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气象:多云多雨 室外湿度大

http://www.tjtv.com.cn  2010-07-14 13:43
 

 

  南方遭遇大雨,咱们天津则是阵雨不断,今天(7月13日)中午,市区及北辰相继出现了阵雨,不过来得急,去得也快。那么未来两天天气走势怎么样?一起来看今日气象。

  (现场)记者王希:最近这段时间,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咱们天津已经连下了四天的雨了,频繁的降雨带来了很多水汽,室外的空气湿度比较大,但由于气温不高,今天(13号)白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再加上陆地上刮起了3、4级的东北风,室外感觉不像昨天那么闷了,非常的凉快。天气凉快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感觉是格外的舒服。很多朋友希望这样凉快的天气再持续一段时间就好了。

  下午一点左右,室外的空气湿度达到75%,感觉会有点闷,但并没有达到“桑拿天”的程度。气象专家分析,明(14号)后(15号)两天本市将暂别降雨,预计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达32℃。而到了周末,中等偏强的大范围降雨将再度降临本市,气温再次降到30度以下。

  (现场)记者王希:这两天天气是特别凉快,但是昨天,随着世界杯球赛的结束,很多球迷感觉心里空落落的,甚至做什么都觉得没劲,上班也没了热情,有的时候凌晨两点多还会自然醒,这其实就是所谓的世界杯后遗症。

  (采访)中医一附院国医堂主任医师汤毅:这些病症综合起来,从中医角度来讲,其病理表现的本质无外乎两个方面,一个是由于气血消耗引起来的疲劳,一种就是由于阴阳颠倒而引起来的生物钟纪律紊乱,所以后一段时间应该本着这两个角度进行调理。

  通宵熬夜过度的球迷,在世界杯后首先应该补补觉。但专家指出,补觉的时间不宜过长,比正常睡眠时间增加一到两个小时就好。

  (采访)中医一附院国医堂主任医师汤毅:在补觉的前提之下,应该采取迅速恢复疲劳的措施,比如说睡前泡泡脚,比如说做一做放松的保健按摩,饮食方面,应该多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B,适当的补充一些猪肝、瘦肉之类的,以迅速的缓解视疲劳。

  (现场)记者王希:另外,这一个月来,球迷朋友经常熬夜,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了,很容易感冒,建议大家适当的运动运动,对身体有好处,而且还可以促进睡眠。毕竟激烈的球赛已经结束了,希望球迷们能够尽早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