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http://www.tjtv.com.cn  2010-03-15 08:28
 

 

  新郎命丧新婚夜

  2009年3月25日,四川泸县23岁的小伙子肖建终于和相恋了6年的女友邱礼平领取了结婚证。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新婚之夜,新郎肖建竟神秘失踪了。警方调查发现,新娘邱礼平虽然和肖建结婚了,但她还有一个情人,这个人正是肖建的好朋友杨铸芯。那么杨铸芯会不会和此案有关呢?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警方终于掌握了杨铸芯的犯罪证据,并在山上找到了肖建的尸体。凶手落网了,案情也水落石出了,按理说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可是肖家人却认为新娘邱礼平也与本案有关。很快警方的调查结果也加大了她的嫌疑,因为新婚之夜邱礼平竟然去了杨铸芯家,那么她在大喜之日去杨铸芯家干什么?这与肖建的死又有什么关系呢?

  首播:T6 3月15日(周一)19:45

  重播:T6 3月16日(周二)12:05

  自残之谜

  江西省上饶的茶亭镇上有一名叫傅宝凉的中年男子。一天,他在放牛的路上用路边捡来的小刀,狠狠地划开了自己的肚子,这是他最近五年里的第三次剖腹。当家人找到躺在草垛里的他时,发现他已经内脏外露、奄奄一息!因为家里穷,家人也看他快不行了,就和村里人把他抬回家中等死,谁知第二天傅宝凉醒过来时说肚子很痛,让家人赶快送他上医院。那么,这个35岁的汉子频频自残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首播:T6 3月16日(周二)19:45

  重播:T6 3月17日(周三)12:05

  致命的情人节(上)

  2008年的七夕节,河北省文安县龙街乡南叩村的李兰外出后一夜未归。第二天,警方在李家后院的池塘边发现了一具全身赤裸的女尸,经过辨认,死者就是失踪的李兰。通过尸检,警方发现李兰生前受到过性侵害。由于死者尸体是在水中被打捞上来的,所以技术人员没能提取到有价值的物证,这给排查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警方一直没能获得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转眼间,2009年的正月到了,就在警方为寻找破案线索而四处忙碌时,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南叩村又有一位花季少女惨遭奸杀。同样特殊的日子,同一个村子,同样的手段,警方敏锐的意识到,这两起案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那么,凶手究竟隐藏在哪里,他又为何单选情人约会的日子出来作案呢?

  首播:T6 3月17日(周三)19:45

  重播:T6 3月18日(周四)12:05

  致命的情人节(下)

  2008年的七夕节和2009年的情人节,河北省文安县南扣村先后发生了两起恶性强奸杀人案,同样特殊的日子,同一个村子,同样的手段,警方敏锐的意识到,这两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而且警方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确认,这个变态色魔就一直隐藏在南扣村的某个角落,就在专案组的办案人员大规模进入南北叩村进行摸排调查的时候,这个一直隐藏在暗处的恶魔竟然又一次出来作案了,这一次他把目光瞄向了村子里年仅十八岁的少女小美,不过机智勇敢的小美并没有让恶魔得手,那么逃出魔掌的小美能否协助警方找到真凶呢?

  首播:T6 3月18日(周四)19:45

  重播:T6 3月19日(周五)12:05

  风流的代价

  美发店突然起火并引发爆炸,消防队员判断,是装在矿泉水瓶子里的汽油引起了火灾,由于店内的一氧化碳浓度过高进而引发了爆炸。消防队员查看火灾现场时,一具已经被烧焦的女尸引起了他们的怀疑。按照正常情况推测,任何人在火灾发生后,出于本能,肯定会拼命挣扎逃生,而从这个被烧焦的女人所处的位置和她的姿势看,她在火灾发生后,一直躺在床上没动,没有丝毫逃生的迹象,这显然是不合常理的。尸检结果表明,死者是在爆炸发生的五天前,就已经被人杀害了。让人不解的是,凶手作案后都会想方设法掩盖自己的罪行,或是尽快潜逃,可是,本案的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要在杀人5天后,再故意制造一起令人震惊的爆炸案呢?

  首播:T6 3月19日(周五)19:45

  重播:T6 3月20日(周六)12:05

  奇怪的丈夫

  李苏玲下夜班回家,途中遭遇歹徒,在被搜尽财物后,歹徒看李苏玲长得花容月貌,强奸了她,受辱后的李苏玲回家后向丈夫哭诉,丈夫张俊山发誓要将歹徒绳之以法。

  根据妻子描述的歹徒相貌,张俊山处处留心,希望能抓住歹徒,但却一无所获,几天后,他回了一趟老家,回来后就再也不提抓歹徒的事情了。

  李苏玲不甘心侮辱自己的歹徒逍遥法外,决心自己寻找歹徒,她装作出租司机,希望以自己的美貌诱出侮辱自己的歹徒,同时也留心寻找歹徒的行踪,一周后,李苏玲竟然真的发现了歹徒,在目送歹徒被警察抓走后,李苏玲疲惫地回到了家里,这时,得知歹徒被抓的丈夫张俊山跪在了妻子面前,说歹徒和自己相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播:T6 3月20日(周六)19:45

  重播:T6 3月21日(周日)12:05

  妈妈的情人

  黄美华的女儿小美聪明伶俐,不久前考上了大学,但小美在上学前却不放心,因为母亲长期受到父亲的虐待,生活在家庭暴力当中,她之所以没有离婚,完全是因为小美,为了女儿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黄美华坚持不离婚,她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她劝女儿不要担心,说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暑假,小美回到了家里,但几天后,她对母亲却态度大变,对母亲抱着一种仇恨的态度,原来,父亲告诉小美,黄美华在外面有情人,小美知道后非常愤怒,黄美华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呢?

  首播:T6 3月21日(周日)19:45

  重播:T6 3月22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2.12-2.21)   10-02-08
《真相》节目预告(2.8-2.11)   10-02-08
《真相》节目预告(2.1-2.7)   10-02-01
《真相》节目预告(1.25-1.30)   10-01-25
《真相》节目预告(1.18-1.24)   10-0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