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http://www.tjtv.com.cn  2010-05-10 09:10
 

  不归的约会

  2009年7月2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一个名叫徐平的人向江西省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刑警大队报案,说他的妹妹徐英失踪十几天了。徐英结婚没几年,但因感情不合,和丈夫杜雁分居,独自居住。徐英是吉安市一所高校的校医,一直对工作认真负责,很少迟到早退。可前不久,学校却向徐平反映,徐英已经有十多天没去上班了,更让人担心的是,她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三天以后,徐平打来的一个电话让民警感觉事情要比想象的更加严重。徐平在电话里说,他拿着妹夫的钥匙打开了妹妹家的门,发现她家的地板上有一摊血迹。这摊血迹会是徐英的吗?难道她的失踪与什么恶性案件有牵连吗?

  首播:t6 5月10日(周一)19:45

  重播:t6 5月11日(周二)12:05

  下毒手的少女

  2009年7月12号对山东省文登宋福庆一家来说是个不幸的日子。晚饭后没多大工夫,宋福庆的妻子王凤荣突然感到头晕、恶心,紧接着浑身直冒虚汗,并且剧烈地呕吐起来,到后来躺在地上都起不来了。宋福庆被眼前的情形吓呆了,赶紧把王凤荣送往医院,还没有赶到医院,王凤荣就停止了呼吸。紧接着宋福庆自己也开始呕吐、头晕,出现了和王凤荣一样的症状。邻居把宋福庆送进医院,经过抢救总算保住了命。

  随后,刑警大队技术人员分别提取了王凤荣的呕吐物和当日宋家吃剩的韭菜盒进行化验,化验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造成宋福庆夫妇一死一伤的不是食物变质,而是中了毒,宋家的女儿宋超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将宋家所有的农药进行了化验,找到了宋超下毒用的农药。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宋超供认了自己的罪行。那么,十九岁的宋超是怎样一个人?她和自己的父母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要下毒害死自己的母亲呢?

  首播:t6 5月11日(周二)19:45

  重播:t6 5月12日(周三)12:05

  封在墙壁里的女尸

  2008年12月的一天,警方接到方郢村的村民胡宜云报案,说自己11岁的女儿不见了。胡宜云叙述说女儿失踪的那天是个周末,一大早自己像往常一样先下地去干农活了。刚上小学四年级的女儿盼盼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在门口边写作业边等妈妈回来。半小时以后,胡宜云从地里回来了,可是门口却不见了女儿盼盼。她找遍了房前屋后,可哪里也没有女儿的影子。胡宜云慌忙喊来临近的乡亲们帮忙,找遍了盼盼可能去的所有地方,始终没有一丝线索。直到天黑,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胡宜云的心头。那么11岁的女儿究竟去了哪里?

  首播:t6 5月12日(周三)19:45

  重播:t6 5月13日(周四)12:05

  徐梗荣之死

  2009年3月8日,陕西省丹凤县丹凤中学十九岁的高三学生徐梗荣因被怀疑与本校高二女生被奸杀死亡有关联,在被当地公安局作为嫌疑人逮捕而受到审讯的过程中猝死,死亡时身体上可以说是遍体鳞伤。事件曝光后,引起众多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当地警方也因此成为这起事件的焦点。那么,十九岁的高中生徐梗荣到底是怎么死在公安局里的呢?

  首播:t6 5月13日(周四)19:45

  重播:t6 5月14日(周五)12:05

  谁杀害了医生

  万医生在门诊室突然被人杀害,凶手每一刀都直指要害。民警调查了解到,万医生为人谦和,业余时间大多花在专业研究上,从未听说他与谁结过仇。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在门诊室的洗脸盆里发现了一把匕首,经过技术检验,证实这就是犯罪嫌疑人杀害万医生的凶器。按照常理,嫌疑人在行凶后离开现场时,为了避免留下作案痕迹,肯定会把作案凶器带走,可是杀害万医生的犯罪嫌疑人为什么明目张胆地把凶器放在脸盆里呢?警方还在案发现场的一个角落里意外发现了一个铁球,这个铁球是从哪儿来的?它和万医生的被害有没有关系呢?

  首播:t6 5月14日(周五)19:45

  重播:t6 5月15日(周六)12:05

  替儿征友

  俗语讲,玩要好伴,住要好邻,孩子身边的朋友对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为了让儿子严康能交到好的朋友,严慈远夫妇严把交友关,对儿子身边的每一个小朋友都要严格仔细地跟踪调查,看到严康和成绩不好的小朋友玩,他们就横加干涉,因此没有小朋友和严康玩。

  看到没人和儿子玩,严慈远自己为儿子制定了严密的交友计划,并设定了几个学习好的小朋友作为儿子的交友目标,并带着礼物找到那几个优等生家里,开始了他所谓的公关活动。

  严慈远夫妇的公关活动在班里传开了,同学们都因此孤立严康,严康郁郁寡欢,学习成绩急剧下降,在老师的建议下,严慈远夫妇给严康办理了转学手续,转入了新的学校,但严慈远并没有因此吸取教训,他决定一切重新开始,让儿子交到更好的朋友,但严康真的就能因此找到符合父母要求的同学做朋友吗?

  首播:t6 5月15日(周六)19:45

  重播:t6 5月16日(周日)12:05

  杀人的初恋情人

  周丽是一个白血病患者,阎军是她的的初恋情人,虽然分手十年了,但初恋时的美好感觉却在周丽心里打下了难以磨灭的烙印,分手时对阎军的无情伤害也让周丽心里一直有愧疚之感,她决定临死之前见见阎军,了解了妹妹的心愿后,姐姐周娟立即四处寻找,通过多方打听,最终找的了阎军的地址。

  阎军此时已有家室,他拒绝再见周丽,但在周娟百般哀求下,阎军决定去安慰一下周丽,见面后,周丽很激动,决定吧自己500多万财产的四分之一送给阎军。

  阎军没有想到,病入膏肓的周丽会留这么一大笔钱给他,感动之余他心里涌起一阵狂喜,因为他现在的日子非常不好过,工作单位面临倒闭,去年跟人合伙开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血本无归,因此这一百多万对阎军来说正如一场及时雨,但就在阎军高兴时,一个变故打乱了这一切。原来,周丽找到了合适的骨髓,她很快就能康复出院,眼看就要到手的一百多万要落空,严峻决定铤而走险杀死周丽,他能成功吗?

  首播:t6 5月16日(周日)19:45

  重播:t6 5月17日(周一)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