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眼中钉》分集介绍(26-28)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6 10:23
 

 

  第二十六集

  对文乐然的突然拜访,秦风既惊又喜。文乐然说起自己死里逃生的经过。

  秦风对于当年自己误中敌人计策,杀死文乐然后,一直后悔不已,如今文乐然安然无恙,总算是放下了心事。为了挖出隐藏最深的“银狐”,两人决定联手行动,并肩作战。

  上次宾馆的事虽然被孙医生搪塞过去,但秦风对她还是难消怀疑,暗中调查孙医生的背景与资料。秦风把白雪叫来和文乐然见面,三位老朋友重逢,非常高兴。期间,秦风和文乐然说起“银狐”的事,勾起白雪的心事。白雪有些不自然起来,但表面还是不露声色。

  文乐然旧伤复发去医院做检查,与孙医生的见面。文乐然忽然产生了异样的感觉——孙医生和自己似曾相识。秦风请文乐然在家吃饭,文乐然打趣秦风和白雪,说等将来两人结婚生子的事,白雪的心事又被勾起了。文乐然离开秦风家后,撞见了一个孙医生,文乐然想起十年前撞见白雪的“婶婶”的事,发现两人惊人的相识。文乐然隐隐感到孙医生与“银狐”之间有某些联系,但一时说不清楚。白雪跟秦风说想给文乐然介绍女朋友,被文乐然听到了。

  文乐然想起白雪的婶婶,对白雪也产生了一些怀疑。再三考虑之后,文乐然把自己的大胆猜想告诉秦风。秦风非常惊讶。陷入痛苦之中。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秦风决定把情况向陈天浩报告。陈天浩建议别急着下结论,等调查清楚后再说。对孙医生和白雪的调查全面展开。但没有发现两人的可疑之处。白雪与何崇儒接头要求见儿子,何崇儒答应三天后在海边相见。秦风生病,白雪对他悉心照顾。秦风向白雪求婚,白雪默许了。两人去照相馆拍照留影了。

  第二十七集

  众人汇报调查结果,秦风向陈天浩报告自己将和白雪结婚,陈天浩祝福秦风,但秦风心中的不安似乎越来越大。小石头和同学玩游戏时,无意中找出窃听器,还失手打碎了它,使得何崇儒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当陈天浩发现打破的窃听器时,忙追问保姆吴嫂,最近家里来过的人员名单。

  渐渐地,所有的疑点都汇聚到白雪身上,陈天浩找来秦风谈心。秦风虽然痛苦万分,但还是坚定地表示自己革命的决心。孙和何自感末日将近,惶惶不可终日,企图垂死挣扎。保卫处战士秘密搜查孙家和白雪家。鲁大成在孙家发现了收音机和密码本。

  秦风在白雪家只找到几张小孩子的照片。秦风心中一动,对小孩子的来历起了疑心。证实了白雪的真实身份后,陈天浩决定将计就计,让秦风借机透露假的兵力部署情报给白雪。何以白雪的儿子威胁白雪执行集体斩首行动,让白雪把炸弹放在会议室里,等解放军领导进行会议之时,引爆炸弹,炸死解放军领导。为了儿子,白雪无法拒绝。

  白雪心怀忐忑的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房间被人侵入过,预感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白雪与秦风相处,百感交集,欲言又止,无意中发现秦风故意落在家里的重要文件……秦风闷闷不乐,向文乐然倾诉。面对秦风的苦恼,文乐然也无话可劝。

  白雪在海边终于见到儿子,可是等自己走近却不见人影,顿时泪如雨下,秦风追问原因,白雪只是痛苦,不肯回答。

  痛苦不堪的白雪萌生死志,在自己和秦风的面中下了毒药,幸亏在最后关头改变心意,假装失手打饭碗。为了孩子,白雪别无选择,决定执行何的命令,把炸弹放到会议室。

  根据从敌统区带来的情报,陈天浩证实了白雪保存的照片中的小孩子的身份,他就是白雪的儿子。根据时间推算,那个小孩子也是秦风的儿子。秦风理解了白雪之前为什么那么痛苦的原因,对敌人的残忍和卑鄙生起万丈怒火。白雪终于把炸药放进会议室。与此同时,抓捕孙、何的行动也展开了……

  第二十八集

  放好炸弹,白雪没有半点喜悦,拿着儿子的照片,泪如雨下。解放军战士赶去医院抓捕孙、何。不料孙、何已经抢先一步,乔装打扮溜走了。秦风赶到医院门口,看到何上身是中式服装,却穿着一双皮鞋,顿时起了疑心,喊破敌人身份。孙医生见身份曝露,让何先走,自己一个人留下拦住秦风等人。

  秦风怒斥孙医生毁了白雪和她儿子,孙医生却反咬一口说毁了白雪的是秦风才对,还无意中透露白学儿子其实早就死了情况。

  孙医生要引爆随身所带的炸药,秦风抢先一步,击毙孙医生。关键时刻终于到来,何引爆炸弹,不料炸弹早被白雪偷梁换柱,放进何随身所带的手提包里。何破口大骂白雪,被自己引爆的炸弹炸得粉身碎骨。

  白雪在出发前给自己的儿子留下绝笔信之后默默离开了,不知所踪。秦风向陈天浩汇报情况。

  陈天浩表示白雪之前的几次举动已经表达自己弃暗投明的诚意,认为可以根据白雪的表现给予宽大处理。秦风发疯一样的追查白雪的下落,终于在古堡发现了白雪。此时白雪已经喝下了毒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在最后时刻,白雪还念念不忘远方的儿子,嘱咐秦风一定要救出儿子。秦风不忍说出真正的儿子早就死了情况,点头答应白雪的要求。

  白雪要求秦风开枪打死自己,不然死不瞑目,秦风含泪扣下扳机,白雪终于死在最爱的人的怀中……

  时光流逝,来到21世纪,女青年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回望寻找当初旧人,几经波折,发现秦风依然屹立于海边,深情遥望……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眼中钉》分集介绍(6-10)   08-12-16
《眼中钉》分集介绍(1-5)   08-12-16
《眼中钉》剧照3   08-12-09
《眼中钉》剧照2   08-12-09
《眼中钉》剧照1   08-12-09
《眼中钉》   08-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