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http://www.tjtv.com.cn  2010-03-29 08:44
 

 

  密码0518

  江西省南昌市有一座佛龙寺。佛龙寺周围的环境相当安静。然而,2009年的一天,佛龙寺一带的平静气氛被彻底打破了。5月18日下午一点钟,警方接到报警,说佛龙寺附近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生了命案。警方发现,屋里有明显被翻动过的痕迹,他们在现场找到了一枚残缺的7寸脚印,一个黄色手电筒和一把沾满血迹的屠宰刀。据死者的妻子反映,案发前一天丈夫存在店里准备收货的7000多元现金不见了。如果凶手仅仅是为了谋财,那为什么一定要采取如此极端的作案手法呢?现场没有打斗痕迹,那么,有没有可能是熟人作案呢?

  首播:T6 3月29日(周一)19:45

  重播:T6 3月30日(周二)12:05

  欲海孽情

  一天清晨,甘肃省酒泉市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说是有人在肃州区总寨镇附近的农田里发现了一具男尸。经查死者叫崔勇兵,是附近西店村的村民。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了一个叫张学有的男子有重大嫌疑。可正当警方准备传唤张学有时,又接到了一起报案,肃州区的一家宾馆里出现了一具无名女尸。入住登记显示,和这个女子一起入住宾馆的人也叫张学有。两起命案,同一个嫌疑人,难道这是巧合吗?正当警方准备对张学有进行拘捕时,110报警电话又响了。这回是一起纵火案。总寨镇三奇堡村侯家的一间房子被人放火烧了,纵火者还叫张学有。一天之内,三起刑事案件,嫌疑人居然都叫张学有。那么这个张学有究竟是什么人,他又为何如此疯狂呢?

  首播:T6 3月30日(周二)19:45

  重播:T6 3月31日(周三)12:05

  端午惊魂

  2009年5月28日,四川省渠县公安局静边派出所接到深圳打来的报警电话,打电话的男子王光全说,他在27号晚上收到女儿小丽发来的一条十分反常的短信,他怀疑女儿被人杀害了。接到报警,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结果查明,渠县静边职业中学确实有一名女学生在放学途中突然失踪了,而失踪的女孩正是王光全十五岁的女儿小丽。小丽的父亲王光全远在深圳打工,女儿小丽平时住在渠县的舅舅家。小丽的舅舅说,5月27号小丽失踪的那天,正好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小丽曾经对他说过,端午节学校要放几天假,她在节前那天回家。可是,到了该到家的时候,她却迟迟没有出现。小丽到底去了哪里?学校方面是否知道她的去向呢?

  首播:T6 3月31日(周三)19:45

  重播:T6 4月1日(周四)12:05

  失踪的头颅

  孤寡老人胡炳银被人残忍地杀害并割掉了头颅,警方在调查时得知,当地有一个荒诞的传言,说人头汤可以治好疯病,出于对案情的全面考虑,民警把这个传言当作了一条线索。很快,警方了解到林宗秀夫妇有一个患疯病的女儿,为了治病,他们确实给女儿喝过人头汤。而这颗人头是一个叫颜贵宣的游医拿来的,警方认为这个颜贵宣嫌疑重大,案发50个小时后,民警发现了他的行踪,并将他抓捕归案。凶手抓住了,可案件的谜团却依然没有解开,颜贵宣的杀人动机是什么呢?他和林宗秀家非亲非故,为什么会为了给林宗秀的女儿看病而去杀人呢?

  首播:T6 4月1日(周四)19:45

  重播:T6 4月2日(周五)12:05

  奇怪的取款人

  一段银行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2008年的某一天,一位男子来到提款机前进行操作。这个人取钱时候的动作显得特别笨拙,手里拿着好几张银行卡,思来想去也没明白到底应该把这个卡放在机器的哪个部位,琢磨一会,他还到机器的周围看了半天,似乎是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东西。最后折腾来折腾去,他终于知道怎么把卡放进去了,接下来又是一顿胡乱的按键,忙活了好半天,他才从提款机里取走了一百块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您说这个年代,什么样的人拥有好几张银行卡,却不知道如何操作提款机的呢?

  首播:T6 4月2日(周五)19:45

  重播:T6 4月3日(周六)12:05

  双面新娘

  2009年5月1日,赵志化和未婚妻唐芳维举行婚礼,请来了乡里乡亲来喝喜酒,这本来是一件好事,谁知道喜宴上突然冲出来一个冒失鬼孙建志,硬说唐芳维是自己的爱人,一场婚宴顿时就变成了一场闹剧。

  孙建志的妻子名叫唐芬芳,三年前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而赵志化的妻子唐芳维不但相貌与唐芬芳相差无几,连姓名都极其相似,这一切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吗?其实,唐芳维确实是孙建志以前的妻子,赵志化知道真情后,接受不了妻子欺骗自己的事实,一怒之下将唐芳维赶出了家门,唐芳维会因此离开赵志化与孙建志重归于好吗?

  首播:T6 4月3日(周六)19:45

  重播:T6 4月4日(周日)12:05

  怀孕风波

  两个孕妇,其中一个是媳妇,另一个是婆婆,媳妇和婆婆同时怀上了孩子,而且这两个人为了房子和财产闹得不可开交。原来,赵旭与女友滕圆圆相恋多年,因没房,女友的妈妈死活不同意他们结婚,几天前,滕圆圆发现自己怀孕了,无奈之下,赵旭只好去求自己的父亲,赵旭的父亲与赵旭的母亲离婚后已经再婚,又娶了一个30岁的离婚女人,但看到儿子来求自己,就答应给赵旭三十万的房屋首付款。赵旭看好房子,交完定金后去找父亲要钱,这时,父亲告诉他,继母怀孕了,自己花钱的地方很多,钱给不了,小赵闻听心急如焚,他决定与母亲一起向父亲摊牌,逼迫父亲让继母打掉孩子,让父亲把存款送给自己,但他的父亲会答应他们的要求吗?

  首播:T6 4月4日(周日)19:45

  重播:T6 4月5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