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http://www.tjtv.com.cn  2010-04-19 08:45
 

  金项链引发的连环命案

  2008年2月18日,家住四川省蒲江县鹤山镇的田一明老人被发现死在了自家的厕所里,法医尸检发现,老人是被割断颈动脉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死亡时间至少有10多天了。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会和谁结下如此大的仇恨,以致招来杀身之祸呢?邻居向警方反映,田一明为人和善,生活朴素,可是和他这种生活状态不太协调的是,他总是戴着明晃晃的金项链,案发后金项链不翼而飞,警方认为凶手谋财害命的可能性很大。巧合的是,和被害人生活在一起的干儿子也神秘失踪了,难道是他劫财后逃逸了吗?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死者房间里被人用血手套取下的一个灯泡让警方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推断,这一推断是否有助于案件的成功侦破?

  首播:T6 4月19日(周一)19:45

  重播:T6 4月20日(周二)12:05

  追捕(上)

  2009年9月4号中午,杭州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的报警,说径山镇一户姓楼的人家发生了命案。接到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们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现场血流遍地,空气里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几个人横七竖八地倒在血泊之中。民警经过确认,发现其中三人已经死亡,楼大爷夫妇身受重伤,奄奄一息。案发现场被大面积翻动过,给警方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楼家被洗劫了。可令人奇怪的是,当警方对整个现场进行清理之后,发现有一些金器和两部手机并没有被犯罪嫌疑人拿走。此外,在现场院子里的摩托车上有一个装有大笔现金的包,而这个包也没被动过。那么,凶手究竟是什么人,他们又为何杀人呢?

  首播:T6 4月20日(周二)19:45

  重播:T6 4月21日(周三)12:05

  追捕(下)

  杭州市径山镇的楼大爷一家遭遇了一场横祸,光天化日之下两个歹徒闯进楼家,制造了一场三死两伤的血案。这场恶性大案震惊了全省,警方先后抽调了五百余名警力参与侦破工作。凶手的凶残程度和案件中的细节,曾一度让警方怀疑是仇杀,但经过现场勘查和受害人叙述,警方最终认定这是一桩恶性杀人抢劫案件,凶手是两个外地人。警方根据目前情况分析,凶手对楼家并不熟悉,应该是毫无针对性的流窜作案。在随后的侦查中,警方在一个ATM机的摄像监控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于是警方开始投入大批警力,对杭州市内所有监控区进行搜索,那么,犯罪嫌疑人最终能否在杭州落网呢?

  首播:T6 4月21日(周三)19:45

  重播:T6 4月22日(周四)12:05

  堕落的心

  2009年2月,广西南宁市一家里的年轻漂亮的三姐妹同时失踪了。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好几天过去了却始终没有丝毫线索。据家里的大姐回忆说,在2月10号晚上,一家六口人在父母家吃完晚饭就先后离开了,三妹和四妹住在一起,结伴回了家,不久,二妹也回了自己的出租屋。第二天,当大姐来到自家经营的服装店找二妹的时候,却发现大门紧锁,里面根本没有人,打手机也是关机。几天以后,沉不住气了的大姐终于决定到派出所报案。就在这时有人报案说在离姐妹们居住的嘉州小区不远处的后山上发现了好几大袋已经开始散发臭味的提袋……

  首播:T6 4月22日(周四)19:45

  重播:T6 4月23日(周五)12:05

  阴谋与爱情

  黑龙江省的双城市地处松嫩平原,历来被人们称作黑龙江的南大门。富饶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社会治安使这里的百姓生活富裕,人民安居乐业。可是,就在2009年的6月,一起连环杀人案犹如晴空霹雳一般打破了这座城市的宁静。在短短17天,两名女性接连被害,作案手法如出一辙,恐慌的情绪在双城蔓延开来,年轻女性甚至不敢单独出门。短短十几天之内连续发生两起重大命案,两名女性被害人都是在夜间被杀,致死原因都是勒颈窒息。两起案件虽然地点相隔甚远,但都是在较为偏僻的公路边随意抛尸。太多的相似之处引起了大家的怀疑,王局长考虑,这会不会是同一个凶手所为呢?如果真的是同一人,那么他为什么要杀死这两位女性?难道仅仅是为了图财吗?最后,受害人的一个电话,终于带来了案件侦破的曙光。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凶手竟然一直隐藏在警方的身边。

  首播:T6 4月23日(周五)19:45

  重播:T6 4月24日(周六)12:05

  救命的谎言

  白永亮得了严重的肝病,生命处于倒计时阶段,他受不住,准备跳楼自杀,然而就在他准备自杀之时,一个陌生的女人出现了,而且还自称愿意捐肝给他。

  白永亮询问这个女人为什么这样做,这个女人说自己名叫陈翠玉,丈夫李铮是白永亮前妻黄敏的情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家庭,她愿意捐肝给白永亮,条件是白永亮与前妻黄敏复合。白永亮为了保命找到黄敏,他的泪水感动了黄敏,十几年的夫妻感情让她无法抵挡,他回到了前夫白永亮的身边。

  不久之后,李铮回家了,很快他和陈翠玉重归于好,而白永亮和黄敏重修旧好之后,黄敏总是鼓励他,支持他,要他树立生活下去的信心,两人回到了过去恋爱般的时光,这让白永亮对生命的渴望更加强烈了,但此时陈翠玉却不再理会他了,难道陈翠玉要背信弃义吗?

  首播:T6 4月24日(周六)19:45

  重播:T6 4月25日(周日)12:05

  前妻的诱惑

  张晓宁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他喜欢吃窝边草,与妻子李爱君的闺中密友何莉莉勾搭成奸,何莉莉想和张晓宁结婚,张晓宁总是推三阻四。

  不久之后,李爱君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兴奋之余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好友何莉莉,何莉莉得知李爱君怀孕后心急如焚,因为一旦张晓宁知道妻子有了身孕,就不会再轻易地离婚了,何莉莉的如意算盘就会落空,为了加速情人离婚的进程,何莉莉故意用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把自己与张晓宁亲热的照片发给了李爱君。

  李爱君看到照片后找到何莉莉家兴师问罪,争吵之际,被自己的丈夫和好友害死,很快,这对行凶作恶的男女结了婚,心安理得地组建了新的家庭,或许真的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几年后,何莉莉与张晓宁的生活中出了一连串的事情,把他们闹得是鸡飞狗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首播:T6 4月25日(周日)19:45

  重播:T6 4月26日(周一)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