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气转凉羊肉热销 价格提前进入“牛市”

http://www.tjtv.com.cn  2010-10-29 17:32
 

 

  近来天气转凉,热身暖胃的羊肉也进入了销售旺季。那么在多项农副产品价格屡屡上涨的情况下,羊肉价格走势又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一家农贸市场,记者看到今天鲜羊肉的价格为每斤21块钱,好一点的手切羊肉价格为22块钱。

  (采访)羊肉销售商:昨天刚涨,涨了一块钱,销售没太受影响。

  说到羊肉价格的调整,摊主说今年可是有些反常。往年夏季的时候,羊肉应该最便宜,可是今年却不降反升,从8月初开始就有涨价的“苗头”了。眼下,整只羊的进货价约每斤15块钱,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块多,由于是小本经营,零售价只能随进货价“水涨船高”。

  (采访)羊肉销售商:一般都是从西北角、北辰天目那边进货。今年有些反常,还在涨呢,最多涨1块钱。

  就在市场上羊肉价格看涨的同时,本市的一些火锅店和以牛羊肉为主要原料的餐馆,价格并没有什么变化。中午时分,记者看到这家西北风味的餐厅客流不断,其中卖的最火的,就要属这热气腾腾的羊肉泡馍了。20来块钱一碗,每天能卖出去上百碗!再算上其他的肉类菜品,每天这里的牛羊肉消耗足有70-80斤。虽然零售市场价格不断变动,但餐馆却一直没有调整价格。

  (采访)餐厅工作人员:从内蒙进货,有自己的进货渠道,可以储藏一部分。

  原来,规模稍大一点的餐厅,通常都有自己固定的供货商,进货价格相对比较稳定,连续3、4个月都维持在每斤16、17块钱。后期,即使羊肉价格出现小幅上涨,餐厅也可以内部消化,不会反映到羊肉的售价上。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