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46-5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4:01
 

 

  第四十六集金钱的诱惑 下

  李洪刚听李二爷有一张一百万瑞士法郎的存折以后,天天形影不离的伺候他。因为他早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开一个大型的餐饮旅店。李二爷想吃什么,李洪刚就买什么。为了李二爷的老同学聚会,李洪刚给李二爷买了一身新衣服,又租了两辆大奔。李二爷想过生日,李洪刚就在李二爷同学聚会回来后搞了一个生日聚会。李洪刚觉得自己照顾李二爷不够周到就请了两个全天候服务的保姆。令李二爷哭笑不得,也令他十分感动,谁知道李二爷根本就没有这支票。

  第四十七集股海浮沉 上

  李洪刚向父亲借了一笔钱,想要去炒股。李洪刚发明了一种飞镖选股法,飞镖扎到哪个就买哪个股份。李洪刚为了显示自己炒股发了大财,给田妮买了一堆化妆品。迷上炒股的李洪刚连工作都不想,白天拿个收音机听股评,晚上做白日梦,梦想自己挣了大钱怎么花。为了挣钱,李洪刚开了一个炒股培训班,李二爷看到以后揭穿了李洪刚骗人的把戏。

  第四十八集股海浮沉 下

  一大早,李洪刚家就来了一个买房的买家,不知是谁在门口贴了卖房的广告。李二爷看见李洪刚天天炒股,于是动了心,也开始炒股,并且发明了一种抓玻璃球的选股的方法。李洪刚为了炒股票,变得神经兮兮。那些上完李洪刚股票培训班的人都赔了钱,一群人来找李洪刚算账。李洪刚被逼买了大家赔钱的股份,没想到这些股票转天大涨。

  第四十九集我爱足球 上

  足球是世界上拥有球迷最多的体育项目。李洪刚可是一个铁杆球迷,自己的球队只要输球,他就会大发雷霆,在家中打闹。这天早上,又把胖头于捆起来,又是因为他的球队输了。因为看球,李洪刚什么事情也不做,李洪刚支持的球队是一只弱球队,总是输球。李洪刚每次看球回来都要发疯似的摔东西发泄。田妮只好把李洪刚绑起来,但这还是不能阻止李洪刚看球。

  第五十集我爱足球 下

  为了不让李洪刚看球,全家人串通好了,足球比赛的日子骗李洪刚说日子没到。但是还是失败了。为了不让李洪刚晚上看球,胖头于买了一包安眠药。李洪刚喝了之后,晚上竟然照旧看球,在赢球之后大半夜放鞭炮。转天邻居们堵在李洪刚家门口抱怨。李洪刚为了让田妮高兴,带她去球场看球。没想到田妮也成了球迷,不管什么球都看。而且病情比李洪刚更加严重。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6-3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21-2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6-2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1-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6-10)   07-08-10
《追着幸福跑》分集介绍(1-5)   07-08-10
《追着幸福跑》   07-08-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