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屋顶上的绿宝石》刘雪华白冰冰较量演技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5:25
 

 

  当摩登的势利眼妈妈碰上热情乡土的少根筋妈妈会是一个怎样有趣的状况呢?白冰冰与刘雪华在《屋顶上的绿宝石》拍戏现场,就上演了一段土、洋妈妈演技大较劲的戏码。这两位实力派的演员相识已久却是第一次同台演出,在戏中白冰冰饰演胡宇崴的妈妈,刘雪华饰演孙俪的母亲,这两位性格、外型迥异但演技同样炉火纯青的资深前辈,举手投足都是戏,演起对手戏来火花不断、精采绝伦,第一次合作就一次OK,令现场工作人员看了都直呼过瘾。戏外两位妈妈都对自己的儿女赞不绝口,刘雪华说孙俪演技自然、外型清新颇有大将之风,白冰冰则说胡宇崴帅气有型、纯真谦虚,一定会是明日之星。两位演艺前辈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和大家聊天时更是荤素不羁、谈笑风生,丝毫没有大牌演员的架子,搞得戏外是笑声不断。

  当年琼瑶笔下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主角刘雪华,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饰演一个机关算尽,一心只希望女儿孙俪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坏母亲,与她以往给人楚楚可怜的形象大不相同。记者好奇问她怎么会主动争取这样的角色?刘雪华爽快的回答说:“这样比较好玩阿!以前演多了动不动就掉眼泪的角色,演久了演技就僵化了,跳不出自己的框框也就成了包袱,这次剧组给我两个角色选择,一个是处境可怜而且要一哭再哭的悲情母亲(霍建华的母亲),另一个就是这个势利的妈妈(孙俪的母亲),我豪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比较反派的角色,就因为这个剧本我看了觉得不错,角色又突出,加上我有信心可以诠释的很好,所以就接下来了。”

  当大家开玩笑问到:戏里是一个爱打牌又爱护女儿的母亲,那戏外婚姻甜蜜的雪华姐,是打麻将比较重要呢?还是也希望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孩?她笑着回答说:“麻将是一定要打的,我每天从中午12点起床就开始打麻将,一打就是六个东,打完了才是一天的开始。至于当妈妈这件事我用一个很自然的心态在面对,我和我老公都喜欢小孩,也很想要自己生一个,只不过到目前为止一直没中,有人建议我们人工受孕,但我怕打针所以就放弃这个方法,我想反正我应该还能生,所以决定就顺其自然啰!”

  说到生小孩,有过多次人工受孕经验的白冰冰轻松地说:“有过15次的人工受孕失败,我的心情有了很大的转变,相信一定是老天爷疼惜我,不让我的小孩降临到这个充斥着『造假文化』的环境里,加上自己的年纪真的大了,如果这时候才来一个小孩,恐怕我也没有体力照顾他,到时候一定是小孩在前面跑,我在后面气喘嘘嘘地喊:不要跑!”

  白冰冰还笑说:“你们看!胡宇崴高大、帅气、聪明、气质又好,我来演这部戏就现成有了一个猛男儿子,还会耍宝逗我笑,这样不是挺好的吗?”说着说着,胡宇崴就应现场媒体记者的要求,把冰冰姐一把抱了起来,两个人简直就像亲生母子般的开心互动,让一旁的刘雪华很不是滋味地对他们瞪眼睛,当场三个人就演起戏来了,原来戏里刘雪华讨厌胡宇崴对她的女儿孙俪穷追不舍,也对冰冰姐所饰演的二百五“俗妈妈”嫌弃的要死,三个人一来一往之间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都逗弄的哈哈大笑!

  《屋顶上的绿宝石》原本是一段段单恋又苦追不得的爱情故事,现在有了白冰冰的加入,与剧中演员激起的有趣互动,一定会让观众在欣赏这部戏时笑中带泪且印象深刻。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6-20)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1-15)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6-10)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5)   07-06-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