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又见猪八戒--马德华(上)

http://www.tjtv.com.cn  2010-04-07 08:33
 

 

  嘉宾介绍:马德华,1945年生,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山东省武城县,原是北方昆曲剧院演员,1986年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猪八戒的经典扮演者。此外他在2006年还主演了电视剧《老人的故事》,2007年在传奇神话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再次扮演经典猪八戒,2008年在电视剧《京东三枝花》中与倪虹洁扮演夫妻。马德华在《西游记》中除了扮演猪八戒外,还饰演的角色有:白毛猴、强盗、天蓬元帅、山神等。

  那威猪八戒扮相引爆全场--本期《男人世界》的开场秀可谓是别具一格,为了迎接83版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做客节目,主持人那威费尽心思地将自己好好装扮了一番。他戴上八戒的面具、耳朵和大肚腩,穿上经典的黑色敞怀僧服隆重登场,这特别的扮相和动作不仅引得全场爆笑,还赢得了马德华老师的高度赞誉。您想对那威的八戒扮相一睹为快吗?请别错过本期《男人世界》。

  六小龄童生活中亦如孙悟空般聪明--马德华讲述了电视剧《西游记》幕后很多有趣的故事。当年在拍戏之余,师徒几个都会去片场附近爬山,一方面是透透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身体。一次,马德华和闫怀礼去找六小龄童爬山,可是“猴子”一犯懒不想去,但又不愿驳两位老师的面子,就说:那我前面走着,你们两个来追我。结果马德华和闫怀礼满头大汗地爬到半山腰,才发现受骗了,等两人从山上下来后,看到六小龄童居然好好地躺在床上舒舒坦坦地看着报纸呢。

  唐僧迟重瑞是个充满爱心的人--迟重瑞的外形亦如唐僧一般温文尔雅、彬彬有礼,而且迟重瑞还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总是会将大伙的衣食住行都考虑得很全面,确实很有个师傅样。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有时也会为了身边的朋友据理力争。话说有一次,剧组的一个演员因伤住院,但是因为当时是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医院的大夫态度极其恶劣,这让热心肠的迟重瑞很看不下去,于是他大声和医院争论着,盛气凌人的架势丝毫不见昔日的绅士性格,最终也是因为他的努力,受伤演员才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沙僧闫怀礼的过世与嗅觉迟钝关系密切--闫怀礼的五官全有毛病,眼睛有青光眼和色盲症,耳朵也听不清楚,嗅觉也比较麻木。有一年夏天他到外地拍戏,当地的蚊子和苍蝇很多,所以宾馆里会喷很多的敌敌畏来杀虫。因为连续很多天都没有他的戏,所以他就在宾馆里关着门窗看书,可是他的嗅觉不好,根本没有闻出房间内刺鼻的药水味,结果就在那次拍戏回来之后,他的肺就出现了水肿问题,越来越严重,直至最后完全纤维化,活活被憋死,很惨!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 4月7日(周三) 21:5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再嗅暗香--沙宝亮(上)   10-03-24
《男人世界》关注男性健康(下)   10-03-18
《男人世界》关注男性健康(上)   10-03-17
《男人世界》“嘎子”来了--谢孟伟   10-03-09
《男人世界》大嘴笑星--姜超(下)   10-03-04
《男人世界》大嘴笑星--姜超(上)   10-03-02
《男人世界》平民百姓中走出的明星宝贝(下)   10-02-25
《男人世界》平民百姓中走出的明星宝贝(上)   10-02-24
《男人世界》杨氏父子贺新春(下)   10-02-10
《男人世界》杨氏父子贺新春(上)   10-02-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