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41-43)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8 11:12
 

 

  41

  马自舟告诉若岚他很喜欢她,并且要娶她。马若岚冷漠无情的反应激怒了马自舟。马自舟收到了季岳给他的信,信中说想要知道诗中隐藏的秘密必须用马若岚来交换。柳生说钟先生吩咐过他,他没回来之前谁也不能轻举妄动。

  季峰看到了季安尘留给他的信,季峰整个人傻在那里,他从司机手中夺过车迷茫的开向远方。

  季安尘从丁总管那里得知马若岚的下落。马自舟有不详的预感,叫上马若岚快离开小屋,柳生等人已堵在门外说谁要带走马若岚,一律杀无赦。柳生向马自舟围攻过来,此时季安尘赶到向柳生等人开枪,众人大乱,马自舟趁机带马若岚逃出重围,逃离中马自舟身中柳生的毒飞刀。

  周将军打败了陈督军来到通城,与季博康促膝长谈,谈起当年与欧震天的恩怨,两人还是历历在目。

  司徒雪在欧家废墟中发现刻有诗词的影壁,当她寻找影壁的含义时,发现了躲藏在暗处的季安尘,季安尘说她就是当年欧家惨案的凶手。

  受伤的马自舟带着马若岚藏到了马家密室里,虚弱的马自舟还不时的关心着若岚,伤口的毒开始发作,马自舟靠吸毒来止痛。

  42

  为了找到船逃到更远的地方,马自舟带伤外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心爱的马若岚。

  季夫人在病重时叮嘱季岳一定阻止季峰和若岚成亲,季岳和季峰看到季夫人留下来的信时才知道事情的原因。因为季峰并不是季夫人所生,他的亲生母亲是季安尘父亲是欧震天,季峰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他在漆黑的深夜挣扎着奔跑。

  季岳和季峰来到重病在床的季夫人身边,季峰看到娘重病十分心疼,季夫人看到他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马自舟找到船兴奋地跑回家要告诉马若岚。马天放这时已带人劫持了马若岚,马天放责问儿子为什么要背叛他,试探马自舟让他打死若岚。

  季博康发现盒子里的信和玉牌,告诉季峰她亲生母亲的苦衷,觉察到这块玉牌与欧震天所藏财物有关。

  司徒雪看到季岳给她的玉牌,得知季峰的身世,她没想到所有恩恩怨怨都是他父亲造成的,万分痛苦,现在最重要的是救出若岚。

  季家给马天放传来消息,要他们带上若岚和玉牌到欧家废墟要将财宝之谜大白天下。

  43

  揭宝当天马自舟一伙人带着马若岚和玉牌还有两口棺材来到欧家废墟,准备殊死一搏。季博康等人走下地洞开始解开宝藏密钥,马自舟按捺不住贪婪的欲望,急切想把所有财物归为己有。

  陈督军带人也来到欧家废墟参与抢夺财宝。

  三块传世之玉合在一起开启了暗室的门,众人被眼前的财宝惊呆了,为了抢夺钱财枪声大作,陈督军命丧黄泉。为了救若岚,司徒雪劫持马自舟要挟马天放放了若岚,马天放这时说出惊天秘密,承认马自舟并不是他亲生儿子并让柳生杀了马自舟,马自舟对父亲失望至极,认为自己一生都是个笑话,他殊死一搏扑向柳生,中枪身亡,临死前对马若岚表达了他深情的爱意。

  季安尘看到仇人马天放分外眼红,身上藏满了炸药与马天放同归于尽。

  季博康等人在周将军的帮助下脱离了危险。

  医院里季夫人已经安息了,季岳、季峰怀着悲痛的心情与母亲告别。

  十多年的恩怨情仇渐渐逝去,众人在亲人们的墓前表达自己的哀思和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憧憬。

稿源 齐鲁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21-25)   10-11-18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6-20)   10-11-18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1-15)   10-11-18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6-10)   10-11-18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5)   10-11-18
《江湖绝恋》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1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2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3   10-1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