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枪手》分集介绍(26-28)

http://www.tjtv.com.cn  2009-11-26 10:00
 

 

  第二十六集

  但是杜嘉兴却另有安排,林家山一回到军统,就被当做是投靠共产党的罪人抓捕,林家山失望愤怒,寻机逃走。

  徐德庸藏身在八路军办事处,彭克虎提出要求老幺帮忙,让老幺作证来洗刷他的冤枉。

  老幺要与胡晨光成亲了,彭克虎来找她,老幺说出了真相,原来那枚诬陷徐德庸的日本勋章是老幺当铺里的死当,她将证明的账册交给了彭克虎。

  胡晨光因此暴跳如雷。

  徐德庸拿到了账册,胸有成竹,他找到法院,要求重审。

  军统头子卓文用林家山的女助手的性命相威胁,逼他在审判大会上射杀徐德庸,林家山进退两难。杜嘉兴向上司提出质疑,发生了冲突。

  林家山的女助手落入了日本人手里,被当做细菌试验的对象注射了细菌。杜嘉兴因为天良发现而赶来救她,也感染了日本人的细菌。

  第二十七集

  林家山来到审判现场,虽然举枪瞄准了徐德庸,却一直在犹豫,这时彭克虎出现,他如释重负。然而这时审判现场又出现了意外,在老幺交给徐德庸的那本账册上早被胡晨光做了手脚,胡晨光指使手下检举徐德庸伪造证据,当堂检验确有此事,徐德庸再次被收监,自投罗网。

  彭克虎认为自己再次上了老幺的当,他上门找到老幺,怒火万丈,一刀两断。

  刘小姐死在日本人的细菌之下,林家山悲痛欲绝,而杜嘉兴也在弥留之际,揭露了军统高层卓文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林家山决定用自己的办法伸张正义。

  胡晨光觉察了林家山的行动,他全力阻止,林家山只得放弃从军统得到帮助的打算。

  胡晨光利用徐德庸做筹码,要求得到那个念兹在兹的戴笠罪证,徐暖暖只得把那箱子证据交给了他。胡晨光把箱子送给段九锡,以图作为自己改换门庭的筹码,不料段九锡已经和自己的顶头上司结成了联盟,胡晨光里外不是人了,他随机应变,向卓文下跪求饶,挣扎在两个高层中间,苦不堪言。

  林家山找到彭克虎帮忙,两个人联手,终于将卓文刺杀于重重保护之下。

  第二十八集

  卓文之死,暴露出了他与日本人的勾结,日本人正在执行的焦土计划也暴露在世人面前,胡晨光虽然贪恋官位,但是也知道轻重,他向段九锡反映,但此时的国民党正磨刀霍霍准备发动内战,顾不上关心此事。

  段九锡逼胡晨光杀了徐德庸,胡晨光用自己的情感打动老幺,让她去和徐德庸和解,老幺找到彭克虎,要求彭克虎给她安排一个和解的机会,彭克虎再次相信了她,为她安排了和徐德庸的见面,然而还是伏兵四起,胡晨光派出的精锐利用这机会要制徐德庸于死地,彭克虎又气又惊,用身体挡住徐德庸,老幺知道自己又上了胡晨光的当,她扑向彭克虎,被乱枪打中,垂死之际,她让彭克虎饶胡晨光一命,因为自己有了胡晨光的孩子,胡晨光功亏一篑,又亲眼看到老幺之死,痛悔交加,疯了。

  形势急剧恶化,八路军办事处要撤离北平,彭克虎和林家山去摧毁了日本人日益壮大的细菌基地,从疯狂的小林觉手中救下了北平。

  了无牵挂的林家山选择了去根据地开始新的人生,徐暖暖也偷偷离开家,追随彭克虎撤离,她给爸爸徐德庸留下书信,相约在新中国相见。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神枪手》分集介绍(6-10)   09-11-26
《神枪手》分集介绍(1-5)   09-11-26
谍战剧《神枪手》26日登陆天视 刘烨本色演出   09-11-24
《神枪手》剧照3   09-11-18
《神枪手》剧照2   09-11-18
《神枪手》剧照1   09-11-18
《神枪手》   09-1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