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是爱情惹的祸》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7 14:41
 

 

  第十六集

  赵悦忽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犹豫着想要跟杨涛提出辞职,话未出口,杨涛却恰好说起最近一单很重要的合约,希望赵悦能尽全力协助自己。赵悦的话又咽了回去。陈重回家,看见杨涛开车送赵悦回来,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跟赵悦再次大吵起来。赵悦摔门而出。陈重看见从赵悦包里掉出来的化验单,才知道赵悦怀孕了。

  陈重追出去,在马路上抱住赵悦。

  陈重要赵悦马上辞了工作,赵悦却说,她不想儿子一生下来就饿着!陈重无言。这倒也罢了,最让陈重郁闷的是,母亲得知赵悦怀孕,连夜从北京做火车赶了过来!陈重接母亲到名店吃饭,却恰好遇见了叶梅和李良。一桌人尴尬相向,陈重母亲不明就里。

  赵悦因为开会,从第一天开始,就缺席。之后一连几天早出晚归,陈重母亲心疼“孙子”,要赵悦辞职,赵悦却坚持不从。婆媳俩整日争吵。陈重夹在中间,两头不是人。

  另一边,叶梅从李良父亲处打探到李良是用母亲的生日做为银行卡密码,便设计从李良嘴里套出了婆婆的生日。半夜,叶梅从李良钱包里偷走了银行卡,却没想到输入密码后,竟然显示不正确。

  保险公司通知王大头,允许陈重继续回公司从最基层做起。王大头很诧异。王大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陈重,陈重立刻反应过来是徐引在中间搞的鬼。陈重问徐引怎么做到的,徐引不说,陈重也不在乎,他也没有打算回公司工作,所以并不好奇,徐引白费了心血陈重却不领情,气得直跺脚。

  第十七集

  赵悦的妊娠反应越来越强,公司开始流传闲言碎语,杨涛虽不知赵悦怀孕了,但他也察觉到赵悦这几天身体不适,劝她休息,赵悦却固执地坚持将那份重要的合约跟到成功!这让杨涛很感动,但为了签合约,赵悦却大醉而归。这回,不仅陈母怒了,陈重也觉得杨涛实在是不安好心!

  陈重愤愤然找到杨涛公司,质问杨涛为什么要孕妇挡酒,杨涛这才知道赵悦怀孕了,陈重怒骂杨涛不仅白天骚扰赵悦,晚上还和赵悦网聊,杨涛为让赵悦喝酒的事道歉,却坚决否认自己和赵悦网聊,陈重更疑惑了。

  赵悦得知陈重竟暗中调查自己,大发雷霆。陈重质问赵悦那个网上的男人到底是谁?赵悦气得哭了,大骂陈重自私,他每天都不回家,却不允许她跟别人在虚拟的空间里聊聊心事!

  陈重震住了。

  几天后,赵悦向杨涛提出了辞职。陈重来到王大头的办公室,要求回到保险公司工作,而且一定要回业务部!

  陈重离开业务部后,刘三的业绩每况愈下,陈重回来,刘三感觉到了紧迫性,处处挤兑陈重。同时,赋闲在家的赵悦跟母亲朝夕相处,却更多了斗争。

  陈重母亲怀疑赵悦在外边有人,偷偷翻看赵悦的抽屉,被赵悦抓了个正着,赵悦一怒之下回了娘家。无论陈重怎么劝说,都不为所动。母亲寒碜陈重,说他治不住媳妇,求人家,人家都不回来!

  陈重苦心说服母亲,请她看在孩子的份上让着赵悦点儿,母亲终于答应了。陈重接回了赵悦……

  苏慧的新书发布会上,苏慧公然暗示李良,表达自己的感情。这让李良很尴尬。叶梅打电话,借故说要用他的信箱收信,问他信箱密码,李良说,是叶梅的生日。叶梅愣了,她试着在提款机输入了同样的密码,竟然验证成功了!

  第十八集

  陈重在公司待得很憋闷,曾经俯首帖耳的下属们如今一个个趾高气昂,生怕和他这个“被贬”的“庶民”扯上关系。唯有徐引对他依然如常,整日开着玩笑。公司员工聚会,徐引叫上了陈重,陈重备受冷落却又要逞强,结果喝得酩酊大醉。

  陈重母亲突袭公司看望宝贝儿子,这才知道,陈重竟然根本就不再是什么经理了,只是一个小小的业务员!

  陈重母亲顿时抱怨起来,唠叨着当时要留在北京,现在早就……赵悦知道是在埋怨自己,心中委屈。陈母提议等孙子出世就干脆一起回北京,赵悦却舍不得抛下多病的母亲。

  徐引发信息问陈重酒醒得怎样,语气亲昵,刚巧被赵悦看到。

  叶梅开始慢慢被李良的真情所感动,与李良试婚纱的时候,叶梅看着李良幸福的神情,几次想说明事情的真相,话到嘴边,却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叶梅大惊失色,夺门而出。

  张翔病危。医院需要抢救,叶梅毫不犹豫地就要从卡里取钱,苏慧制止叶梅,说她这是违法的!叶梅一气之下,告诉了苏慧她接近李良的真正原因!

  第十九集

  陈重母亲擅自要卖掉陈重的新家,赵悦大怒,摔门而出。婆媳矛盾再次激化。陈重焦头烂额,迫不得已,只好编了谎话把母亲骗回了北京。与此同时,杨涛被公司调到上海培训,杨涛从机场打来电话,希望赵悦能够幸福……

  张翔的病危,再次坚定了报复的决心。叶梅暗示李良希望找一份工作,并暗中收买了李良公司的财务,令其离职。李良果然想到让叶梅接替财务的岗位……

  刘三挤兑陈重,把他一个人发到春熙路发传单,徐引知道陈重好面子,特地请假过去帮陈重。这一幕却恰好被张兰兰看见。张兰兰大嘴告诉了赵悦,要赵悦当心,赵悦无意中看见了那晚陈重喝醉和徐引的亲密合照,顿时傻了。

  赵悦得知陈重要去绵阳出差,就假装不知道,来公司“探班”,然后找机会接近徐引,俩人相谈甚欢,赵悦说请徐引吃饭,两人来到饭店,却跟刚好在这里偶遇的叶梅、陈重不期而遇……

  赵悦误以为陈重同时跟叶梅、徐引关系暧昧,对陈重大失所望!陈重到赵悦母亲家跟她道歉,赵悦说,这次一定不原谅陈重!

  第二十集

  赵悦母亲劝赵悦不要犯疑心病,赵悦不听,母亲装病,说你不回去,我就被你气死了。赵悦这才听话地拿了衣服回家……

  刘三限陈重一周签下一单,不然卷铺盖走人。徐引为了帮陈重签到合约,被客户非礼,徐引拿到合约,哭着约陈重出来,大雨里,徐引越想越委屈,匆忙赶来的陈重把徐引抱在怀里,送回了家……

  这一幕被赵悦看了个正着。

  陈重送了徐引回家,出门,却看见赵悦站在雨里。陈重知道赵悦又误会自己了,忙要拉赵悦上去对质清楚,赵悦甩开陈重,拉扯间,赵悦不甚摔倒,送到医院时,孩子已经保不住了。

  医生告诉陈重,赵悦已经习惯性流产,估计以后也没有生育能力了。赵悦搬了所有的衣物回了娘家。陈重每天买菜去探望赵悦,赵悦却闭门不见。

  陈重母亲打电话痛骂陈重欺骗她,说自己没生过他这个儿子。半夜里,父亲偷偷打来电话,说要给陈重打点钱过来,生孩子需要钱,免得到时候四处借。陈重痛心地告诉父亲,孩子流产了……

  李良给王大头送了结婚请柬,却没给陈重。王大头说起赵悦流产的事儿,李良一愣。

  刘三无意中得知徐引为了给陈重拿保单,险遭非礼,上班的时候,故意当着陈重的面,把这则爆炸性新闻公之于众。陈重一怒之下把刘三给打了。徐引在公司再也呆不下去,辞职离开,陈重突然觉得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都力不从心……

  临走,徐引告诉陈重,在提升方案下来之前,王林阻止陈重去送礼,自己却趁着陈重去内江的当儿,专程跑到总公司去阿谀逢迎!

  陈重到酒吧买醉,偶遇李良和王大头。陈重以为李良还没有原谅他,起身要走,李良却一把拽住陈重。三人一起喝得酩酊大醉,陈重问王林他送礼的事,王林矢口否认。酒过三巡,叶梅的事情被再次提起来,三人互揭伤疤,他们怀念起纯真的大学时代,那无所事事却满是理想的校园时光……

  李良醉酒回家,叶梅趁机取走了他的印章及保险柜钥匙。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都是爱情惹的祸》   07-12-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