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锄奸》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9 13:32
 

  第26集

  李彪被保安团的炸弹炸晕。白冬菊背着李彪,拼命的往外跑。危机时刻,胡晓月在保安团面前谎称自己是白冬菊,引开了保安团,救下了李彪和白冬菊,自己却被保安团抓住。

  林振海看见抓回的是胡晓月,决定与县大队谈判,用白冬菊换回胡晓月。县大队无法接受这个条件,又没有办法放弃胡晓月,陷入了两难中。白冬菊听到自己是交换人质的条件,开心不已,决定用自己换回胡晓月,杀死林振海。

  白冬菊的提议被县大队否决,县大队担心白冬菊意气用事,将她关了起来。为了救出胡晓月,曹刚政委决定自己去找林振海谈判。曹刚的计划也得到了李彪的支持。因为他很清楚,只有曹刚出现,才能见到林振海,才能摸清楚林振海老窝的情况。

  佳代子听说林振海受伤,赶到山里看望他,意外听说白冬菊被抓进了山,开心的佳代子希望见到白冬菊。胡晓月告诉她自己并不是白冬菊。佳代子希望林振海放过胡晓月,却遭到了拒绝。

  曹刚在拐子沟顺利见到了林振海,成功探查到了林振海的老窝情况,并顺利的返回县大队。李彪很清楚林振海根本不可能将胡晓月带到林家庄去交换,他们决定用别的方式救回胡晓月。

  一直跟在林振海身边的于德龙向日本人报告,县大队会出现在拐子沟,让日本人派兵埋伏,一举歼灭县大队。

  县大队在李彪的计策下,没有攻打拐子湾,而是攻打了埋伏在林家庄的保安团,目的是将林振海所有的主力部队都吸引到林家庄,使拐子湾兵力减弱。县大队的拼杀让保安团无法抵挡,保安团向林振海提出了增援。

  第27集

  林振海对林家庄进行增援。拐子沟兵力减弱,刘猛带着王一刀与杨过假扮日本人进入了拐子沟,准备救出胡晓月。狡猾的林振海察觉了他们的计策。

  刘猛等人打下了林振海所在的团部,却没有见到林振海,更也没有看到胡晓月。从一个俘虏的嘴里得知,胡晓月被日本人带走了。

  山的另一边,佳代子与胡晓月拼命的跑,找寻着去往县大队的路。胡晓月很奇怪佳代子为什么会救了自己,佳代子笑着告诉她,她想见到真正的白冬菊。两个人艰难的走在老林子里,迷失了方向,他们没有找到回县大队的路,却遇到了拦住他们的林振海。林振海要将胡晓月交给美富子,被佳代子拒绝,正在此时,刘猛带着部队赶到了老林子,两方呈现了对峙的状态。善良的佳代子站在两方中间,真诚的恳求林振海放掉胡晓月,并恳求刘猛放掉林振海。在佳代子的善良下,林振海放过了胡晓月,离开了。

  佳代子跟着胡晓月来到了县大队,见到了白冬菊。看见林振海喜欢的这个姑娘,佳代子笑的很开心。佳代子回到县城,受到了美富子的打骂,美富子下令将佳代子关押,林振海拼着命救下了佳代子。佳代子告诉林振海她见到白冬菊的事情,林振海笑了。

  李彪无意间捡到了胡晓月在被抓时写给自己的绝笔信,深知了胡晓月对自己的感情。李彪不忍心伤害胡晓月,但是李彪还是告诉了她,自己心里其实一直都没有放下对白冬菊的感情。为了成全白冬菊,胡晓月找到了刘猛,决定嫁给曹政委。

  第28集

  锄奸队利用潜伏在保安团的内线宝顺进入保安团,在实施锄奸任务时,与保安团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察觉到危险的林振海早已跑出,躲在屋顶偷袭。李双枪在战斗中被林振海打了冷枪,与宝顺一起英勇牺牲。锄奸任务再次失败。

  李双枪的壮烈,让白冬菊决定利用自己做诱饵引出林振海。她一改往日模样,将自己打扮成漂亮的新娘子。她坚信,自己一定能引出林振海,为所有牺牲的同志报仇。

  李彪第一次痛快的同意了白冬菊的计划,锄奸队开始部署行动。正当锄奸队准备出发时,县大队突然接到上级通知,为最大化打击日本人,要求活捉林振海,做好林振海的策反工作。

  白冬菊按照李彪的安排出现在城外的西门,并顺利地引出了林振海。短兵相接之后,锄奸队行动成功。为躲避保安团的追击,李彪带着林振海和白冬菊躲进了老林子的山神庙。狡猾的林振海为了逃跑,孤注一掷,将头撞在了地板上,为了带回活的林振海,李彪命令白冬菊去挖止血的草药。在李彪放松警惕时,林振海偷袭李彪,将其打晕。白冬菊带着草药回来,见到了满脸是血受伤在地的李彪。白冬菊伤心的哭了。

  看着白冬菊为李彪流出的眼泪,林振海心生愤怒,跑回保安团的林振海认定李彪勾引了白冬菊,他第一次决定杀死李彪,抢回白冬菊。

  李彪被白冬菊带回了县大队,伤重的李彪迟迟不醒,众人担忧。

  第29集

  跑回雁山县城的林振海带着日本人对县大队所在地进行了疯狂的扫荡,无数百姓被屠杀,县大队也损失惨重。在县大队转移伤员的途中,曹政委的部队遇到了林振海的保安团,为掩护大队转移,曹政委带着战士与林振海进行了拼死的交战,但是寡不敌众,在道义路上越走越远的林振海杀红了眼,曹政委与胡晓月双双牺牲。

  曹政委与胡晓月的牺牲,让县大队陷入悲伤当中。由于李彪的失职放走了林振海,使得县大队及百姓受到了林振海的报复行动,上级领导派特工部王部长成立了审查小组,对李彪再次进行调查,并撤掉了李彪锄奸队长的职务,将他调到了卫生队。而王部长也留在了县大队接替曹政委的工作。

  白冬菊听到了李彪的处分,十分不满,她为李彪打抱不平却处处碰壁。从昏迷中苏醒的李彪来到了曹政委与胡晓月的坟墓前,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他发誓与林振海不共戴天。

  调入卫生队后,李彪白天认真的完成卫生队的工作,晚上却继续筹谋如何锄奸。为了找到林振海,李彪以买药为名,独自进入县城勘察林振海的消息,却连累卫生队队长白冬菊挨骂。

  刘猛希望李彪尽早调回锄奸队,却遭到了王政委的反对。为了保护李彪别做傻事,王政委决定让李彪与白冬菊完婚。李彪却告诉王政委,一日不杀林振海,一日不结婚。为了让李彪疏解自己的心结,王政委命他担任锄奸队的参谋,协助捉拿林振海。但是李彪却下定决心,不亲手杀掉林振海誓不为人。

  就在锄奸队还在四处寻找林振海时,一个惊天的好消息从天而降,日本人宣布无条件投降。

  第30集

  日本人投降,整个雁山都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凶残成性的美富子无法接受日本人战败的事实,她找到李彪,与他决一死战,最终败在李彪的刀下。绝望的美富子剖腹自杀。佳代子希望林振海能够与自己回到日本一起生活,被林振海拒绝。

  李彪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找到佳代子,希望她能告诉自己林振海的藏身之地。佳代子得知林振海杀了胡晓月之后,带着李彪来到了林振海常去的地方,告诉李彪只要在那里就能等到林振海。而此时的林振海却有着自己的打算。林振海找到准备接受日本人投降的国名党二十五师师长徐一明,希望用钱给自己买一条生路,但是徐一明却因为迷上了佳代子的美貌,提出用佳代子来换取他自由的要求。林振海找到佳代子,故意向她透露了徐师长的要求,还假意辱骂徐师长的狼子野心。深爱着林振海的佳代子,决定牺牲自己,保全爱人。

  林振海找来了于德龙,揭穿了他是日本特工的身份,并将他派到了自己的家,让他去突袭藏在那里的李彪。李彪中了保安团的埋伏,但是他毫无畏惧,顺利离开。临走时,他坚定的告诉众人,他会亲手杀掉林振海,而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被藏在屋顶的林振海听的清清楚楚。佳代子梳妆打扮后准备去找徐一明,而林振海此时还在假意的劝阻佳代子。善良的佳代子第一次向林振海说出了“我爱你”。看着佳代子的背影,林振海沉默了。由于佳代子的出现,徐一明决定和林振海合作。县大队决定接受日本人的受降,却发现被国名党抢先了一步。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锄奸》分集介绍(6-10)   10-11-29
《锄奸》分集介绍(1-5)   10-11-29
年度战争大戏《锄奸》 刷新战争剧全新收视   10-11-19
《锄奸》   10-11-18
《锄奸》剧照1   10-11-18
《锄奸》剧照2   10-11-18
《锄奸》剧照3   10-11-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