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http://www.tjtv.com.cn  2010-04-12 08:40
 

 

  弟弟,我要杀死你

  哥哥田忠福为了区区三千块钱竟然要了弟弟田忠林的命,这究竟是为什么?作为村民代表的田忠福和同村的王守仁意见不和吵了起来。从小就敬重二哥的田忠林听说之后急了眼,第二天就手持尖刀找到了王守仁。田忠林一怒之下把王守仁刺成重伤。田忠福知道后把弟弟送去派出所自首,田忠林被保释了,这时又是哥哥替他交上了三千块钱的保释金。可是谁也没料到,就是这三千块钱竟为兄弟俩日后的矛盾埋下了祸根。那么,田忠福为什么非要杀死田忠林,在这三千块钱背后难道还隐藏着什么秘密吗?

  首播:T6 4月12日(周一)19:45

  重播:T6 4月13日(周二)12:05

  车祸案中案

  2009年2月1号,农历正月初七,内蒙古鄂伦春旗郊外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肇事案。在事故现场,一位60多岁的妇女倒在马路上,经法医鉴定,受害者已经死亡,事故现场还散落着黑、蓝两种不同颜色的塑料碎片。表面上看,这与普通的车祸没什么不同,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受害者倒地的位置和现场遗留下来的一滩血迹的位置并不在同一个地方,而是相差了4、5米之远,而且在这两者之间没有其他明显的血迹,这是为什么呢?同时法医尸检中还发现,死者身上有两种不同的伤,一种是致命的生前伤,另一种则是死后伤,种种反常的迹象,让民警感觉到这像是一个被人故意伪造出来的现场,难道这起交通肇事案背后还有什么阴谋吗?

  首播:T6 4月13日(周二)19:45

  重播:T6 4月14日(周三)12:05

  父子恩怨二十年

  汪兴田说,他5岁的时候就离开了老家肖家村,被父亲过继给民生村的一户人家,他之所以对父亲恨之入骨,是因为父亲逼他跟自己不喜欢的人结了婚,婚后,又企图霸占自己的老婆,导致他家庭破裂。妻子离开后,他回到了老家,却又被弟弟赶出家门。为了探求事情的真相,记者和汪兴田一起回到他的老家肖家村,这对父子刚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双方你来我往地对骂,让人感受到了父子间的敌对情绪,可是令大家始料不及的是,汪兴田竟然对父亲大打出手,看着老人痛不欲生的样子,记者们迟疑了,他真的是儿子口中那个十恶不赦的人么?而一直声讨父亲的汪兴田真的是受害者么?

  首播:T6 4月14日(周三)19:45

  重播:T6 4月15日(周四)12:05

  1号通缉令

  2009年,对于哈尔滨来说是极不平静的一年。这一年5月至8月,哈尔滨接连发生了三起恶性案件。5月5日晚,一名正在道外区执勤的民警遭到歹徒袭击,头部受重伤,一支七七式手枪和五发子弹被抢走。8月24日晚,在道外区某小区车库内,一名业主被斧头砍伤,随身财物被抢劫一空。8月29日,在松花江大桥北侧,一名男子遭到枪击,倒在血泊之中。警方经过检测确认,现场留下的弹壳正是“5.5”案件被抢的七七式手枪所发射。警方同时还发现,现场遗留的烟蒂,和2007年6月发生的外国游客被抢劫杀害案中现场烟蒂的DNA完全相同。在短短四个月中,歹徒连环作案,更令人担忧的是,这个亡命徒作案后立即逃窜,好像一颗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警方向全国发出通缉令,通缉犯罪嫌疑人王厚军。不久,大庆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个饭店老板娘提供了一条线索。根据这条线索警方严密布控,一场追捕展开了……

  首播:T6 4月15日(周四)19:45

  重播:T6 4月16日(周五)12:05

  魔鬼的爪印

  2009年6月14号的下午,一辆急救车飞速驶进徐州市中心医院,送来了一个脑部受重伤的病人。伤者名叫张金凤,二十一岁,让医生们吃惊的是,就在这个女孩儿的脑袋上,牢牢地钉着一块木板,而把木板钉在姑娘头上并深深刺进脑子里的,竟然是一根长达十厘米的钉子。据张金凤的新婚丈夫姜立春说,妻子受伤时,他正睡午觉,他从梦中惊醒,就看见妻子倒在地上,脚边是几块西瓜皮,头上钉着这块儿插蚊香用的木板,整个十厘米长的钢钉已经完全扎进了脑袋。姜立春说的是实情吗?这么长的钉子究竟怎么会钉进女孩儿的脑袋呢?

  首播:T6 4月16日(周五)19:45

  重播:T6 4月17日(周六)12:05

  贪污公款的母亲

  苏婷婷要和男友赵宏图分手,本来年轻人谈恋爱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赵宏图的母亲周满秀却不这么认为,她心里对儿子感觉特别愧疚,总觉得是他们做父母的没能耐,没给儿子创造一份可观的家产,更没有给儿子安排一个好的工作,儿子才会被女友抛弃,于是周满秀决定为儿子找一份好的工作。为了给儿子找工作,周满秀厚着脸皮到处求人,但却总是碰壁,眼看山穷水尽了,没想到一个意外的机会又让事情有了些转机,她遇上了以前的老熟人王桂芳,王桂芳说能帮助周满秀的儿子赵宏图找工作,但要五万元的活动费,没钱的周满秀焦急万分,情急之下她将一笔公款存到了自己的银行卡里,另外又做了张假票据交差,如果说第一次贪污公款还有些心惊胆战,但后来的她便习惯成了自然,在随后的八个月时间里,王桂芳以种种理由向周满秀所要近五十万元,但周满秀儿子的工作是否会因此解决呢?她贪污公款的事情会不会败露呢?

  首播:T6 4月17日(周六)19:45

  重播:T6 4月18日(周日)12:05

  被绑架的妻子

  一个人如果遇到了绑匪那是相当危险的,因为对方往往是一些亡命之徒,稍不小心就会招来杀身大祸,但不久前发生的一起绑架案中,对于遭遇绑匪的当事人文冰来说,最危险的却不是绑匪,反而是和她一起被绑架的丈夫,为什么她的丈夫会成为对她最危险的人物呢?这又是怎样一个离奇的绑架案呢?

  原来,杜生涛和文冰是一对夫妻,杜生涛准备结束两个人的关系,谁知两人在初次见面的地方谈这件事时被绑架了,由于没有带多少钱,绑匪放杜生涛去筹钱,把文冰留下当做人质。

  杜生涛逃出来后,情人逼他离婚,绑匪要他尽快给钱,一边是绑匪相逼,一边是情人相逼,对于杜生涛这样一个在感情和事业上都多次挺而走险的人来说,无疑是面临人生一次重大的选择,而最后,极度自私而又精于算计的杜生涛选择了铤而走险,于是,一个罪恶的念头在他脑海里逐渐产生了,他要绑匪杀掉文冰,否则就不给钱,绑匪会因此杀死文冰吗?

  首播:T6 4月18日(周日)19:45

  重播:T6 4月19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