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4:21
 

 

  第26集

  陈文鼎司令亲自前往骡马班看望张二牛。王成武和现任猛虎团团长江勇合计,不能让张二牛在骡马班清闲,应该给他安排个位子。王成武建议他当一营副营长,给赵大亮做助手。张二牛想到有仗打,爽快地去一营报道。赵大亮和他约定,表面上他归自己领导,背地里,自己服从他的领导。张二牛一到战场上就精神百倍,越了自己助攻的位置,抢了主攻部队的地盘……

  英子、舒琴和一些演员皆没了心思练功,纷纷抱怨三剑客逼走了张二牛,三剑客垂头丧气,只有丘三幸灾乐祸。叶清扬嘱咐伏左,文工团不能没有团长,要把张二牛请回来,挽回文工团的声誉。毕中原来到文工团,英子和舒琴押着白济时来道歉,请求首长调回张二牛。毕中原批评了文工团员们,表示他们自己也该反省反省。

  第27集

  张二牛在战场上过足了瘾,他带着一个连上去把敌人搅乱了,我军趁机发起冲锋。陈司令打电话来骂了他一顿,并让他回骡马班,听候处理。战斗胜利结束,猛虎团为张二牛请功。陈司令指示,这个功只能记在一营头上,张二牛也该回文工团了。毕中原前来文工团宣布,纵队在党中央和毛主席亲自领导指挥下,要进行一次重大军事行动,文工团化整为零、分散跟随部队行动。文工团一下子闹腾起来,不少人情绪激动地表示,宁死不离开文工团。英子提议,要把张二牛团长找回来,只有他才能保证全团安然无恙。英子、墨梅带着三剑客上门负荆请罪,张二牛却谁也不见。众人又回来劝说叶清扬,求教导员出山请团长。叶清杨无奈,只得给张二牛写了一封信,信上画着一只“起归鸟”,鸟喙上还衔着一枝花。果然,张二牛看到信后,满心欢喜,立刻骑马回了文工团。张二牛对毕中原表示,他决定将文工团分为三个分队,他带一分队,伏左带二分队,何岩带三分队,分别跟随部队行动。但是怀胎数月的叶清杨成为了讨论焦点。为了保护她的安全,毕中原建议,让她隐蔽在老乡家。张二牛则坚决反对,表示不会让一个同志离队,也保证不让一个同志掉队。

  第28集

  叶清扬表示,即使跟部队行动,也不想跟张二牛的分队。张二牛不解,让伏左去以组织的名义跟叶清扬“摊牌”,并表示,现在他和叶清扬的关系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干柴堆积只等火种。没想到,叶清扬不但没有答应,还数落了张二牛匪夷所思的做事方法。张二牛急了,直接去找叶清扬理论,叶清扬答应跟张二牛走。第二天叶清扬到了教会医院,请约翰院长帮她做掉孩子。约翰院长大惊,不愿做这个手术。墨梅和小虎知道后,一边拦住了手术,一边去报告了张二牛……张二牛急疯了,差点要枪毙约翰院长,在得知约翰院长并没有帮叶清扬做手术后,他又诚挚地向约翰院长道歉。

  部队开始频繁地调动、作战,文工团的三只小分队都经历了艰苦的行军,为部队加油、打气做鼓动宣传。张二牛的一分队集中了所有的妇孺老弱,他们扛着行李,抬着担架,拄着拐杖,艰难地行军……众人来到一个村庄,准备驻扎,张二牛却坚决反对,表示这里不安全,要求继续行军,众人怨声载道……

  第29集

  一分队队员在灌木林中分散露营。远处传来飞机的轰鸣声……突然,空中发出尖利的声响,而后,在小村庄里冒出火光和浓烟……这是白济石他们刚刚要宿营的地方。敌人在对小村庄进行轰炸。小虎,白济时,英子等惊诧地看着。又有几枚航弹落在小村庄里,就着火光,可以清楚看到村庄房屋多处被炸,燃起熊熊大火……众人惊愕地面面相觑。

  当一分队赶到雄关镇,发现这里已经被敌人占领了,冤家路窄,镇守镇外的正是潘大头和土刀。张二牛决定改变行军路线。他们在路上救了几位被土刀劫持的同志,他们告诉张二牛,要去坪山镇,只能沿着小河往下走。潘大头找到了文工团丢下的道具,决定到黑山口等张二牛。张二牛让文工团化妆成出殡的大队,智闯黑山口,穿越了敌人的封锁线。潘大头、土刀率土匪追击文工团。在渡河的时候,小文工团员小石头为了保护白济石的鸽子被土匪的乱枪击中,小石头壮烈牺牲……

  第30集

  陈文鼎指示毕中原,一定要设法找到失散的文工团小分队。白济时放生了他养的鸽子小白,小白飞回驻地,带来了一分队的情报。张二牛又派小虎泅渡过河,和前来寻找他们的赵营长联系上,小分队终于突破了险境。叶清扬要被接到老乡家分娩了,张二牛一步也不敢离开叶清扬,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到一起……

  部队来到赵家村,叶清扬住进了赵大娘的家里。炮火硝烟中走出来的张二牛来到纵队机关驻地请罪。他含着热泪说自己没有保护好小石头,请求处分。陈文鼎的眼眶湿润起来,走过去,紧紧抱住张二牛……叶清扬分娩了,顺利地生下一个男婴。小虎提干被任命为排长,他要离开张二牛,离开文工团。又是一次痛苦的离别,文工团每个人都黯然神伤。

  送走小虎后,众人提议,应该把叶清扬接回来。张二牛带着小孙,去接叶清扬。临行前,大家给叶清扬的孩子商量好了名字。张二牛自己也给孩子起了个名字,叫“王艺兵”,没想到叶清扬却挑中了张二牛起的名字,让张二牛得意不已。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6-10)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1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2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3   09-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