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11:15
 

 

  第三十六集:

  常敬斋看穿日本人名为关押,其实是试探自己真实身份的诡计,于是常敬斋只好违心的拒绝各处帮助,在牢里始终保持对日本侵略者忠心的模样,导致三宝对常敬斋又急又恨,虽然痛恨他做了汉奸,可又不忍心看常敬斋就此遇害。

  常敬斋的这番做作,让日方逐渐安心,开始相信常敬斋是一个靠得住的汉奸,于是在常敬斋的巧妙周旋下,他终于脱身而出。不仅如此,常敬斋还借着自己汉奸的伪装,利用日本人的力量,当众羞辱了恶毒之极的杨吉品。

  并得知,石头曾经喜欢的一个妓院姑娘,居然拼死抵抗日本人,大义凛然,自尽而忘,从这点常敬斋更加明白一个道理,大义之前不分彼此,就算贩夫走卒,一样会拥有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生命的伟大情操。

  第三十七集:

  常敬斋亲自动手,将这个大义凛然的妓院姑娘埋在了生前喜欢她的石头坟边,在坟前对石头和这个不知名的姑娘深表敬佩,同时说出了自己的所有委屈和苦衷,并且表明,只要九泉之下的儿子能够理解自己,就算再痛苦再委屈,常敬斋依然会眉头都不皱的扛过去。也只有在儿子坟前,才能听到常敬斋心底最深处的话语。

  常敬斋之后迅速同意小岛,用腾冲商人留下的玉石,来交换纳若安全。

  这件事让腾冲人对常敬斋更加仇恨,石头的亲娘翠儿为此在石头坟前触碑自尽。常敬斋忍痛报复,并和抗日组织联合,准备抢夺日本侵略者的药品,在这危急时刻日军康美大佐因为杨吉品谗言,想要娶走纳若,常敬斋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第三十八集:

  秦小玉顶替纳若,准备在婚礼夺取药品,然而这也是日本人的陷阱,常敬斋的幽灵身份一旦出手,有去无回,常敬斋对此一无所知,当晚已经知道常敬斋身份的麻稳稳灌醉常敬斋,冒充幽灵杀了康美大佐,然而秦小玉却被流弹杀害,小岛也抓到了麻稳稳,但是为了爱情,小岛没有把这件事公布于众。反而胁迫常敬斋,以稳稳安全逼常敬斋交出翡翠凤凰,另一边的麻稳稳为了顾全大局,决定嫁给小岛次郎,以身犯险。

  麻稳稳和常敬斋想要感化还有一丝善心的小岛次郎,小岛愚忠,没有成功

  第三十九集:

  麻稳稳为了帮助偷取城防图,被日本新到军官发现,麻稳稳香消玉殒,小岛大受刺激,终于决定自尽,并在临死前把城防图给了常敬斋。杨吉品带人抓捕常敬斋,常敬斋赶走了已经理解自己的三宝纳若,在自己家宅院,以一敌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最后人们得到的消息就是常家被大火烧毁,常敬斋身陷火场,不知下落。

  伴随这个坏消息的却是一个好消息,有了城防图的抗日部队终于收复腾冲,赶走了侵略者。

  第四十集:

  纳若和三宝在赶走侵略者的腾冲城里寻找常敬斋下落,却惊讶的发现常敬斋被当年得罪过的钟镜秋当作汉奸,即将正法。三宝和纳若奔波,然而知道常敬斋是神秘幽灵身份的黄剑锋黄念皖和秦小玉都已失踪,至于王鹤亭却假冒神秘幽灵出现,常敬斋眼看就要冤死,却找不到办法拯救。

  幸好这时张专员赶到,一场比枪,确定了王鹤亭骗子身份,常敬斋虽然无罪释放,却仍然不能确认他神秘幽灵的身份,对此常敬斋毫不在意,他带着黄念皖和秦小玉的遗孤,重新挖出了真正的翡翠凤凰,在故事结束时,大家或许会发现,这其实,只是另一段传奇的开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6-20)   09-07-24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1-15)   09-07-24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6-10)   09-07-24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5)   09-07-24
《翡翠凤凰》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1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2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