医院的事,江莹带着江阑来到海边,白翎趁机对林方西亲热,造成江阑江莹的误会,江阑下定决心与丈夫离婚。

  第三十五集

  林母见白翎把儿子的家庭搅的一团糟,跑到医院当着患者的面对白翎大打出手。江阑把离婚协议书交给林方西,让他签字,林方西坚决不肯。林母和钱母对江阑和方西的事一筹莫展,刘教授安慰钱母,决定帮助钱母一起挽救女儿的家庭。林母见儿子儿媳要离婚了,,拿着菜刀、绳子要自杀,被林林和媛媛发现,忙把江阑找来,媛媛质问妈妈为什么要和爸爸离婚,并说江阑不是一个好妈妈。刘教授和钱母、林母一起做江阑的工作,希望他们能一起走过这一生,江阑被说服了。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11-15)  09-09-24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6-10)  09-09-24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1-5)  09-09-24
《不离不弃》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1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2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3  09-09-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