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4:19
 

 

  第21集

  张二牛反复琢磨着三剑客的小剧《机智擒匪》,并提出让小兰子担任女主角。结果小兰子排戏遇阻,张二牛只有请三剑客改戏。三剑客推推诺诺,油腔滑调,张二牛下了强硬的军事命令。叶清扬再次批评他,要尊重文艺创作的规律,不能简单地搬作战部队的那一套。三剑客将豫剧改成了黄梅戏,小兰子终于可以胜任了。张二牛屡次找叶清扬谈话,都被英子有意无意插进来,张二牛无奈。邱三辅导小团员们练功,拿出旧戏班的规矩,对小石头又打又骂,被何岩看到,怒斥丘三。墨梅也批评了丘三的不是。丘三埋怨墨梅胳膊肘往外拐。英子对墨梅说,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要主动出击,攻下来就是你的。墨梅闷闷不乐,原来她一直想去看赵大亮。她来找张二牛请假,张二牛却坚决不批……

  第22集

  赵大亮伤口复发,又进了医院。墨梅听后着急不已,继续向张二牛请假。张二牛被逼急了,告诉她,赵大亮不想见她。墨梅泪如泉涌。英子再次向张二牛热烈地表白,也遇到了张二牛斩钉截铁的拒绝,她也“呜呜”地哭起来……张二牛把两个姑娘都欺负哭了,文工团员们再次被激怒。墨梅又不辞而别,由小虎带路,去找赵大亮。赵大亮手术需要输血,墨梅毫不犹豫地撸起了自己的胳膊…… 伏左跟叶清扬说,这一切都由团长的婚恋问题引起,应该让他尽快决断了结。伏左以老大哥的身份再次找张二牛谈心。张二牛坚定地对叶清扬表白,叶清扬却平静地宣布,她怀孕了。张二牛一听如五雷轰顶。三剑客和全团人员听到叶清扬怀孕的消息后,皆喜形于色,庆贺老团长的骨血有继。张二牛郁闷地回到老部队散心。

  第23集

  王成武劝他,在革命军队里“没娶老婆先当爹”的情况很多,这是光荣而神圣的事。张二牛猛一下想通了,宣布对叶清扬的追求不变,并让伏左接手修改三剑客为王英团长写的那组歌剧。赵大亮患上了败血症。墨梅悉心地照料着他,并求来了墨石珍藏的高丽参。几个月后,文工团来到古香古色的御观镇为群众鼓动宣传。墨石、丘三等到处征集粮食,正好遇到一大户人家为小孙子庆生,墨石、丘三等自愿为他们唱戏,主人同意唱一场捐一石,最后足足捐了二十石粮食……

  叶清扬在推车过桥时摔倒,疼得满头大汗。张二牛赶到,斥责墨石、丘三等人没有照顾好叶清扬,众人急忙把她送到了就近的教会医院。张二牛让白济时当翻译,告诉约翰院长,要全力抢救叶清扬。约翰院长说病人的情况很不好,已经出现流产的先兆。张二牛急了,大吼如果抢救不了孩子,就枪毙掉医生。

  第24集

  白济时犹豫着,告诉约翰院长,如果能保住病人肚子里的孩子,解放军就给他发一个勋章。约翰院长大喜。经过抢救,叶清扬母子平安。小虎对张二牛说,如果孩子掉了,正有利于他追求叶清扬。张二牛勃然大怒,痛斥小虎没有阶级情感,并罚他给叶清扬当勤务兵。小虎果真每天去医院,名为照顾叶清扬,实际上是在为张二牛打助攻。叶清扬向张二牛严肃地提出何岩的问题,认为应该向纵队上报。张二牛却反对,他认为何岩是和土匪联系的唯一线索,而且他的政治觉悟也很高,应该不会出问题。

  何岩对三剑客透露,他听说当时张二牛接到救援文工团命令时,故意拖延,造成文工团伤亡惨重,王英团长牺牲。白济时等找到墨梅,墨梅承认赵大亮曾经讲过此事。文工团顿时炸了锅……

  第25集

  三剑客来到医院,把张二牛耽误救援的事情告诉了叶清扬。叶清扬当即出了院。白济时带头开了一个王英团长的追思会,并要让张二牛当着烈士的面把事情讲清楚。在会上,三剑客指责张二牛见死不救,畏缩不前,对叶清扬的爱只不过是一种赎罪。叶清扬没有参加会议,但她对伏左表示,张二牛和唐副司令相比,虽然粗俗,但不失鲜活。伏左和叶清扬准备把何岩的事情上报,毕中原听说后大发雷霆,要求把何岩带回保卫部审查。张二牛则认为,何岩应该待在团里,和毕中原顶起来。张二牛一气之下要求离开文工团。毕中原请示了陈司令,带来纵队党委的决定:何岩被免去党支部委员职务,到炊事班当炊事员;张二牛被停职,到猛虎团一营骡马班任副班长。张二牛走了,英子难过得大哭……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1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2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3   09-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