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6 14:03
 

 

  第二十一集

  柳家妮没有回家,柳如烟非常着急,白绍兴对妻子一直瞒着家妮的身世耿耿于怀,令柳如烟非常不安。柳家妮去杨明亮家帮忙照顾杨母,杨母发现家妮耳跟后面的胎痣,说自己丢失的孙女就有这样的胎痣,杨明亮和华红英愕然。郝宁找柳家妮,问她躲避自己的理由,并表示自己不管家妮是爸爸是谁,都不能动摇自己对她的爱。柳家妮回到家里,发现白绍兴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白绍兴把柳如烟背着自己偷偷给何丽娜与万树林十万元的事情告诉了家妮。家妮看着自己慈祥的养父,内心百感交集。

  二十二集

  杨华妹对自己的身体恢复彻底失去信心,她拒绝进食,对护工和父母大发脾气,让华红英和杨明亮心力憔悴。柳家妮不忍看着华妹绝望,做郝宁工作,让他利用华妹对他的爱情,唤起她对生命的热情,郝宁震惊,拒绝了。何丽娜再次利用柳家妮来向柳如烟进行敲诈,被柳如烟严词拒绝。家妮见华妹不肯进食,骗她说自己和郝宁已分手,他马上就会来看他,华妹听了眼睛一亮,乖乖地把粥喝了。家妮再次做郝宁的工作,让他配合自己让华妹振作起来。

  第二十三集

  柳如烟对白绍兴一直隐瞒家妮身世,令白绍兴更加觉得郝卫东和妻子的关系可疑,正巧郝卫东来找柳如烟谈家妮和郝宁的事,白绍兴证实了自己的推测,他对郝卫东大打出手,柳如烟非常生气,二十多年来夫妻俩第一次产生了距离,柳如烟内心充满了恐惧,她担心自己苦心经营的家将出现危机,还有更可怕的,那就是华红英发现家妮的脖子后面有个红色的胎痣,和她当年丢的女儿的一样。柳如烟吓坏了,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郝宁终于来到了华妹的面前,违心地承认自己与家妮已分手,华妹兴奋的表示自己要好好恢复身体。

  第二十四集

  华红英对家妮的身世产生了怀疑,特别是知道万树林不是她亲生父亲以后,这种怀疑就更加强烈。柳如烟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不住,产生了说出真相,将家妮还给杨家的念头,被柳如眉制止。白绍兴见妻子那么痛苦,决定不再追究她的过去,也劝家妮放弃寻找亲生父亲,家妮含泪同意。何丽娜又给万树林出注意,想在家妮身上骗钱,对家妮说他们准备把柳如烟告上法庭,让她赔偿经济损失。家妮为了维护柳如烟,决定付钱给他们。柳如烟见丈夫已不在追究家妮生父的事,心里觉得歉疚,对着丈夫流下泪水,她多想把一切都告诉丈夫啊。

  第二十五集

  柳家妮鼓励杨华妹做个坚强的人,华妹却不屑一顾,白山看不下去,斥责了她几句,却把她惹得大哭不止。郝卫东和妻子汪敏来到柳如烟家,希望知道家妮亲生父亲是谁,柳如烟没有告诉他们。柳家妮为了筹足给何丽娜的钱,不得不背着母亲接受郝宁的帮助,她把钱给了何丽娜和万树林,希望他们放过柳如烟。柳如烟知道后,非常生气,找到何丽娜家,想拿回家妮的钱,不想何丽娜死活不给,与柳如烟撕打起来,何丽娜的儿子帮忙把柳如烟赶出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分集介绍(1-5)   08-10-16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3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2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1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08-1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