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0:25
 

 

  26、(下集)

  铁蛋和夏雨又为了一点小事儿发生矛盾。刘星和夏雪商量,要以身作则,教育这两个小孩懂得互相包容。于是刘星和夏雪在铁蛋和夏雨的面前刻意表现包容:他们互相弄乱对方的头发,互相弄坏对方最心爱的东西,虽然心疼,嘴上却都说着“不计较”。可是,由于刘星越作越过分,让夏雪终于忍无可忍。结果二人假戏真做,真的打了起来……当刘星和夏雪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夏雨和铁蛋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不团结的反面教材,他们互相承认了错误。两个小孩子和好了,可是刘星和夏雪却成了冤家对头,争斗逐步升级。东海和刘梅以为刘星和夏雪还是在“做戏”,所以非但没有阻拦,还夸二人演得好。

  27-28、《铁蛋系列二》

  (上集)

  铁蛋一时间成了香饽饽,包括博士夫妻在内,有很多好心人都要求收养他,愿意作他的父母。究竟应该选谁呢?东海和刘梅犹豫不定,于是决定把权力交给铁蛋,让铁蛋自己来选择。面对一个个善良的人,铁蛋不知道该如何取舍,而刘星和夏雨这对“高参”也各执己见,难以达成一致。最后,三个孩子突发奇想,决定搞一场“父母选拔赛”,挑选出铁蛋满意的父母。选拔赛开始了,主考官是铁蛋,副主考是刘星和夏雨,而最后的竞争对手是博士夫妻和另外的一对老板夫妇。经过几轮严格的考试,博士和老板难分胜负。老板为了赢得铁蛋,偷偷地用礼物贿赂“副主考”夏雨,提前获得了考题,结果在决胜局中获胜。东海和刘梅非常担心铁蛋选错了人,可是在最后关头,铁蛋还是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下集)

  博士夫妻终于有了自己的儿子,兴奋不已,决定把铁蛋培养成栋梁之材。他俩都感觉到铁蛋由于流浪生活,知识太薄,决定加紧补课。他们给铁蛋制定了紧张而周密的学习计划。学习开始了,繁重的学业让铁蛋儿难以忍受,因此他总找借口“逃课”去刘星和夏雨家中玩耍。面对铁蛋儿的不争气,博士夫妻非常焦急和愤怒。博士夫妻分别去向东海和刘梅求教,东海和刘梅把自己当年教育刘星和小雨的办法交给博士夫妇。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铁蛋也正在向刘星和小雨讨教“反抗策略”,刘星和小雨把自己当年怎么对付父母的秘籍都传授给铁蛋。博士夫妇发现东海和刘梅传授的招数根本不好使,前来质问,东海和刘梅也感觉铁蛋的背后好像有教唆犯。东海和刘梅经过一番侦查,终于怀疑到是刘星和小雨在铁蛋的背后捣鬼。

  29-30、《哥们系列》

  (上集)

  夏雨向刘梅告密,刘星可能要离家出走。很快,刘梅就发现了刘星旅行包里的车票和地图。全家人为之震惊。刘梅还算镇静,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先不打草惊蛇。到了那天,刘星正准备去车站,没想到父母全都冒了出来。被逼无奈,刘星只得交代,他是去送朋友到少林寺。刘星的那个朋友叫马军,因为对母亲再婚不满,所以打算离开这个家。

  刘梅觉得事情重大,决定阻止马军的鲁莽行为,她一方面让夏东海去找马军的妈妈,一方面不动声色地稳住马军。但还是被马军识破了,马军坚持要走,刘梅以自己再婚家庭的亲身经历来说服马军,并最终打动了马军。

  (下集)

  刘星因为在体育课上装病,被老师惩罚跑圈儿,刘星觉得自己颜面扫地,一气之下,说了些气话。当天傍晚,老师的自行车就被砸了,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次报复行为。而刘星就成了嫌疑人。

  刘星大喊冤枉!那天放学后,他因为心情不好而跑到河边徘徊。刘星却因为找不到证人而有口难辩。为了洗清自己,刘星甚至去找鼠标做伪证,但被鼠标严词拒绝,这样一来,刘星的嫌疑更大了。

  这时刘星突然想到,这件事很可能是他的朋友马军所为,因为他去小树林之前曾跟马军提到过他在体育课上‘栽面儿’的事。

  马军先是否认,最后终于承认了,说他就是想帮刘星出口气。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6-10)   07-07-02
《家有儿女3》分集介绍(1-5)   07-07-02
《家有儿女3》   07-06-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