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10:08
 

 

  第二十六集:

   范思玲在姨妈家发现了一张纸条,经过技术鉴定,确定那是暗语。当卫凯民告诉范思玲这个的时候,她心里十分矛盾难过。

   姨妈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范思玲把她送到医院之后,担心调查中断,又回到家里搜集线索,她发现一本书里有许多字被圈上了红色的记号。经过技术鉴定是密码。

   姨妈回到家,已经发现房间被搜索过了……

   范思玲来到姨妈家,故意把收音机打开,姨妈过去故意关掉,范思玲又打开……姨妈不堪心理重负,入院抢救。临死前,姨妈躺在病床上,向范思玲坦白了自己的特务身份,并向范思玲坦白了一切。她最初是为了窃取日本人的情报才加入的特务组织,可一旦走上这条路,就无法回头。她就是谭森的上级,是她从解放前就一直在给谭森提供他们的情报。

   公安还没有抓捕丁静宜,她从医院出来刚回到家里,便立即服毒自杀……

   为了答谢众人,卫凯民在饭馆设宴,邀请了范思玲、乔芳和乔瑞,可却无人赴宴……

  第二十七集:

   乔芳终于来赴宴,可乔瑞却没有来;不久范思玲终于也来了,尽管如此,可气氛却显得有些尴尬。

  乔芳看出了范思玲在跟卫凯民闹别扭,找范思玲谈心。范思玲告诉了乔芳这一切都是为了爱爱。乔芳认为是自己的错,十分内疚,但却劝和了范思玲对卫凯民的不满。

  范思玲带着乔芳来看爱爱演出排练,来到少年宫的时候,孩子们正在唱着《美丽的哈瓦那》,乔芳又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警察局安排在特务内的卧底突然被杀,说明身份暴露,因此,上级安排要将一些人疏散出城外,其中就有乔芳和乔瑞,可程书记却叮嘱李同,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卫凯民。卫凯民在街上巧遇乔瑞,发现了他们要被疏散出城,卫凯民十分内疚,跟乔瑞一起喝得有些醉意。

  趁着酒劲,卫凯民和李同吵了起来,甚至鲁莽地要去找程书记理论,说着说着竟和程书记吵了起来,程书记像卫凯民解释这是为了保护乔芳,可卫凯民还是不能平息内心的气愤。

   范思玲知道了乔芳要被疏散的消息,在乔芳临走前安排了她来看爱爱的演出,可乔芳却迟到了。

  第二十八集:

   范思玲带着爱爱来送乔芳,并且借口把卫凯民等人拉到一边,为了让乔芳能跟爱爱单独相处一会儿。乔芳把王家贵母亲送给她的玉器送给了爱爱。

   一转眼,爱爱就长大了,她如愿报考了部队文工团,并且业务考试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可却迟迟拿不到入伍通知书,卫凯民找人去一打听才知道,政审没有通过,李同开始怀疑有人说出了爱爱的身世。调查之后,果然是因为“爱爱社会关系复杂”的原因没能入伍。卫凯民一气之下带着爱爱去找了招兵办,本想说情,却变成了理论……

   转眼,卫凯民退休了,范思玲被下放到了农场劳动。

   潘守生从早上的牛奶瓶盖上发现字条,根据上面的指示,潘守生在小茶馆跟黄仓见面,潘守生一气之下险些杀了黄仓,可黄仓却告诉他,他的名字还在组织名单上!潘守生无奈只能听从他的安排。黄仓让他去找王家贵……

   李同和卫凯民突然接到任务——去清风农场接爆破专家——章济,因为他有新的研究成果,也正因此,有特务要杀章济,而这个杀手很有可能就是王家贵。卫凯民却有些犹豫是否接受这个任务。

  第二十九集:

   卫凯民终于同意了接受这个任务,来找到李同商量,闲谈中了解到潘守生已经当上了分局的刑警队副队长了。

   很快,卫凯民和李同就乘上了去青峰农场的火车,并发现有人已经在跟踪他们了。

   潘守生派人分别逮捕了乔芳和王家贵的母亲。

   爱爱收到包裹单,根据上面的地址来到库房,可门房却说货可能还没到,但到了里面后,有个人把她引到了一个仓库后转身把她锁在了仓库内。潘守生走进了仓库,并告诉了爱爱她的亲生父母其实是王家贵和乔芳,并告诉了她乔芳和卫凯民的关系。然后把爱爱带到了关着乔芳和王家贵母亲的房间。当着爱爱、乔芳、王家贵和王母的面,潘守生故意说出王家贵越狱等很多事实真相,故意刺激大家,王家贵答应一切都听潘守生的。潘守生告诉他卫凯民和李同早晨去了青峰农场找章济,王家贵知道潘守生让他去杀章济,他知道了潘守生就是谭森的后人。王家贵同意了执行任务。潘守生令黄仓王家贵一完成任务就杀了他。

  李同和卫凯民来到了青峰农场,驻守这里的正是他们的老战友刘丰林。王家贵也跟着到了青峰农场。

  李同的妻子梁丽英去卫凯民家却找不到爱爱,感到非常奇怪。

  乔瑞收到电报,知道乔芳和爱爱在一起,感到事情不妙!来到了城里,可他没有找到爱爱,却找到了李同的妻子梁丽英,知道两人都被公安抓了起来。通过送包裹单的邮递员,两人知道了爱爱失踪的时间……

  第三十集:

   乔瑞根据邮递员提供的线索摸索到了关爱爱和乔芳等人的地方,无意间发现了潘守生。可在家里的梁丽英意外地发现了乔瑞放在包里的金条。梁丽英给范思玲打电话,告诉她家里出事了。

   青峰农场放电影的时候,章济一时激动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喊了出来,被卫凯民和李同立即制止,并警告章济不能说出他的研究方案。

  路上,送公函的人被黄仓杀害,公函也被窃走。

  为了安全起见,李同和卫凯民要求章济当晚同他们一起睡。晚上,卫凯民发现山上还另外有人。第二天早晨人们就发现,睡在章济床上的人被枪杀。卫凯民推断凶手就是跟着他们来的,李同却故意让他们跟着,好摸清凶手的底细。

  看守所所长刘丰林向李同和卫凯民打听情况,可却一无所获,他只能逼问章济,章济告诉了他李同和卫凯民知道有人要杀他,所以要带他走。李同和卫凯民在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向刘丰林坦白,可公函未到,刘丰林不相信他们,并且把他们关了起来。

  青峰农场突然来了一场大火,李同和卫凯民带着章济趁机逃跑。刘丰林却带着人跟踪上了他们,正要把他们押送回去的时候,黄仓开着车险些撞死章济,卫凯民和李同带着章济又一次趁机逃跑。

  范思玲终于回来了,梁丽英把事情的始末告诉了她。范思玲给潘守生送去一封字条把潘守生请到了家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分集介绍(6-10)   09-03-18
《夜来香》分集介绍(1-5)   09-03-18
《夜来香》18日天视首播 铁血侯勇也感性   09-03-16
《夜来香》剧照3   09-03-11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