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4:57
 

 

  屋顶上的绿宝石 第21集大纲

  家琦返家,庆珠又说起世杰不是,家琦想到世杰为人,为与之打斗的念中担心,怕世杰会向念中报复。家琦致电佩妤,本想告之对念中与世杰动粗一事告之原委,但又怕之误会,作罢。家琦自嘲多事,想佩妤身为副总经理,念中该不会有事。

  翌日,只见念中被世杰记过,此事成为酒店内的热话,人人皆知,庆珠庞宪等得闻念中被记过只感错愕不解。佩妤为此气冲冲向世杰问罪,世杰刻意在聂凯在场下,说念中因家琦而对之动粗,如佩妤不信可找二人来对质,佩妤与聂凯为此失神,暗里以为二人再生情,却不知是世杰先轻佻羞辱家琦。

  庞宪与庆珠各自揣猜着念中被处分的原委,猜当中必有内情,庞宪忆及世杰曾问及三人以前情事。家琦返至,终知念中因己而被世杰处分,心下黯然。聂凯知道家琦替念中担心,聂凯安慰家琦道念中不会出事,且告之今晚准备了礼物予她惊喜。念中因家琦而对世杰动粗一事萦绕着众人,佩妤于办公室中思索着,只道念中由始至终都不曾放下过去,心为之伤。家琦强自压抑愁绪,继续于吧中弹琴。念中刻意埋首工作,强将心思放到公事,不作他想,未有多向佩妤解释前因后果。聂凯则骑摩托快驰,以泄不忿。

  聂凯终取得新车,欲予家琦惊喜。庆珠与家琦在休息室中问及记过一事,家琦只道己乐观面对,不替念中与自己担心,庆珠又忽尔问起家琦当年在英国急于折返而取之物为何,家琦只道虽然此物对之非常重要,但且让它留在英国与回忆中。在休息室中一角的念中听得二人对话,始知家琦当年为取小铁盒而生车祸,当下不能置信,想及家琦对铁盒的重视,热泪盈眶,心下生一决定。

  聂凯正于车行驾新车往酒店欲接家琦,始知庆珠与家琦已走。庆珠与家琦走到酒店外,庆珠因公事虽折返,又不忍家琦独自归去,适时念中驱车经过,念中往送家琦返。聂凯刚坻酒店,知念中正送家琦返,为之色变。念中与家琦在车上一路无语,二人沉默,念中心痛终爆发,追问家琦当年折返欲取之物为何,家琦不答,只道让它留于英国,却不料念中竟拿出此物到眼前,家琦终不忍落泪。念中叹早知铁盒害家琦便不将之交家琦,欲将之扔弃,却遭家琦制止,念中问家琦为何尚要压抑二人感情与刻意保持距离,家琦只道要顾及旁人感受,念中却不忿,只道他们的感受又有谁顾及,二人无语。

  聂终抵家琦家门,正耍宝要逗家琦笑,让她知新车惊喜,却不料家琦一见之便放声大哭,只道要马上与聂凯离开,越远越好。聂凯见家琦伤心至此,终不忍,夺门而出,便往找念中晦气,念中被气愤的聂凯打伤,聂凯只道家琦现今只属自己,与念中再无瓜葛,着之不要纠缠,要念中记得今时今日大家处境分别,二人对歭后,念中更为之心痛,远在一旁的佩妤却尽见二人因家琦而动粗。

  激动的聂凯驱新车返,却意外撞车,聂凯无大碍,却在新车内崩垮而哭。世杰与女伴见佩妤于泳池旁,世杰假惺惺上前安慰,佩妤依样口舌逞强,不肯示弱。世杰暗里得意,只道对付念中的好戏尚在后头。

  庆珠于食店中遇上醉酒又受伤的念中,庆珠见之失意,与之对饮,念中醉后将与家琦的前事告之庆珠,庆珠始知当年送念中绿宝石之人是家琦,为之错愕。是夜,庆珠将念中尚爱家琦,家琦尚爱念中一事,说漏了给梁蕊知道,梁蕊知道后大喜,暗自盘算着要令念中与家琦复合。

  念中醉倒后返家,佩妤见之伤势与醉态,大是担心,一路照顾着。念中酒后胡言乱语,欲道出聂凯因自己尚爱家琦而对之动粗一事,但佩妤早知真相,却又不想面对,为之掩面痛哭。翌日早晨,念中称有事与佩妤商量,佩妤只道晚上再谈。

  庆业着老家要卖掉,庆珠,梁蕊与家琦等人要另找居所。庆珠见聂凯伤势,误会念中打聂凯,脱口说出此事时被世杰听到,世杰且留意到聂凯可作为对付念中的棋子,且盘算以他对付念中。

  会议上,世杰称有意擢升聂凯为特助,聂凯错愕,但想起家琦欲离去,且称需回去考虑。适时,家琦又向酒吧众酒客道谢,称己打算离开,语罢后弹奏最后一曲,聂凯知家琦真想离开,心下对擢升一事已有决定。

  庆珠返,告之梁蕊聂凯升职与需找居所之事,梁蕊大喜之余,就另找居所一事,往电佩妤。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5)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   06-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