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09:50
 

 

  第二十五集

  母亲认为钱晓莉与子华太接近不好。钱晓莉却向与华表白爱情。子华一则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另也嫌家里地方太小,找姐姐帮忙在外边租了一所旧石库门,作为《今华日报》报社。很快搬走了。晓莉得知,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子华仍给她保留了她的编辑工作,大方地安慰她。

  子路树大招风,税务局、审计署频频登门查账。

  深夜,子思、子游回家,神色紧张,惶惶不安。

  子思别处找寻冯慧如,最后仍在那蝴蝶飞舞的地方找到了她。求婚,把她带回家,母亲仍不高兴。

  雪梅怀孕了,在子华的压力下,说服了姜若天,与雪梅举行了婚礼。他们到周庄、苏州去渡蜜月,路过芦花州,去看艾晚晴。子路这边税务的问题刚刚解决,审计署查帐又查出了帐外帐。子路一气之下要开除财务总监杜子远,但却被审计署的人阻止了。他们说杜子远不但不可以停职,而且必须每天到公司报道接受审查。

  监察院任命潘从周和国维为彻查组正副组长,前去上海彻查海华公司等若干大公司的违法腐败问题,重组这些原官督商办、由北洋政府旧部控制的公司,将来由国家占大股,重选董事会主席。国维感到肩上责任重大。一场风暴就要来临。

  深夜子路回到家,元贞正在读《欧罗巴情书》,还念给子路听。子路哪里有心情听这些游记,他埋怨子华不务正业,家里的公司现在乱成这样也不来帮忙。元贞关切的询问情况,子路表示自己还可以应付,大不了就是罚几个钱,倒是跟随自己多年的财务总监杜子远可能要有麻烦,自己有些担心。元贞有些惶惶不安,子路让她不必担心。

  曼丽从潘丛周那里听到了关于金家的进一步消息。她写了一张字条给子华。曼丽的字条送到报馆时,子华在外面采访,雪梅在家值班。雪梅看到是曼丽的信,正巧,晚晴来接雪梅,雪梅想也没想就把信随手放进了抽屉里。晚晴、徐导演、雪梅和姜若天一起吃饭,商谈剧本。言谈中,雪梅说起与徐导演笔战的就是自己哥哥,徐大度地笑了,并说不会连坐雪梅,但自己有原则,要与子华对簿公堂。

  那次谈话使得晚晴断定,徐导演不是子华文章中写的那种人,也越发觉得姜若天的为人不像雪梅说得那么好……

  子思到处也找不到慧如,沮丧的跑到上海郊外,谁也没有告诉……

  报纸上平静了几天,子华觉得自己胜利了,一纸传票寄到了钱家,原来徐导演这段时间是在准备诉状,以诽谤罪起诉子华。钱家人都为子华着急,子华却说自己就在等这一天。

  开庭前夜,晚晴突然找到子华,告诉子华自己见过那个徐导演,他不应该是那种人。子华说徐导演是个伪君子,凭晚晴这么单纯怎么可能看出问题。

  雪梅在姜若天再三的恳求下背着家人到教堂去结了婚,又到南京去度蜜月。虽然姜若天好似多情,雪梅总觉得和她的梦想有所不同。子思坐在郊外园林里静静的写生,他想借此平抑自己心中的郁闷,但是他做不到。身穿自制长裙的慧如突然出现在子思面前,二人拥吻……

  子思掏出戒指缓缓的套在了慧如的手上,慧如欣然接受了,子思兴冲冲的拉着慧如要去见母亲,慧如有些害怕。子思说自己先回去试探。不出所料,钱太太一听林慧如便冷若冰霜,大失所望的子思便收拾行李要搬走,说现在是民国,婚姻自主不违法。

  子思原以为母亲会求她,不料钱太太居然桌子一拍说,走就走,走了就不要回!他只得拎起箱子出了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1-5)   07-08-03
《金色年华》   07-07-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