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31-33)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10:11
 

 

  第三十一集:

   潘守生应邀来见范思玲,并谎称拘押爱爱等人的原因是因为王家贵逃跑了,并且跟爱爱、乔芳和王母联系过,所以他羁押他们正在审问。潘守生还告诉范思玲他与爱爱谈到了她的身世以恐吓范思玲。范思玲和梁丽英发现卫凯民和李同很危险,并由此猜测到了潘守生的目的。两人决定由梁丽英到北京去找程主任保护李同和卫凯民,范思玲则留下了想办法救出爱爱和乔芳等人。

   刘丰林抓不到被李同和卫凯民带走的章济,便发布了告示,卫凯民和李同变成了被通缉的杀人犯。

   范思玲通过调查王家贵逃跑的原因发现逃跑人员的档案发生了严重的问题,她更加开始怀疑潘守生的身份。

   同时,潘守生知道自己的身份可能即将暴露,他派人跟踪王家贵,逼迫王家贵。逃脱了潘守生追杀的王家贵在跟踪章济时又被卫凯民抓获。王家贵告诉了卫凯民和李同,他的背后就是潘守生!为了保护彼此,卫凯民和李同放了王家贵,李同决定将计就计把潘守生引出来。

   卫凯民终于回到了家,王家贵也回到了自己的棚屋,可又被潘守生抓了回来,王家贵的母亲看到通缉令,误会王家贵杀了卫凯民,撞墙自杀。

   王家贵挟持中潘守生,让乔芳和爱爱趁机逃跑,随后,王家贵甩下一个烟雾弹,纵身一跃也逃离关押……

  第三十二集:

  众人带着章济一同回到了少年宫库房躲避,因为这里是潘守生知道的地方,他们为的是引出潘守生。短暂的团聚和平静,让大家的心里略微的放松了一些。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的一声枪声将所有的宁静打破。乱枪中,王家贵为了保护爱爱和乔芳,却不慎中枪而亡。

   卫凯民等人带着章济登上了前往北京的火车,潘守生和黄仓也带人跟踪上来。可当潘守生带着人闯入范思玲和乔芳所在的车厢时,才发现他们早已安排了乔瑞假扮章济,而真正的章济却跟卫凯民和李同在一起,躲在行李车厢内。

   卫凯民决定在丰台就下车,而潘守生也早已经猜到卫凯民的方法,他也带着范思玲等人在丰台下车。而事实上,卫凯民也早已经料到潘守生会跟随他们在丰台下车。可没想到的是,刘丰林也出现在了丰田车站,并和潘守生联手抓捕了卫凯民、李同和章济。章济看到潘守生要拘捕卫凯民和李同,冲出审讯室,卫凯民和李同便趁乱逃跑,黄仓在人群中对着刘丰林开了一枪,潘守生嫁祸给卫凯民,以卫凯民向刘丰林开暗枪的罪名逮捕了卫凯民和李同,就在羁押时,梁丽英带着解放军赶到现场,解放军递给潘守生一个公函,不得不放了卫凯民和李同。

   潘守生接到电话,对方是王家贵,并约他一个小时后在同仁医院见面。潘守生不知王家贵已死,按时赴约。可没想到李同出现,潘守生和李同相互用枪指着对方,卫凯民从后面向潘守生开枪救了李同,这时,假扮王家贵的乔瑞从治疗室走了出来。

   卫凯民和李同又重新回到了岗位,可范思玲却病倒了……

  第三十三集:

   范思玲躺在病床上,想起了当年乔芳给他留了一封信,说把卫凯民托付给她,现在她也想把卫凯民托付给乔芳。她也希望乔芳能跟爱爱相认。

   卫凯民坐在范思玲的病床边,仔仔细细地记下范思玲托付的每一件琐碎的家常事,记着记着两人已是泪流满面,万般的不舍,她还是去世了……

   爱爱终于考上了大学,众人都希望完成范思玲的遗愿,能把卫凯民和乔芳在撮合在一起。爱爱提出了在入学前见乔芳的愿望,可乔芳却已经消失很多年了。但李同想起有人打扫过范思玲的墓地,怀疑乔芳已经回来了。

   卫凯民来到广场上的舞场,果然碰到了在那里的乔芳。他带着乔芳见到了爱爱,母女终于得以相认。

   爱爱劝说父亲卫凯民跟乔芳重新在一起,却被卫凯民拒绝,父女俩不禁吵了起来,卫凯民一气之下赶爱爱出去,可爱爱一开门才发现乔芳就在门外。

   乔芳还是离开了。

   乔瑞承包了曾经的圣巴巴拉舞厅,开了餐厅,当了老板,并请李同和卫凯民吃饭,三人不禁回忆起了解放前卫凯民和乔芳的婚礼……乔瑞为乔芳的一生痛斥了卫凯民一番,可这一番话终于让卫凯民下定决心回到乔芳的身边。

   广场上,一曲《夜来香》悠悠扬起,那曾经的恋人,裹着银发在夜幕下再次翩翩起舞……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分集介绍(11-15)   09-03-18
《夜来香》分集介绍(6-10)   09-03-18
《夜来香》分集介绍(1-5)   09-03-18
《夜来香》18日天视首播 铁血侯勇也感性   09-03-16
《夜来香》剧照3   09-03-11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