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码头》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8 14:34
 

 

  26

  汉斯秘密联络陈社主,准备再给阿陆制造麻烦,达到他的目的。这一切都被心莲发现,心莲让义龙去提醒阿陆小心。义龙虽然因为心莲的事不会原谅阿陆,但还是提醒阿陆一定要小心。

  芳华拖着有孕在身的身体继续准备法庭辩护,她的精神感动了众人,也让戴维斯钦佩不已,戴维斯告诉芳华如果想要赢得这场官司一定要发动所有的华人民众,声援阿陆。于是一场新的声援运动开始了,宝寅也出面说服华人商界的朋友,胜利的天平又渐渐地向着阿陆倾斜。

  眼看阿陆胜诉在望,陈社主却依照汉斯的指示,挟持了芳华,阻止她前往法庭结辩,最后的对决在即,然而芳华却缺席了,一场缺少辩护律师的审判即将开始,阿陆前途未卜。芳华对陈社主的卑劣行径破口大骂,心莲赶来,完全不知情。陈社主口口声声说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心莲,然而心莲却为此感到羞愧难当。于是在陈忠和心莲挺身搭救下,芳华终于转危为安,芳华及时赶到法庭,慷慨陈词终于为阿陆赢了官司,举市为华人与洋人打官司第一次胜诉而奔走相告。

  阿陆发觉芳华身体虚弱,关切地问她是否生病了,但遭到了斥责,搞得阿陆莫名其妙。

  官司的失利让汉斯怀恨在心,他把怒火全部转嫁到了威廉身上,威廉深感自己的命运岌岌可危,马修感到从中有利可图,于是以芳华先前挪用公款的事为筹码,马修要挟威廉帮助自己挪用公款炒股,威廉惊讶不已只得听从他的要挟,准备就范。

  阿陆得知是陈社主半路出面绑架芳华,险些让官司打败,不由得心里一惊,阿陆心里怒火中烧,决定要报复陈社主。

  27

  心莲不谅陈社主要置阿陆于死地,与陈争执,义龙也十分不满社主暗箭伤人的行为,陈社主百般狡辩,却不小心撞倒了小六留有血手印的椅子,义龙看到那暗红血色的猫头鹰,恍然大悟,杀人的凶手就在眼前!义愤填膺的他正要理论,警察赶至,以谋杀未遂罪名,逮捕了陈社主。

  汉斯一把火烧了阿陆的仓库,损失惨重。此时伊娃忽然前来,打算给阿陆提供资金渡过难关,原来伊娃的如意算盘就是要与阿陆合作共同完成“羊城新世界”的商业计划,阿陆又一次感到机会来了,于是阿陆断然决定和伊娃合作。

  汉斯和马修对伊娃的行为感到非常意外,准备和伊娃翻脸,没想到阿陆此时掌握了整个事件的主动权,一切都已经明了,阿陆已经可以和洋人平起平坐,共同合作了。

  宋威廉预见到了阿陆的成功,也预见到了将在商场与阿陆成为敌人。他眼见相当数量的一些小商号面临祖传家业被洋人财团收购的困境,心有不忍,出面为华商们解决倒悬之危。阿陆自然义不容辞,但苦于资金调集不易,威廉启发股市中有点石成金的机会,阿陆茅塞顿开,跃跃欲试。

  阿陆和龙舟得巧遇心莲,原来她是为陈社主买药来的。阿陆说陈社主是罪有应得,引起心莲的反感,说无论如何陈社主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他在牢里已经犯了心脏病,眼看就熬不住了。

  马修、汉斯和伊娃作最后的谈判,因为随着阿陆的成长,他们已经感到阿陆才是他们共同的敌人,于是一个新的阴谋又在他们心中酝酿。

  心莲来求阿陆放过陈社主,然而阿陆却觉得他罪有应得,连龙舟得也觉得心莲此次实在是过分,心莲委屈之极,含泪离去。陈社主越狱逃跑,恳求心莲的宽恕,心莲再次陷入困境。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码头》分集介绍(6-10)   07-08-28
《大码头》分集介绍(1-5)   07-08-28
《大码头》剧照3   07-08-20
《大码头》剧照2   07-08-20
《大码头》剧照1   07-08-20
《大码头》   07-08-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