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七妹》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3 10:28
 

 

  第11集

  简陋的窝棚中,七妹沉沉睡着,口中喊着强生的名字,猪蛋在七妹旁边照看着。猪蛋为挣钱给七妹买药混在众多等活的搬运工堆里,晚上无处可归便找了一个桥墩下过夜。杨二刀无法忍受金环算计闹着离婚。

  强生得知嫣红嫁给了水生愤怒之下再次离家出走,来到东海找了一家旅馆住下来,每天不顾一切的寻找着七妹。

  七妹发现猪蛋在东海并没有亲戚,而是一直做苦力养活自己。

  猪蛋和七妹去几家地方位找工作接连碰壁,眼见弹尽粮绝时,一家街道扑克牌厂招收了七妹,住进了工厂的女工宿舍。七妹趁机竭力推荐猪蛋并讲述了他的情况,遂接受了猪蛋做厂里搬用工人。

  第12集

  七妹在扑克牌厂刚开始工作笨手笨脚错误百出,厂长郑经任追究责任,吴丽萍帮七揽下责任,七妹十分感谢。七妹善于动脑子闲暇时刻苦练习装牌技术。第一个月的工资拿到手,一直牵挂寡母的猪蛋请假回了家。

  猪蛋把七妹带回家里的钱给了金环,金环告诉猪蛋不让七妹回来,杨二刀还在气头上。私自把钱藏了起来。

  嫣红为水生怀了孩子,水生欣喜不已去大坝上请假回来照顾嫣红,不料大坝出了意外水生被炸死,全家人惊慌不已。金环便出鬼计让嫣红把孩子打掉。

  猪蛋把母亲带来东海。车站猪蛋发现强生写的寻人启示,七妹找了住处安顿猪蛋娘住下来。猪蛋娘把一切关于强生的事情告诉七妹。

  第13集

  七妹拿着强生写的寻人启事找到强生住的旅馆,得知强生因没钱搬出了旅馆。强生蓬头垢面,衣服破烂沦落在街头还是不停着寻找着七妹。七妹四处寻找强生不时的向路人打听着,沮丧的七妹突然发现河边的柱子上有强生用粉笔写的“七妹”一时愣住大喊强生。这时站在七妹身后桥头的强生听到后,二人相遇,喜极而泣。因嫣红打掉了赵家的骨肉,金环怕赵家人找麻烦便让嫣红进城去了找她表哥熊辉。熊辉安排嫣红到自己开的一家理发厅打杂。

  嫣红聪明的头脑让熊辉对其态度发生改变,两人之间产生了爱味关系七妹善于动脑子,不久后即成为厂内最好的装牌工人,郑经仁看上了七妹的美貌与聪慧便提拔七妹做了车间主任。

  第14集

  吴丽萍在背后给别人说,七妹说梁国英和郑经仁有不正当关系,话传到梁国英耳里,梁国英愤怒回宿舍打了七妹,吴丽萍装做好人阻拦。七妹晚上在牌厂苦练牌技,刚回寝室就听有人大喊“着火了”,郑经仁追究责任便撤掉了七妹车间主任的职位。

  熊辉看嫣红做事机灵,更加胜用嫣红。猪蛋在整理被火烧了的扑克牌时发现了火柴盒和一个纽扣,便交给郑经任,得知这场火灾是有人陷害七妹。郑经仁顿时明白是吴丽萍所为。强生得知水生死了,痛苦万分。

  七妹冒雨帮猪蛋搬货物,强生来找七妹看见两人浑身淋湿有说有笑,心存妒忌跑开。郑经仁把吴丽萍叫到办公室,以纽扣威胁不要干涉他与七妹的关系。七妹把自己的工钱拿出来给强生想让强生回老家去看望爹娘。强生来到工地得知包工头卷款私逃,使强生和民工们建筑工地白干了近两个月,分文未得。

  第15集

  熊辉信任嫣红,便把理发店交给嫣红管理。猪蛋得知七妹为强生求情找工作,便把工作辞了让强生来上班。

  郑经仁对七妹图谋不鬼把七妹骗到宾馆,吴丽萍告知强生,强生及时赶到把郑经仁打的满地找牙。送到派出所,张跃华公道办事解决了问题。七妹也得知吴丽萍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七妹和强生回家发现猪蛋娘晕倒在地,急忙送到医院,检查出急性阑尾炎,并马上做了手术。七妹找到仓库发现猪蛋现在根本没有找到工作。猪蛋娘住进了医院,三人为钱的事发愁,决定去找郑经仁要工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七妹》剧照1   10-11-23
《七妹》剧照2   10-11-23
《七妹》剧照3   10-11-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