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狼毒花》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1:01
 

 

  第二十一集

  不知是谁说过这样的话,温床中的女人是小姐太太,暖炕上的女人是婆婆妈妈;只有在最艰苦、最恶劣、最让人难以承受的环境下,你才会感到一个女人最像女人的地方,夏雨从甄书记怀里接过孩子向门外走去。孙大宝怕夏雨需要人帮忙便让孙贵跟去,孙贵到夏雨住所发现常发跳墙而入,孙贵把所看到的转告给大宝,当孙贵再次赶来时已人去屋空。

  连续三天夏雨和常发不见人影,大宝找甄书记要人并说常发带走了夏雨。甄书记派人四处寻找还是一无所获,正当所有人发愁之时常发回来,甄书记用枪对准了常发,夏雨听到枪声赶来,夏雨带甄书记来到大夫家看到自己的孩子,原来常发带着夏雨找到大夫后用枪逼着大夫给没有希望的孩子治疗,三天后孩子奇迹般的睁开了双眼。甄书记把孩子留给夏雨和大宝寄养后和惠文、常发一行赶往北上的路程,日本侵略者宣布投降了,饱受屈辱和残害的中国人民都沉浸在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中,只有常发像一个老鹰忽然失去了展翅飞冲的目标,变得浮躁,沮丧,还有几分凄凉。

  第二十二集

  甄书记来到赤河外临时司令部,由于工作需要甄书记让常发回平阳接梅子来赤河工作。常发向孟司令借日本人被孟司令拒绝了。常发知道杀俘虏是犯罪别说是共产党八路军就是土匪响马也讲究个江湖道义,他不能不为梅子做点儿什么,他当时确实想过日本人完蛋了,他常发也就完蛋了,他准备杀几个鬼子,然后陪他们一起死到地下去找梅子。

  没借到日本人的常发在广阔的草地上溜达,突然看到几个日本人狼狈的在逃命,身后无比魁梧的壮汉在追赶,常发跃上马施展马上功夫几下就解决战斗,原来追赶日本人的壮汉叫吴达子是北四师的团长,长发因邀请来到北四师,吴达子企图想留下常发被常发拒绝,吴达子认为既然不能为自己所用但也不能留下做自己的敌人便摆开阵势,另一秀才孟和走进吴达子的团部带走了常发,常发来到孟和住所后发现屋子里琳琅满目都和甄书记所看的一样革命书籍,常发便求孟和为自己写了封信带走。常发回到司令部把书信交给甄书记说是梅子找人写的,意思是梅子并不愿意来赤河成。

  到北变运粮食的八路军在途中遭到北四师吴达子和范登高的袭击全军覆没,常发要求带人要去为死去的战士们报仇。

  第二十三集

  北四师最早属于国民党统治,由于国民政府的政策和北死师所倡导的思想不统一,北四师从次自立山头独占赤河,并保全家乡赤河不受外界侵害。日本人投降后赤河城由北四师接手,国民党政府对赤河的统治权一直虎视眈眈。甄书记为了尽早收复赤河便和常发来到赤河谈判。路上甄书记掉马,常发发现有人在甄书记马上做了手脚。夜深人静常发听到自己爱马发出不寻常的喘气便知道情况不妙,在甄书记熟睡的情况下常发施展自己的看家本领把几人迅速打倒在地。

  甄书记常发路上遇到孟和,相互客气只后甄书记便说明了来意,孟和劝其二人还是不要急与求成,因为国民党几次派人前来和谈都被骑兵团团长吴达子赶走。甄书记给孟和讲了共产党的政策和纲领孟和感到甄书记所说乃是自己所想。孟和带甄书记常发来到大帐时正好自己的马受惊,所有战士难与驯服,常发飞蹦过去跳上马背,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常发制服了受惊之马。孟和又一次领略了常发的胆识和勇猛精神。

  第二十四集

  第二天甄书记常发来到吴达子的团部,出来迎接的是团副范登高,范等高开枪把甄书记手中马鞭打断,常发拿起甄书记手中已经断了的马鞭抛想空中左右开枪使其断成三节。正当甄书记等待北四师的师长时走进来的便是孟和,原来孟和便是北四师的师长。谈判桌上各抒己建,吴达子认为甄书记是前来收编并坚决反对,孟和及时制止吴达子,很明显吴达子并没有把这次谈判放在眼力故意挑衅,常发并不示弱如两大高手过招,最后吴达子扬言常发喝酒赢了他就听甄书记领导并且退出赤河城,甄书记用信任的目光看着常发的一举一动,而孟和却劝吴达子不要莽撞。二虎相斗不分劝说便让手下摆酒与两株香为限喝多者为胜。常发就这样赢了吴达子,自从他不喝酒之后,脚心逼酒这套功夫他就再也没有显露过,可是没想到这次尽用这功夫赢了北四师收复了赤河城,常发没有想到喝酒也是打仗,也能立功。

  第二十五集

  赤河城被正式收编之后由于需要大量的地方干部,甄书记命令常发去地方接一批被选拔来赤河工作的干部顺便把梅子接来赤河,陈发海主动找到常发请求把这次任务让给自己,正为去平阳发愁的常发顺水推舟称病卧床不起,甄书记看出常发的心意后只好派陈发海前去。

  惠文思子心切带常发来接孩子,二人来到孙家堡后大失所望,孙家已人去楼空浪迹不堪,经过仔细查找后,常发在马棚找到奄奄一息的孩子。惠文带孩子来到战地医院并让常发先回赤河说明情况,来到医院的惠文遇到佳萍,佳萍告诉惠文梅子在平阳战役就牺牲了,惠文听了犹如青天霹雳,并且说自己带的孩是梅子和常发所生。吴达子随嘴上答应但心里不服,边使美人计来诱惑常发。

  陈发海回到赤河把平阳所听事情讲给甄书记,甄书记默默的沉浸在痛苦和回忆中,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狼毒花》分集介绍(1-5)   07-06-19
《狼毒花》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