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在战火纷飞时》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3:23
 

 

  第二十一集

  姚思忠怒斥张若虹打掉孩子,发誓报复张家,他带领日军去太平镇抓张世杰父母未果,大少爷张世范一家被日军杀害。由于杨紫云与朱国柱在国民党的身份并没有被识破,所以组织上决定继续让他们保持夫妻关系前往国统区工作。

  分别的前夕,张世杰和杨紫云终于在太白顶见面。

  第二十二集

  作为地下党员一直从事间谍工作的杨紫云,由于受命继续保持国民党军官身份,失去了与张世杰说明真相的机会。杨紫云和朱国柱以国军中校身份被朱国栋接走,张对杨的误会进一步加深,郭冰雪嘲讽张的痴情。

  日军投降,张若虹亲手打死了准备出逃的姚思忠,大仇得报,欲开枪自杀被救下。张若虹要出家,在母亲李玉洁的训斥下回心转意,决心好好生活。

  第二十三集

  张世杰赶在国民党军队前收缴了投降日军的武器,力量得到充实。朱家兄弟欲收编张、杨的人马,张世杰以做生意为由拒绝。杨开泰对郭冰雪与张世杰的关系心存芥蒂。

  我三路大军汇聚桐柏,张世杰加入主力作战愿望却再次落空,受命继续保持商人身份。为避免朱家刁难,张提出要尽快将自卫队三百多人送到新四军队伍。张世杰设苦肉计,以叛逃的名义顺利将自卫队转移至新四军队伍,之后又假装借酒消愁,避开朱家兄弟的怀疑,保护自己。郭冰雪心疼张世杰,送枪助他,引发了杨开泰不满。

  第二十四集

  朱照邻办寿宴,杨紫云和朱国柱双双回到太平镇,张世杰伤感而醉酒,杨紫云将国民党军围攻中原我军的情报塞给张世杰,嫉妒的钟梧桐差点将信烧掉。张世杰终于知道杨紫云的真实身份,万分悔恨一直的误解。

  我军主力突围,张世杰冒险留在太平镇保护家人,并重新建立一支小的武装力量。为迷惑朱家,张带着人马假装追堵共产党。

  朱国梁为试探张世杰,让他动手处置负伤的新四军战士,张识破朱的阴谋。为了迷惑朱家兄弟,张世杰让助手刘金声和弟弟张世俊参加了朱国梁的保安团。望着成为孤家寡人的张世杰,朱国栋产生了妇人之仁,打消了除掉张的念头。

  第二十五集

  为了全心全意做好新四军的后勤保障,张世杰将儿子交给杨开泰抚养,一直忍辱负重。

  一年后,新四军大部队打回来,张世杰成为军事向导。朱家兄弟自知上了当,立刻派人骗走张德威夫妇和钟梧桐,把他们软禁在县城,以此要挟张世杰就范。

  刘金声前去营救张家人质,枪战中张德威被打死。朱、张两家由此结仇。新四军再次进驻太平镇,周银杏也随队伍回来,被孟副司令任命为剿匪队长,周银杏向郭冰雪挑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在战火纷飞时》分集介绍(1-5)   08-09-22
《爱在战火纷飞时》剧照3   08-09-17
《爱在战火纷飞时》剧照2   08-09-17
《爱在战火纷飞时》剧照1   08-09-17
《爱在战火纷飞时》   08-09-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