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分集介绍(21-24)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7 15:21
 

 

  第二十一集

  孙父一番义正词严的训导,让大家无言以对。翌兰心里还是有点不服气,怪话连连。翌莲找到正在发愁犯难的孙母,提起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的卖老房子的事情。买家愿意出八十万,孙家只要同意出卖,不仅孙翌伟不用借钱背债,孙家还能剩下不少。孙母觉得这是不错的主意,她去和孙父商量。孙父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终于也答应了,并召集所有儿女一起开会商量这件事。

  与此同时,符佐和小甜都在想办法为笑笑筹钱,却都没什么大收获,对全局起不到什么帮助。小甜敏锐地察觉到了翌伟对笑笑的真感情,于是直接问他是不是喜欢上笑笑了,并告诉他笑笑同样也喜欢他,翌伟闻言大感快慰。

  医院里,笑笑回忆着和翌伟相处以来的点点滴滴,一时百感交集。孙家召开家庭会议讨论帮笑笑筹钱的事,出于帮助笑笑的想法,王绮梅也来了。翌兰、翌莲等人继续坚持卖掉老房子,孙翌伟对家人的好意表示感谢但坚决不同意卖房子,认为有困难不一定非要卖房子来解决。众人都希望王绮梅劝翌伟,但王绮梅却说要翌伟自己拿主意。

  翌伟的坚决惹来了翌兰的不满,她表示如果不同意卖房,自己绝对不会出钱帮忙,姐弟俩一时剑拔弩张。孙翌伟动情地回忆着小时候一家人住在老房子的情景,诉说着老房子对于一家人、对于整个龙门镇的意义。可翌兰还是针锋相对。

  第二十二集

  笑笑从钟忆那里得知孙家打算卖房替她还钱的消息,赶紧跑出医院。她闯进孙家,哭着跪在地上对孙家众人表示感谢,力劝大家千万不能卖房子,否则她会成为龙门的罪人,并诉说着自己在孙家感受到的浓浓亲情。众人都被孙翌伟和笑笑的话所触动。笑笑因为太过激动,有些体力不支,刚说完没一会便晕倒在地上。孙翌伟上前抱起笑笑,又着急又心疼。笑笑醒来,翌伟深情地对她说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让笑笑别担心,天塌下来也有他顶着。笑笑再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王绮梅拿出了孙翌伟数年来寄给她的总共五万块钱,她把这笔钱交给翌伟,并说如果翌磊活着,知道你有困难也决不会看着不管的。绮梅说现在她是在给翌伟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新开始。

  孙家众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在绮梅的感召下,众姐妹纷纷帮翌伟和笑笑凑钱。笑笑含泪向孙家众人道谢。孙母告诉笑笑孙翌伟对她的感情,笑笑流着泪扑进了孙翌伟的怀中。佟洁在排练现场晕倒了,被紧急送进医院,但她却坚持要参加完元宵节在龙门镇举办的服装秀。

  笑笑在老街遇到肖扬,告诉他她要和孙翌伟离开龙门镇了。肖扬赶紧阻拦,此时才不得已告诉笑笑,佟洁已经患上乳腺癌,只有三个月的生命,她这次回来,是为了找回曾经和翌伟的那份爱情,而自己虽然很爱佟洁,但佟洁从没有接受过他,他只希望能尽量帮佟洁不留任何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

  第二十三集

  为了让奶奶开心,笑笑忍住对母亲的担心,答应留下来过完元宵节再走。孙父让翌伟陪笑笑去龙门山上转转,笑笑看见了翌伟当年为见证他和佟洁的爱情而种下的两棵竹子,但仿佛冥冥中注定,竹子现在已经枯死了。

  元宵节到了。孙家堂屋上,一家人终于济济一堂,连绮梅也来了。大家吃了过年以来最开心最融洽的一顿饭。席上,笑笑感动得哭了,孙家的亲情和温暖让她改变了许多。性情所至,一向不能喝酒的笑笑多喝了几杯,结果醉了。

  佟洁的时装秀在龙门如期举行了,孙家人看着台上的佟洁,表情各异。忽然,佟洁在走秀过程中,因身体虚弱而当场晕倒了。众人大惊。看着肖扬冲到台上抱起佟洁上了救护车,孙翌伟神情有些复杂。笑笑忽然不见了,只给翌伟留下一封信,告诉了翌伟佟洁已经到了乳腺癌晚期,只有三个月的生命的消息。她希望翌伟能在这最后的三个月里,好好陪陪佟洁,让她开心、平和地走完人生最后一程。信的旁边还放着孙母在除夕夜送给她的那只手镯。笑笑在信里告诉孙祎伟,那只手镯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留在孙家,毕竟那是孙家祖传的宝贝,是给孙家媳妇的信物,至于之前给孙翌伟扣下作抵押的那条银锁项链,就留给他做个纪念。

  在医院里,翌伟明确表示原谅了佟洁,佟洁也深深悔恨八年前的离去。但一切已晚,再也无法挽回了……

  第二十四集

  北京某看守所门口,楚文竹从大门里走了出来,见到笑笑,母女俩抱头痛哭。楚文竹发现笑笑的银项链没了,才告诉她项链的坠子里有张十万美元的存单,是给笑笑出国留学用的。母亲的良苦用心让笑笑很感动。

  符佐找到笑笑,把一个装着二十万存折的信封交给她,这是孙家帮笑笑凑的钱,还完楚文竹的债还剩下的。笑笑告诉符佐,说她就要去哥伦比亚大学留学了,她不想打扰翌伟和佟洁相处的最后几个月,所以这一切都没告诉翌伟。在公司里上班的翌伟收到快递,是笑笑送给他的一个汽车模型。正在这时,符佐风风火火冲进来,拉上翌伟就往机场赶去。原来笑笑马上就要飞往美国了。

  最终,翌伟还是见到了笑笑,彼此有情的两人终于相见了,一切尽在不言中。笑笑还是走了。三个月后,佟洁在翌伟的怀里幸福地去世了,葬在了家乡的小竹林。一年后,又是春节前夕,终于解开心结的孙翌伟开着自己喜欢的吉普车在机场接到了学成归国的笑笑。翌伟当众向笑笑求婚。让笑笑更惊喜的是,孙翌伟的车友会——吉普兄弟连的队友们以车队接力的方式将孙翌伟和楚笑笑这对新人全程护送到龙门。

  龙门,在当年孙翌伟和楚笑笑订婚的旧厅堂内,在孙父、孙母,和孙家众姐妹亲人以及车队队友的祝福下,笑笑和翌伟这对有情人幸福地举行了婚礼……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分集介绍(1-5)   10-11-17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1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2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3   10-1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