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http://www.tjtv.com.cn  2010-03-22 08:32
 

 

  尴尬的捐赠

  2008年11月27号,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的村民颜小云来到县城的信用社,打算提取她卖猪挣得的8万多块钱。然而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存折上的钱已经被取走了。通过银行的监控录像,颜小云确认取走钱的人正是自己的丈夫熊庆生。熊庆生为什么不和妻子商量一下就私自取走了这8万元钱呢?在颜小云的追问下,熊庆生道出了实情,原来他把这笔钱全部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这对颜小云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因为他们还有6万多元的外债没有还清,两个孩子还要上学,年迈的父母需要治病,而丈夫熊庆生的做法等于自绝生路,让整个家庭陷入了绝境。那么熊庆生为什么要这么做?是爱心使然,还是另有原因?捐赠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首播:T6 3月22日(周一)19:45

  重播:T6 3月23日(周二)12:05

  谁是真凶

  2009年3月2号下午一点左右,在河北省曲阳县经营着一家美容美发店的田辉给自己的朋友小红打电话,想约她出去玩儿,可是电话响了半天却一直无人接听。当田辉赶到小红家的时候,发现房门大敞四开,房间内却没有小红的身影,床上有一大摊血迹。田辉急忙报了警,当干警赶到现场,小心翼翼地拉开床边一个鼓鼓囊囊的布衣橱时,一团带血的棉被从里面滚落出来,打开棉被后,显现在眼前的是一具赤裸的女尸,死者正是他的朋友小红。同时,法医尸检确认受害人有死后被奸尸的迹象。警方在邻居小强的房间里搜查到一把刀,但是小强坚决否认曾见过这把匕首。小强的镇定表现让办案民警异常困惑,他是对这起凶案真的一无所知,还是故作镇定?

  首播:T6 3月23日(周二)19:45

  重播:T6 3月24日(周三)12:05

  苍鹰利爪

  2009年10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双城市110报警服务中心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另一边传来了一个慌张又略带惊恐的声音。这个人说,在他自己家院子里的渗水井里,发现了几块破碎的尸体残块!案发地位于双城市工农街的一处平房,经过现场检验,被害人是一名女性,大约40岁左右,留着橘红色短发,双耳上有耳钉和耳环。虽然尸体浸泡在渗水井的脏水当中,但是却没有高度腐败,初步断定,被害人死亡的时间很短。于是刑侦人员开始对最近半个月内失踪的人口进行排查,并在周边地区张贴了寻找尸源的告示。但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警方始终没有发现任何线索。难道是因为被害时间尚短,家属还没有上报?还是另有其它原因?

  首播:T6 3月24日(周三)19:45

  重播:T6 3月25日(周四)12:05

  捡个老婆生子卖

  一个叫付文学的老头在七年间卖掉了四个孩子,而这四个孩子都是他的亲生骨肉。村民们说,付文学是村里出了名的老光棍,一直到五十多岁都没娶上媳妇。十年前的一天,他从街上领了一个疯女人回家,于是这个女人就成了他的老婆,和他过起了日子,为他生儿育女。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付文学一年的唯一收入就是卖掉孩子换来的那几千元钱,不过这笔收入很快便让他在茶馆里挥霍一空。而那个从路边捡回来的女人以及她所生育的孩子,便沦为了付文学赚钱的工具。由于当地村民欠缺法律意识,所以最终导致付文学卖掉自己亲生骨肉的秘密在村子里整整隐藏了七年之久。那么付文学的罪行是怎么被揭发出来的呢?

  首播:T6 3月25日(周四)19:45

  重播:T6 3月26日(周五)12:05

  致命的隐私

  梁艳利被人砍死,法医现场勘查后发现,死者身中十七刀,而且刀刀致命。警方对被害人生前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案发当晚,一部135的手机与梁艳利曾经有过四次通话记录,据调查,手机的持有者是一个叫吕海珍的女人,她和男友潘东翰在血案发生后不久就突然失踪了。警方立即赶往潘东翰的老家,并顺利找到了潘东翰和吕海珍,看到突然出现的民警,潘东翰很快就承认了自己杀害梁艳利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一同作案的还有他的同学周学奕。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潘东翰与被害人梁艳利并不熟悉,他到底为什么要残忍地将梁艳利杀害呢?

  首播:T6 3月26日(周五)19:45

  重播:T6 3月27日(周六)12:05

  嫁给姐夫

  杨云和丈夫愈军结婚七八年了,家资丰厚,去年的一天,杨云擦窗户从楼上掉了下来,变成了植物人,一段时间以后,杨云的父母决定让自己的小女杨丽儿嫁给姐夫愈军,愈军思虑再三,最后答应了。

  嫁给姐夫以后,杨丽发现愈军行为反常,在杨丽的再三逼问下,愈军最终承认,杨云的坠楼是自己不小心推下去的,得知真相,杨丽如五雷轰顶,她当即回家告诉了父母,决定将愈军告上法庭,但就在几人商量时,杨丽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家人陷入了矛盾之中。

  首播:T6 3月27日(周六)19:45

  重播:T6 3月28日(周日)12:05

  奇特的选秀

  现在选秀的事情越来越多,但是有一种选秀估计你没有听说过,不久前,湖南某报纸登了一份奇特的广告,内容竟然是要进行精子选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有位姓高的老板,家资过亿,但苦于没有孩子,为此夫妻俩没少闹别扭,甚至高老板还偷偷包过二奶,希望能得一子继承自己的家业,但是却总不遂愿,后来经过检查,发现高老板没有生育能力。

  为了能要个儿子,高老板决定让自己的爱人人工授精,为了保证孩子的质量,他决定出资50万征集最好的精子,于是打出了广告,决定进行精子选秀,广告刊登之后,应聘者如云,但最终高老板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吗?

  首播:T6 3月28日(周日)19:45

  重播:T6 3月29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