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36-38)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4:27
 

 

  第36集

  为了保护文化古迹石桥,共产党对石桥镇围而不攻。张二牛亲自去见仲义仁,并亮出自己猛虎团团长的身份,仲义仁同意起义。陈军长指示,要想办法把起义的方案送到仲义仁手里。叶清扬化装成戏班的老板娘,去接应张二牛。刘徳飞提出,将堂会提前到今晚。情况紧急,老根班长来到接头的药铺,将叶清扬等一干人带进了仲仁义军部。张家戏班密切地准备着……

  喝醉酒的潘大头和土刀也来到了仲仁义军部,吵吵着要看戏。守在门口的何岩杀死了土刀,但当他再去找潘大头时,发现他已经被绑进去了。堂会开始了,刘徳飞在院子周围布满了火力。张二牛等也研究好了行动的方案。戏台上水袖轻展,台下的人却各怀心事,局面千钧一发……

  第37集

  潘大头被关在屋子里,大吵大嚷。刘徳飞把他放了出来。潘大头认出英子,大叫着这是共军演戏团的人。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浴血奋战,张二牛率文工团击毙了刘徳飞。让张二牛没有想到的是潘大头黑洞洞的枪口正对准了他……墨梅高声提醒团长,可惜为时已晚,英子为了掩护二牛壮烈牺牲。众人抱住英子的尸体,失声痛哭。张二牛当着文工团的面发誓一定要亲手杀掉潘大头为老团长和英子报仇。

  仲义仁部黑压压站了一片,每个人的左臂上系着一条白布带。师、旅长军官站在前排。仲义仁走到队伍前面,他慢慢摘下军帽,把帽子上的国军军徽摘了下来,扔在地上,再戴上军帽,宣布投诚。陈文鼎接收了仲义仁的部队。

  山坡之上有一座新坟,墓碑上刻着:英子烈士之墓。墓碑前摆放着一束束鲜花……毕中原、张二牛、叶清扬、伏左及全体文工团团员在向英子墓默哀,哭声一片……山坡下,王成武领着儿子走来,他泪流满面。王成武突然狠狠地一拳打在张二牛的脸上。张二牛依然面无表情,但鲜血缓缓地从他嘴角流出来……

  第38集

  潘大头匪帮经常在磨盘山一带出没,这个消息让张二牛兴奋不已。张二牛私自找到了小虎,说他发现了潘大头土匪的踪迹,请他帮忙把土匪一锅端了。小虎来了精神,一口答应。一天深夜,小虎私自拉动自己的部队,宣布夜间训练转为夜间实战,众人在张二牛的带领和指挥下,一举消灭了土匪老巢,潘大头被张二牛亲手击毙……小虎违反了军纪,被关了紧闭。最后被撤销排长职务,并在全连大会上作深刻检讨。张二牛被记过处分一次,免去文工团团长职务,到第五师任副师长兼参谋长。

  文工团员送张二牛,唯独不见叶清扬,正当张二牛失望的时候,叶清扬出现了,捧着一副张二牛的油画肖像,这是她几天几夜画出来的。张二牛欣喜若狂,连唱带吼地唱起了兴国山歌……正当张二牛去上任之际,毕中原又向张二牛宣布,总前委指示,特派张二牛,继续以张家班的名义,率文工团部分团员渡江侦察。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6-20)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1-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6-10)   09-12-09
《战地浪漫曲》分集介绍(1-5)   09-12-09
《战地浪漫曲》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1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2   09-12-09
《战地浪漫曲》剧照3   09-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