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4:52
 

 

  第二十六集

  唐大爷家的房子要拆迁。小芹回来找父亲,要拆迁款。唐大爷不给她,说要拿着这钱买房子。小芹说那我也有继承权,你不能给老姚家。父女二人又吵翻。

  唐大爷住到海边,把拆迁款的存折交给母亲保管,母亲坚决不拿。唐大爷对母亲的犹豫不决心生不满。

  唐大爷为救老七把腿摔伤。母亲去医院护理。小芹却说母亲另有图谋。父女二人关系越发紧张。

  老七在家频频惹祸,扮警察上街指挥交通,造成堵塞。打110报警,说有人要炸洗浴中心,造成防暴出警。母亲疲于应付。

  老七不吃饭,闹着要娶媳妇。母亲无奈,又去玉枝家,问玉枝到底因为什么不同意婚事?玉枝说怕老七不懂男女之事。母亲说老七懂着呢,你放心吧。玉枝同意了婚事。

  玉枝父领着她来看婆家,母亲带着玉枝上街购物。

  第二十七集

  姚家人开始张罗老七的婚事。聘礼、酒席、新房等等,要花不少钱,母亲愁。

  老二从包工队里找了民工来装修房子。唐大爷也拿来钱。哥哥们都出手相帮。

  老七的婚礼如期举行。老五只派小梅回来帮忙,自己仍是不回,说是还没到见母亲的时候,他给母亲拿回一千元,母亲知道老五上了正道,心中抚慰。

  洞房,老七真是不懂男女之事,还打了玉枝,说玉枝耍流氓。玉枝委屈。

  母亲请老大给老七“上课”,教他男女之事。老大讲了一堆理论,不得要领。

  玉枝负气回了娘家。

  母亲与唐大爷一起带老七看病。大夫告知,老七生理上没缺陷,只是心理和精神的因素,不太好治。母亲怅然长叹。

  大夫给出了一个办法,说可以让老七换个安静些的环境试试,可能会有好处。

  第二十八集

  老七娶了媳妇却把媳妇打回家,成了母亲的一块心病。母亲找唐大爷商量。想带老七到山东老家农村,给老七换换环境。唐大爷赞成。母亲让唐大爷保密,并求他每月代领退休金,寄到山东老家。

  老二回家给母亲送海鲜,见锁门,母亲不知去向。他召来老大老三,哥几个找翻了天。他们去找唐大爷,唐谎称不知。哥几个猜母亲可能是因老七和她自己与唐大爷的事都不如意,寻了短见。到处去认无名女尸。

  母亲和老七在农村却过得挺好。老七无意中在河边玩泥,被民间艺人肖老师发现,有意收他为徒,却可惜他是个傻子。母亲带着老七去求他,谈话中肖老师得知老七跟唐大爷学过捏面人,原来肖老师与唐大爷是师兄弟。肖老师收老七为徒。

  第二十九集

  老二联系电视台朋友,做了一期寻亲节目。老大在节目中的诉说生动感人。

  老三突然想到母亲如果没有寻短见而是躲起来,她得有生活费啊。哥几个到母亲领退休金的地方一查,真相大白。哥几个去逼问唐大爷,唐无奈,说了母亲在山东老家。

  山东老家,老七正式拜肖老师为师。

  老大只身跑到山东老家,接回母亲和老七。二叔向老大披露母亲和唐大爷的真情。原来当年是唐大爷先娶的母亲,没等入洞房,便被国民党抓了丁。后又说阵亡,母亲才又嫁了老大他们的父亲。解放后,唐大爷找到母亲,就一直等着母亲再接纳他。

  端午节,群英楼家宴。老大说起回来的路上一个商人偶然看中老七的泥塑作品,要订货包销。全家人为老七高兴。

  老大向大家说了母亲与唐大爷当年的事,大家准备把唐大爷接到家里,让母亲和他结婚。

  第三十集

  老三与老五的大棚长势很好,兄弟二人兴致勃勃。

  老七终于与媳妇行了男女之事。母亲高兴。

  台风来了。吹垮了老五的大棚,也吹垮了老二的工棚。山汉被砸伤入院,救治需20万。老二卖了自己家的房子为山汉治病。二媳妇关键时刻理解了老二,又借钱把房子赎了回来。

  老三给乡亲们开会,鼓劲,重整大棚。

  老大代表母亲去看老五,给他加油。

  老五正准备重新大干一场,却被突如其来的病痛打倒了,住进了医院。老三忙叫来老大老二,医生告知是肝硬化,已很长时间了,看来老五平时都在挺着。小梅悲痛欲绝。医生说有个办法是肝移植。但需费用40万。大家全傻了。

  哥几个凑钱。老二媳妇在关键时候说再把房子卖了吧,救命要紧。

  所有的消息都瞒着母亲。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6-10)   07-08-06
《常回家看看》分集介绍(1-5)   07-08-06
赵毅沈畅非常有戏 《常回家看看》里恩爱夫妻档   07-08-06
《常回家看看》收视走高 高满堂:我是二哥原型   07-08-06
名编、名导、名演员 《常回家看看》演绎无价亲情   07-08-02
《常回家看看》   07-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