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正者无敌》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09-04 16:48

 

  第13

  集吴妈带着封萍来到冯府,却看到几个太太正相安无事的在打牌。封萍正要走,不料几位太太却突然合力对封萍发难。郑冲押着那个"共党嫌犯"来找冯,冯、刘二人指出那人正是大汉四川军政府首任总督尹昌衡。尹说川军不能再这么任人宰割,贺国光借故挑起话头,意欲夺下冯的军权,一番争执之后,尹被贺等人收押了起来,刘则因为冯天魁一事头疼不已。冯觉得不能坐以待毙,下令让罗去布置军备,要把中央军挡在城外。冯听说封萍被吴妈叫回了冯府,决定回去看看。冯府内,封萍和沈虹联手制服王、春二人,并准备从他们口中探听消息。得到了冯的默许后,沈虹暗示冯应对之法,冯大为感激。事后沈虹又找到了刘湘,说服刘帮助冯过这个难关。而冯则安排封去集结一些民众配合阻止中央军入城,又告诉罗去跟军队传达保护民众的指令,自己则去找尹昌衡,尹告诉冯已有二十二位川军将领,给蒋介石发了密电,要求与他共进退,冯大为感激,并放走了尹。贺等人得知冯擅自调动了军队部署,大为不满。令郑冲去把冯找来。与此同时冯收到电报得知联名信已被蒋介石驳回。

  第14集

  贺国光指责冯天魁擅自调兵是想造反,而冯则说是因为有示威游行因此才出兵安抚。康兆民的军队果然被游行的学生堵在了路上,康要一二二旅的旅长把部队撤走,而旅长则说自己是川军并不知道谁是康兆民。消息传到贺国光这边,贺让郑给康发报,命令他们火速前进。如遇阻拦,格杀勿论!冯则表示谁敢开枪就朝谁开炮。二人针锋相对,贺要刘向冯传达蒋对冯的撤职命令,这时刘却推脱还有别的事,稍后会另行正式宣布。冯则指出自己曾多次替贺等人解围,如今贺却总想害他,直把贺说得哑口无言。此时,封萍来报说外面来了大批的请愿群众。而另一边康兆民的部队面对示威的群众和一二二旅,既理亏又不占胜算,决定撤退。面对请愿的民众以及得知康的撤退,贺国光觉得自己孤立无援,逼迫冯撤职一事只好作罢,冯终于保住了部队。冯天魁来找郑竹梅,告诉她有人在饭菜里下毒欲加害自己,郑要冯多加小心。而此时郑冲也来到这里找冯,并要求冯尽快兑现娶封萍回来做五太太的承诺,原来是贺、康二人旧事从提,想起来要冯娶封萍做五太太的事情,并希望借此事找出冯勾结共党的证据。

  第15集

  慈云寺内,郑竹梅劝冯不如就娶了封萍,冯不愿。郑冲在酒馆喝酒,碰到了封萍,借着酒劲跟她说了自己与冯的恩怨,也提醒封不要以为在冯身边就可高枕无忧,而封则问郑当初为什么要在贺面前替自己说话。沈虹来找封萍,告诉她家里不仅有"山羊"还有人跟日本有关联,决定联手追查。康知道郑、封二人曾一起饮酒,向郑询问他们都说了什么,郑如实回答并再次向康表示了复仇的决心。这时康接到冯准备的晚宴邀请。王、春跟踪封、沈不成被冯的兵士抓了起来,二人诬陷士兵对他们动手动脚,经此一闹这几个忠心耿耿的将士给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冯下令把两位太太绑去酒宴。封、沈二人在冯府内一同寻找线索进行调查,沈终于向封道明了身份,事后二人则一同前往酒席。沈对冯说出府里有日本卧底一事,冯甚为恼怒。宴席间,冯假意邀康帮他审问王和春,看他们谁才是日本卧底,康这才知道冯实际是想借此从他那里知道谁才是"山羊"。正为难间,恰巧郑冲赶来传达紧急军报,替康解了围。板垣,矶谷两位日本军官碰面,矶谷表示多年前早已在冯身边安排了卧底。

  第16集

  冯府内,王如烟和春妮一边干活一边埋怨沈虹。沈说要找冯天魁来评评理,这才发现封萍已经把冯叫走了。原来是饶国华来找冯天魁,说想把川军团结起来共同抗日,冯很是赞成,他们的谈话让封萍心潮澎湃,觉得团结抗日的目标就要实现。与此同时,贺来找刘告诉他川军整编一事不能停。封萍来到慈云寺找郑竹梅,不料却遇到有人行刺,封受了伤,郑冲毫不犹豫地献血帮她保命。冯就封萍一事问责几位太太,太太们各自推脱,冯留下话,如果封有什么三长两短,必将凶手碎尸万段。冯对郑救了封表示感谢,并告诉他自己只是不想打红军,不想搞内战,郑仍旧不信冯会如此好心,冯只淡淡地说稍后自会解释。冯、刘、饶等人聚会商讨川军一事,最终决定建立"武德励进会"。贺国光知道郑冲救了封萍后,担心郑会动摇,派出"山羊"遇暗杀封。郑冲抓住了来刺杀封的黑衣人,却发现那人是李山,他答应会就这件事给封一个解释。郑追问李缘由,李说他收到本应该是发给山羊的电报,看郑不在怕耽误事因此才擅自行动。郑决定去找贺一问究竟,并叫李留下保护封的安全。

  第17集

  矶谷、板垣得知刘湘等要建立武德励进会,决定要来会会冯天魁。三位太太来到医院看封,冯看他们各怀鬼胎就把他们都打发走了。离开医院,王如烟独自坐车离开引起了沈的注意。封告诉冯自从公开宣布抗日后危险接踵而至,务必要小心,并表示等伤好后愿意搬去冯府,冯因为怕封再发生危险很不请愿。郑冲见到贺国光,询问慈云寺一事,贺表示从未派"山羊"去慈云寺。日本驻华使馆情报科科长岩井英一求见贺国光,称冯与日本人有瓜葛,又要求恢复在成都的领事馆,被贺拒绝。与此同时,矶谷等人见冯,想用一百万大洋贿赂冯,被冯一口回绝,并在言语间多次奚落矶谷。沈虹在街上听闻日本人来了的消息有所警觉,决定去躺成都帮冯稳住刘湘。矶谷打算利用刚才会面时拍到的照片做文章,造出冯亲日的假象。封赶来见冯,指出日本人可能会发假新闻,到时冯会百口莫辩。与此同时贺国光也赶到,追问冯为何与日本人会面,冯说是受到汪的指示不得不见,但再打电话确认,那边却表示未有此事。冯发觉上当马上派人去拦截矶谷等人,但却晚了一步,还是让他们跑了。

  第18集

  封萍跟贺国光晓以利害,说服贺暂时不把此事汇报给蒋。矶谷等人准备去成都,冯等人开始着手准备如何要回胶卷平息此事。冯府内,太太们在打麻将,春妮发现沈虹并不在,一问之下才知道她早已先冯天魁一步动身去了成都。沈红见到正为冯私自于日本人会面一事大发雷霆的刘湘,告诉刘这些都是日本人设的离间计,并且分析了局势。冯来找刘湘,刘说已经有人替他分析了情况。矶谷等人为了引刘湘出面,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将领事馆的牌子挂了出来。饶国华带人欲抓矶谷等人,可惜他们早有准备,行动并未成功。罗家烈顺藤摸瓜,经过一番调查,找到了正在冲印胶卷的渡边,虽然拿回了胶卷,却让渡边跑了。矶谷等也早有准备,自己手里还有一份胶卷。冯让郑冲扮作刘湘的副官,去找矶谷,告诉他刘在闭关,得对诸神行叩拜之礼后方能见到,矶谷等人无奈只好答应。矶谷叩拜时发现原本的关公变成了冯天魁,才知道中计。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同样拍下了照片。矶谷提出要用自己手里的胶卷交换这些自己对冯叩拜的照片,被冯拒绝。罗前来汇报说日本人逃跑的过程中杀了人,引起了民愤,冯天魁大怒。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