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杨议的快乐生活(下)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8 15:09
 

 

  嘉宾介绍:杨议,著名相声演员,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之子。在相声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杨议虽历尽磨难,但功夫不负有心人,2002年,他创作表演的相声《如此办学》一举摘得CCTV首届相声大赛一等奖,实现了他人生的一大梦想。2004年,由他导演并主演的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一经播出,便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他的事业也被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在上集中,杨议带领《杨光的快乐生活》剧组主创人员做客《男人世界》,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快乐生活。在下集中,杨议将继续做客《男人世界》,向大家深情讲述他的百味人生。

  为了好兄弟条子现场落泪——杨议与条子的扮演者韩兆相识多年,当时的韩兆还只是河北电视台一名普通撰稿人,恰巧杨议去河北台录制节目,两人由此相识并结下深厚友谊。后来杨议将韩兆带到北京,两人一起创作相声准备进军央视春晚,可是事与愿违,连续多年,他们都被拒之于春晚的大门外。眼看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于是两个人一合计,便不再写相声上春晚,而是改走电视剧的创作之路。最终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电视剧领域为自己闯出了一番天地,创作出了让观众喜闻乐见的津味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在节目现场,当谈起他们当年白手起家创作电视剧的艰辛时,杨议对韩兆表示出深深歉意,甚至潸然泪下。

  与侯跃文的深厚情谊——杨议说,侯跃文是最关心他、对他帮助最大的一个朋友,当年他在北京说相声无家可归的时候,都是吃住在侯跃文家。有一次,杨议深夜演出完回到侯跃文家,还没等他推门进去,侯跃文就给他端上一碗热腾腾的甲鱼汤,让他心里温暖无限。现在侯跃文已故去半年多了,杨议再谈起这位老友,仍掩饰不住内心的感伤。

  谈起妻儿,难掩兴奋——杨议在家的时候说话很少,全让自己的太太给说了,他觉得太太是个阿庆嫂式的人物,自己的朋友或者徒弟去他们家的时候,她早早地便忙活开了。说起自己的宝贝女儿,杨议更是难掩心中的兴奋,女儿现正在北京上学,几乎每天都要和爸爸通电话问好、撒娇,放假的时候还会到剧组探班。在《杨光的快乐生活4》中,杨议的女儿还客串了一个角色,虽然演技还略显青涩,但是女儿的刻苦、认真却让他倍感欣慰。

  父子情深——当那威问起杨议,在明年即将开拍的《杨光的快乐生活5》中,他的父亲杨少华老先生是否会继续出演的时候,杨议表示,父亲年岁已高,拍起戏来还是很吃力的,一方面是体力跟不上,另一方面台词记不住,所以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休息。不过,他说,最终的决定权还是放在观众手中,只要观众还希望看到杨少华老先生,他定会克服重重困难演下去。说起一直拖欠老爷子劳务费的时候,杨议平时的伶牙俐齿没有了,支支吾吾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最后被问急了,他只能干脆表示这钱他不能给,个中原因,请您关注《男人世界》——《杨议的快乐生活——下集》。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1月8日21:20,科教频道1月10日21:1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我的2008--李红育   07-12-04
《男人世界》感悟金婚--张国立、蒋雯丽(下)   07-11-27
《男人世界》感悟金婚--张国立、蒋雯丽(上)   07-11-19
《男人世界》为爱远征--冯远征(下)   07-11-12
《男人世界》为爱远征--冯远征(上)   07-11-05
《男人世界》顽主--侯耀华(下)   07-10-29
《男人世界》顽主--侯耀华(上)   07-10-22
《男人世界》永远的beyond--黄家强   07-09-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467184]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08-29 18:11 发表评论:

  小微走了,我也没继续看了,希望她能回来

[398616] 浙江省 网友:小四 于2008-04-30 06:28 发表评论:

  杨议叔叔 您好我觉得你比我坚强.我现在21岁.读高一.由于家境不好.我打算放弃读书!我一时间陷入痛苦中不能自拔!接下来的学习也一塌糊涂,.勉强考入三本.我觉得对不起父亲.他辛辛苦苦外面赚钱给我读书.我却……..哎!我更对不起我母亲.听了你和杨爷爷的讲述后.我非常感动!我以后一定好好努力.以你为榜样.争取一个好的未来。我是你的fans.我很想见你一面.不过我知道很难.留个QQ.974257939.如果看见了请跟我联系.我是安徽人.很喜欢你演的节目.还喜欢听你唱歌!

[348476] 浙江省 网友:123 于2008-02-21 00:34 发表评论:

  小薇走了!我不看杨光的快乐生活四了,期待第五部小薇回来再继续看 小薇走了,带走了我们一片伤感,本以为能够看到杨光和小薇真情结合,但是却看到了不想看到的! 剧情随着小薇的离开,也失去了一些观众的! 接下来的剧情,已经引不起大家的喜好

[336436] 吉林省 网友:上帝de爱 于2008-01-21 10:16 发表评论:

  第五部小薇一定得回来,不然肯定没的看 !!!!!!!!!!顶!

[332333] 北京市 网友:天津人 于2008-01-13 20:26 发表评论:

  傻混蛋啊,别给天津人丢人现眼了啊!

[332019] 河北省 网友:支持小微回来 于2008-01-13 12:51 发表评论:

  第五部小薇一定得回来,不然肯定没的看

[332017] 河北省 网友:支持小微回来 于2008-01-13 12:51 发表评论:

  尚华姐姐一定要回来韩兆老师我先谢谢你了 第五部小薇一定得回来,不然肯定没的看

[331988] 山西省 网友: 于2008-01-13 12:27 发表评论:

  要让夏丽回来让小薇回来和杨光结婚第5部不

[331977] 河北省 网友:支持尚华 于2008-01-13 12:17 发表评论:

  尚华回来~~肯定人们全都看~~~

[331974] 河北省 网友:支持尚华 于2008-01-13 12:16 发表评论:

  让尚华回来条子大哥~~~~绝对都看啊~~~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