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枪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11-26 09:59
 

 

  第二十一集

  日本人执行焦土计划,需要占用羊肉胡同的一处宅子,那里是日本人当年的细菌研究所,小林觉的研究成果还藏在那里的密道中,为了得到这处宅子,日本人再次约见了杜嘉兴,而杜嘉兴此刻也急需日本人帮忙,于是一拍即合。

  徐德庸设下埋伏准备将暗害自己的力量消灭,不料带人来杀他的竟然是徐根生。原来徐根生早就觊觎帮主之位,想要篡夺位置,他鼓动几个有野心的分舵主出面叛乱,却被徐德庸无情粉碎。徐德庸带着徐根生,途中却被老幺带人拦截,他们开枪打死徐根生,劫走了徐德庸。

  他们在徐德庸随身携带的箱子里没有发现那份戴笠证据,于是关押起他来,胁迫他交出证据。

  第二十二集

  彭克虎想老幺表明心际,说服她释放徐德庸,他们匆忙赶到关押徐德庸的地方,却发现徐德庸刚刚被胡晨光带走。

  彭克虎找胡晨光要人,胡晨光逼彭克虎交出证据---那些证据早就被徐德庸转移给了彭克虎。彭克虎准备拿证据换人,林家山则出面阻止,建议他让胡晨光彻底暴露。他们设计保住了证据,救出了徐德庸,看完了那些证据,林家山很痛苦,他心目中的军统形象再次蒙尘。

  徐德庸其实已经和重庆派来的特使廉主任建立了练习,廉主任受命调查军统内部有人涉嫌伤害徐德庸的案子,徐德庸让他亲眼看到了胡晨光和杜嘉兴对自己的迫害,廉主任出面扣押了这两个人。

  老幺为救胡晨光,冒险潜入八办偷那些证据,却被抓住,彭克虎向刘主任求情放了她。不料等老幺回到家,却发现胡晨光为保住自己的位置,已经做好了和老幺一刀两断划清界限的准备,老幺很伤心。在杜嘉兴帮助下,日本人进了羊肉胡同,拿到了以前培养的菌苗,为了试验菌苗的活性,他们在一具被他们杀死的中国人身上布下了菌苗,很快蔓延起来,由于有强烈传染性,羊肉胡同被全面封锁起来。

  第二十三集

  廉主任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希望徐德庸公开发表支持蒋介石的声明。

  徐德庸向刘主任求教,刘主任指出了这份声明的危害,徐德庸经过思考,决定拒绝发表声明,刘主任提醒他要小心廉主任狗急跳墙,徐德庸不以为然,他认为国民党内部争权夺利,正好方便自己游刃有余。羊肉胡同的瘟疫流行,北平人人自危,徐德庸让彭克虎把一些钱送到某处,彭克虎发现那里的人是死里逃生东躲西藏的徐根生。

  廉主任被拒绝,立刻释放了杜嘉兴和胡晨光,给他们的任务就是摧毁不为所用的徐德庸。

  杜嘉兴和胡晨光这才得知,他们两个的顶头上司已经投靠了廉主任的麾下,于是立刻开始精心谋划,他们将伪造的证据放进了羊肉胡同。

  第二十四集

  林家山在调查羊肉胡同细菌案件时发现了一份日本人给汉奸授勋的名单,上面赫然有徐德庸的名字,根据名单,军统突击搜查了徐公馆,当然又发现了胡晨光准备的另一份证据---一枚货真价实的日本勋章,两相对照,徐德庸坐实了是一个曾接受过日本勋章的秘密汉奸的事被披露,他将被以汉奸罪惩处。

  对于徐德庸是否是汉奸,彭克虎找老幺询问,却无意间说出徐根生还活着的事情,老幺如获至宝,不动声色地敷衍着彭克虎。

  徐德庸相信自己是无辜的,他决定接受审判,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徐根生竟然作为证人出现在法庭,还当堂指正他是汉奸。彭克虎这才知道是自己泄露了徐根生的消息而被老幺利用,他给了老幺一个耳光,声言一刀两断。

  徐德庸被押上囚车,他事先安排的劫车行动如期展开,徐根生被他亲手杀死。他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切地寻找着他。

  第二十五集

  徐德庸所图甚大,他要光明正大地洗清自己的冤枉,利用手里的秘密势力,他发现并突袭了日本人的秘密基地,小林觉和日本头子仅以身免。徐德庸要约见段九锡,意在利用他和军统高层之间的矛盾,驱狼伺虎,在夹缝中求生存。

  彭克虎和徐暖暖演了一场闹别扭翻脸的戏,成功引出了徐德庸,八办的刘主任向他提出警告,在利益面前,反动势力会沆瀣一气,但是徐德庸没有引起警惕。胡晨光按照段九锡的命令,布下了消灭徐德庸的圈套,而林家山觉察了阴谋,及时向彭克虎示警,两个人一起赶往埋伏现场,在乱枪之中救下了遇伏受伤的徐德庸。

  彭克虎将杜嘉兴逼到了死路,但是林家山却救下他,他向彭克虎要求放杜嘉兴一马,杜嘉兴假意感激,答应回军统就自首。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神枪手》分集介绍(1-5)   09-11-26
谍战剧《神枪手》26日登陆天视 刘烨本色演出   09-11-24
《神枪手》剧照3   09-11-18
《神枪手》剧照2   09-11-18
《神枪手》剧照1   09-11-18
《神枪手》   09-1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