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4:24
 

 

  第31集

  张二牛表示要给王成武介绍对象,邀请他到团里来。叶清扬和伏左听说给王成武介绍的对象就是英子后,大吃一惊,英子也坚决不同意,指责张二牛不讲理,包办婚姻。王成武到了团里,要见介绍的姑娘,张二牛急得束手无策,只得拿喝酒打马虎眼。小虎在英子耳边吹风,说王政委如何如何有文化、有水平、脾气好、长得好,英子听了心里一动。王成武见不到对象,急得冲张二牛发火,英子却笑盈盈的来报道,王成武看楞了。两人一拍即合,张二牛大喜。墨石一直暗恋着墨梅,但感觉墨梅的变化很大,跟他们渐行渐远。丘三决定好好劝劝墨梅。丘三对墨梅说,不只是赵大亮救过她的命,墨石也救过她。当年他们为国民党唱戏时,墨石看仲义仁军长对墨梅欲图不轨,为了墨梅的清白和贞洁,不惜“以身饲虎”,成了军长的玩物,还被逼抽上了大烟……墨梅听后,既感动又悲哀,眼里涌起泪水。她表示,墨石和丘三是她在这个世上最亲的亲人,但她从来都把二人视作兄长、哥哥,没有超越过这种感情的想法……墨石内心苦闷,和丘三到外面喝酒,二人酩町大醉,丑态百出,被何岩看到,挨了一顿训斥。二人趁着酒意,离队出走……

  第32集

  在党小组会议上,张二牛坚持要把墨石和丘三找回来,并总结说,墨石戒毒之后,进步很大,丘三相对而言身上消极东西多一些,墨梅的表现相当出色。孙班长汇报说,在刘家集上发现了墨石和丘三。两个人看上去精神情绪很不好,在街上遛遛达达,住在一处破庙里。墨石、丘三在外面衣食无着,只有去卖唱。没想到卖唱的钱被人抢了,衣裳也被人扒了,沦落的如同破衣烂衫的叫花子。墨石逐渐意识到,一个艺人离开组织和团体是多么悲惨,在其中,受人尊崇,在其外,不如草芥。英子等装作去采风,“巧遇”墨石和丘三,称赞两人深入体验生活,并把他们带回。两人回到了团里,主动找到组织负荆请罪,做了深刻的检讨。

  两个南洋华侨到解放军驻地四处打听寻找他们的少爷白庆石,被反间谍机关抓去。反间谍机关得知,白庆石和文工团的白济时很相像,私自把白济时抓了起来。张二牛大怒,跑到关押地去要人,和保卫部的人顶撞起来,也被关了。

  第33集

  叶清扬准备到军部想办法把张二牛和白济石“救”出来。伏左告诉她,陈军长在总前委开会还没回来,现在家里主持工作是唐副军长。叶清扬有些迟疑,因为毕中原一直想把唐副军长介绍给她。叶清扬犹豫地慢慢放下背包,终于她鼓足勇气来到军部。毕中原趁机让叶清扬和唐副局长见了面。在唐副局长的帮助下,张二牛终于获释。唐副军长提出请艺术家喝酒,叶清扬怎么好意思推脱。酒席宴上,张二牛看出唐副军长还对叶清扬有意思,于是先下手为强,邀请唐副军长以后做自己和叶清扬的证婚人,唐副军长只得尴尬地答应了。 毕中原在事后留下了张二牛,并给他讲了一段往事:在反围剿期间,张二牛受伤昏迷,一个人把他从死人堆里背出来,藏进一个山洞……两个人在山上躲了三天三夜,那人把仅有的半壶米酒留给了张二牛,自己却喝自己的尿……张二牛忽然明白,这个人就是毕中原。而这么多年,他从来未曾和张二牛提起过……

  第34集

  秋艳的事情让叶清扬知道了,得知自己成了女戏子的替代品,叶清扬十分恼火,她与张二牛打起了冷战。英子主动去给张二牛当说客,叶清扬终于缓和起来……

  根据战争的需要,军部决定尽一切可能策反国民党仲义仁部,它的军事意义和政治意义都很大。军部机关想利用墨石、墨梅与仲义仁的关系接近仲义仁达到策反目的,所以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文工团。起初墨石宁死不去,经过一番耐心的思想工作后他终于答应了。英子主动请战,要求和他们一起去。张二牛、墨石、墨梅、丘三、老根和英子扮作游走江湖的艺人,开始向敌占区出发。临行前,墨梅向赵大亮表示,她已经交了入党申请书。

  南京派来的政战处长刘徳飞是老蒋安插在仲义仁身边的眼线。刘徳飞有恃无恐从来不把仲义仁放在眼里,两人的矛盾也日益激化。

  第35集

  张二牛带着叶清扬、英子、墨石、墨梅等文工团员向着敌人指挥部的所在地石桥镇进发了……走在前面的是身着长衫的班主张二牛和身着国军中校军装的仲秋。仲秋是仲义仁的内侄,地下党。在仲秋的帮助下,张家班顺利通过了戒备森严的关卡。

  仲秋把墨石、墨梅重新带回仲义仁身边,让仲又惊又喜,他决定让张家班来唱堂会给他庆千秋生日。墨石以实相告,自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希望他能够投诚。刘徳飞对墨石墨梅产生了怀疑,用尽办法审问张二牛和丘三。张二牛拿出白崇禧夫人的亲笔信,表示他们张家戏班给许多高管唱过堂会,来头不小。刘徳飞仍不罢休地继续调查。张二牛等准备先去策反杨副官。刘徳飞阴险毒辣的本性暴露无遗,他要消灭仲义仁,自己取而代之。他要利用张家班唱堂会的机会把仲义仁和张二牛一网打尽。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1-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6-10)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1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2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3   09-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