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变身家居,感受真情
——来自《家居大变身》参与者的真情告白

http://www.tjtv.com.cn  2007-11-27 09:48
 

 

  从未曾想过我可以和电视这么近,虽然我是个电视迷。

  从未曾想过我一句不经意的心里话,居然让我成为电视的“女主角”。

  “我能给我老公的,就只有一个温馨的家了,我想还他一份感动”

  ……

《家居大变身》参与者及主持人吕明屿

  4月份,我不幸查出了脑垂体瘤,这个噩耗对于27岁的我而言是灾难性的,对于同在异地、无依无靠的我和老公而言,是毁灭性的。虽然不是恶性肿瘤,但是要在掌管人体全部激素分泌的中枢——脑垂体部分做手术,仍然是很具危险性的。怕东北的亲人担心,我们决定不到最后一刻,绝不通知他们。就这样,5月份,我做了一次脑部手术。上天眷顾,我终于逃过一劫,但爱人却瘦得没了模样。难怪,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每天除了上班,照顾我,还要鼓励我,但当时谁能鼓励他呢?每次想起这些,我就想为他做点什么。对于同在异乡漂泊的我们而言,只有“家”是最重要的!于是,我报名了。我本希望借助《家居大变身》的设计师,帮我给爱人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但没想到,效果会让我们如此感动!

“神奇”的镜子

  七天不能回家,等待是漫长的,但变化是欣喜的。碰门、纱帘、梳妆台、天蓝、土黄、圆拱门,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地中海风格……我们沉浸在兴奋中,感受着这个既熟悉又新鲜的地方,这时主持人让我们站在欧式的梳妆镜前,只听,“啪”的一声!真是神奇!镜子后面居然映出了字,那是两句话,是编导在改造前分别问了我和老公,最想跟彼此说的一句心里话,却没想到我俩不约而同说出了一样的心声:“我这一生只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别无他求!”我们的眼眶湿润了,我们的声音颤抖了!这是改造最好的礼物。

“地中海”式的温馨家园

  那一天,我和老公的心情一直到睡觉前都还亢奋着。我们甚至忘记了没有吃晚饭,我们一直静静地坐在“地中海边”。

  节目播出时,我们又红着眼睛重温这一温馨的时刻。

  感谢《家居大变身》,她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经历了一次家的变化,一次情感的升华。(《家居大变身》参与者 张宏彦)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家居大变身》妙手打造“阳光工程”   07-05-08
《家居大变身》真情改造“非典”英雄家   07-04-16
《家居大变身》改版后第一次海选圆满结束   07-04-10
《家居大变身》要将“变身”进行到底   07-04-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445214] 天津市 网友:disan 于2008-07-16 20:44 发表评论:

  我想报名参加家居大变身节目

[29615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11-29 14:41 发表评论:

  我想报名参加家居大变身节目

[294981] 天津市 网友:张爱丽 于2007-11-27 20:29 发表评论:

  您好,我行报名参加家居大变身。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 家居大变身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