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http://www.tjtv.com.cn  2010-05-17 08:35
 

  游向凶手的女尸

  2009年的1月2号傍晚,警方接到报案,说有人发现在上海市松江区黄浦江畔的水面上浮起了一具已经泡得肿胀发白的尸体。女尸上身赤裸,脸部已经溃烂。最奇怪的是,在她的身后,还捆绑着一根电脑网线。随后的尸检,法医有了更惊人的发现,这个二十岁左右的妙龄少女,居然做过隆胸手术,此外,更异于常人的是,她的体毛进行过彻底的剔除。法医认为,死者的这对假胸,材质是高级硅胶体,有实力使用这么高档材质的绝对不是一般人。另外,假胸硅胶底部的英文字母是美国专业假体公司“麦格公司”的英文缩写。警方根据这条线索,找到了为这名女子做隆胸手术的医院。据医生回忆,当时是一个叫赵渭明的四十多岁的男子,陪着这个女孩来医院做隆胸手术的,而高昂的手术费也是赵渭明出的。女子的死亡和赵渭明有没有关系呢?

  首播:T6 5月17日(周一)19:45

  重播:T6 5月18日(周二)12:05

  挖向金店的地道

  2009年9月3号晚上,在福建省建阳市的一条非常繁华的商业街上发生了蹊跷的盗窃案,一家珠宝行被洗劫一空。更让人惊讶的是,店中的地板上竟然出现了一个直径四、五十公分的大洞,紧接着,一条神秘的地道突现在眼前。显然盗贼是蓄谋已久的,他究竟是谁呢?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提取到了带泥土的鞋印,并在地道中找到了一些作案工具,根据已掌握的线索,警方判断,盗贼至少有两人,一胖一瘦,年龄在30-40岁之间,有过地下施工作业的相关经验。就在建阳警方全力寻找犯罪嫌疑人踪迹的时候,从武夷山市传来消息,那里也曾经发生过一起类似的案件,那么这两起案件有没有关联?遁地有术的大盗又藏匿何方?

  首播:T6 5月18日(周二)19:45

  重播:T6 5月19日(周三)12:05

  灭门血案的背后

  2009年11月24日,北京市大兴区一位姓刘的女士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她本来和同事王美玲约好了见面,但王美玲的手机却一直无法打通,三天的时间,刘女士一直都无法联系上王美玲和她的家人,于是她找到了王的亲属,一起赶到他们家中看个究竟。但任凭他们怎么敲门,屋内都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动静。邻居们说已经好几天没看到王美玲和李磊出现了。无奈之下,王美玲的家人选择了报警,当民警强行打开大门的时候,顿时被屋内血腥的场面惊得目瞪口呆!原来,就在这间屋子里,横七竖八地倒卧着六俱尸体!家中五十多岁的李汉朝夫妇跟22岁小女儿李灿、30岁的儿媳妇王美玲以及两个没有上学的孩子,全部被人用刀残忍地杀死在家中。祖孙三代六口人惨遭灭门,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还不满2岁。究竟是什么人?和他们有着怎样的深仇大恨才会做出这样伤天害理、惨绝人寰的罪恶行径呢?

  首播:T6 5月19日(周三)19:45

  重播:T6 5月20日(周四)12:05

  妻子离奇惨死之谜

  2008年12月2日上午,河北省定州市南王家庄村村民王静彬正在自家开的电瓶维修部干活,突然接到了父亲打来的电话。电话里父亲说家里出了事,让他赶快回来。王静彬匆匆赶回家一看,自己的妻子杨琴兰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王静彬觉得非常蹊跷,等他将盖在妻子身上的被子掀开后,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看似还在睡觉的妻子早已经停止了呼吸。王静彬的妻子离奇死亡的消息在村里传开了,乡亲们纷纷赶来,王静彬家狭小的屋子里很快挤满了人。法医根据鉴定结果确认,被害人遇害前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过激烈的搏斗,而且受到了性侵害。凶手究竟是谁?是谋财害命还是恩怨情仇?

  首播:T6 5月20日(周四)19:45

  重播:T6 5月21日(周五)12:05

  南京“6.30”醉驾肇事真相调查

  2009年的6月30号晚上八点多钟,在南京市江宁区金盛路上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车祸。一辆号牌为苏ATH900的黑色别克君威轿车在该路段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突然失控,先是撞上路边西瓜摊,然后狂飙一千四百多米,连撞九人,撞坏了六辆轿车,造成了五死四伤的严重后果,而且,这场车祸带走的还有一个母亲腹中没有降生的婴儿。事发后第二天,南京市政府和南京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肇事者身份。肇事者――张明宝,淮扬五建公司南京分公司高尔夫国际花园房地产公司项目经理。事发当天,张明宝与他人在金盛路一饭店饮用白酒,醉酒后驾车,导致车辆失控,酿造成了这场五死四伤的惨剧。那么,这个张明宝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他酒后驾车肇事的行为又该如何定罪呢?

  首播:T6 5月21日(周五)19:45

  重播:T6 5月22日(周六)12:05

  扭曲的父爱

  大公司老总张立普离婚后,女儿叶子一直和母亲一起生活,张立普离婚半年后又成了家,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再次见到女儿时,竟然是在派出所里。

  原来,女儿叶子结交了一些品行不良的朋友,与人打架被派出所抓到,看到女儿变成这样,张立普非常焦急,于是他用钱收买女儿的朋友,条件是他们不许和叶子继续来往。得知父亲用钱收买自己的朋友,并让他们不要再和自己玩,叶子很是生气,她要继续和那些朋友玩,并拒绝了张立普为她安排的工作。

  看到女儿不听话,张立普派人打了叶子最好的朋友梁子,梁子的小兄弟们决定替他报仇,叶子不想让父亲被打,但此时张立普喝得酩酊大醉,他能躲过这些人的报复吗?女儿叶子能最终理解父亲的苦心吗?

  首播:T6 5月22日(周六)19:45

  重播:T6 5月23日(周日)12:05

  死而复生的男友

  三十四岁的南方姑娘彭丽娟经历了一场生死之恋,她的北方男朋友徐成拿了彭丽娟的十万元后称治病离去,一个月后,徐成的朋友打来电话称徐成已经离世,为彭丽娟伤心不已。

  一年以后,彭丽娟在街上竟然再次看到了一个跟徐成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在彭丽娟的追问下,这个人承认自己就是徐成,并声称当初自己认为自己已无生路,为了彭丽娟的幸福,才让朋友打电话骗彭丽娟说自己死亡的,现在自己的病已有转机,并发誓说只要自己病好,就一定对彭丽娟好。

  徐成的誓言换来了彭丽娟的感动与信任和十五万现金,但誓言犹在耳畔,徐成却带着十五万元人间蒸发,在家人的坚持下,彭丽娟到派出所报了案,事情最终的结局如何呢?

  首播:T6 5月23日(周日)19:45

  重播:T6 5月24日(周一)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