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有多远》分集介绍(21-26)

http://www.tjtv.com.cn  2008-10-06 11:22
 

 

  二十一

  婚后,李萍收到了天亮和靳英在病房的结婚照,没有只言片语。小毛和李萍十分内疚,也十分欣慰。靳英在新婚之夜,连夜为大丫编织漂亮的毛衣,大丫感动地接受了新妈妈。贫穷的李萍和小毛恩爱幸福地生活着,怀孕的消息更让已经满满的幸福更加洋溢。因为难产,小毛和李萍像是经历了生离死别,女儿出世了,他们更加珍惜彼此。六年过去了,已经五岁的如燕成了小毛夫妇最快乐的宝贝,那是李萍一生中最幸福的六年。有一天,李萍带着如燕,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已经回城的吴天亮和靳英……

  二十二

  吴天亮在工商局当科长,靳英在旅行社工作,于大路当了副厂长,李岚成了厂长夫人,安然去美国了。王小毛又重回汽车服务公司当修理工,李萍租了一个小商铺卖烟,贫穷却快乐着抚养着女儿,大家的生活似乎都在向着更加幸福的方向迈进。首长的前妻成了自己的爱人,始终内疚的小毛去找天亮,却被天亮拒绝了他的道歉,他说从李萍和孩子的脸上能看出你们生活得很幸福,这就够了!

  二十三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小毛攒的钱远远不够买出租车,李萍放下面子去跟姐姐借钱,却受到羞辱,最后小毛通过朋友凑足了钱。全家开着车兜风时,碰见了特别喜欢的偶像苏小明,小毛和李萍此时此刻幸福极了!上天似乎也嫉妒着他们的幸福,就在小毛偶遇为他买生日蛋糕的妻女时,被歹徒劫持。为了李萍和如燕的安全,小毛被迫开车载劫匪逃离,却因为保护警察而撞翻了车。枪响了,车翻了,小毛倒在血泊之中,匆匆赶来的是提着生日蛋糕要为他庆祝生日的爱妻和女儿……

  二十四当靳英告诉吴天亮小毛死了,并被歹徒指认是抢劫银行的帮凶时,天亮出离愤怒了。尽管小毛伤害过自己,但天亮相信自己的兵一定是堂堂正正的人!他去公安局据理力争,随后赶来的李萍也用真情实据打动了警察。在医院与歹徒对质时,李萍对王小毛的爱在这一刻全面爆发,震撼了全场的每一个人,震撼了作假供的歹徒,也让天亮重新认识了她……王小毛平反了,却给李萍留下了满身的债务。天亮拿出自己的钱替李萍还债,不巧被靳英发觉,她虽没有说破,心里十分难过。为了还债李萍带着女儿再次向姐姐借钱,却撞见检察院抓走了受贿的于大路。

  二十五

  天亮倾注自己的力量帮助李萍,同时帮助李萍那条街上有困难的小商贩们。李萍拿着小毛的抚恤金还债,小毛朋友却不要她还钱,因为小毛当年曾给了他诸多无私的帮助。吴天亮去看望李萍重病的父亲,李父恳求天亮,让他与女儿复婚。窝藏了许多钱的姐姐怪她放弃天亮是不懂幸福,可李萍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因为她有深爱自己的小毛和女儿,她有吴天亮和那么多好朋友,她劝姐姐上交赃款珍惜和于大路的爱情。李萍知道,幸福不是物质的占有,而是一种情感的内心领悟。

  二十六

  靳英在美国的父母办好了签证,让女儿女婿出国团聚。一场大风雪给小商品街带来了灾难,吴天亮奋不顾身爬上屋顶,为李萍修补店铺。当靳英看到两个人互相关心的眼神,看到李萍为天亮掸雪擦干淋湿的头发,她明白了,天亮心中一直没放下李萍,他结婚是为了李萍,离婚还是为了李萍!深爱着他的她悄悄留下了一封信,要把自己深爱的男人还给好友,让李萍好好地爱天亮,自己决定出国与父母团聚。火车开了,靳英走了,当匆匆赶来的吴天亮和李萍来到车走人空的站台,只剩他们两个人互相凝望,他们都在思考,幸福,究竟还有多远……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幸福还有多远》分集介绍(1-5)   08-10-06
《幸福有多远》   08-09-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800762] 陕西省 网友: 于2009-10-23 22:00 发表评论:

  何谓幸福?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