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5.31-6.6)

http://www.tjtv.com.cn  2010-05-31 08:58
 

  神秘的旧报纸

  2009年初,一包被肢解的尸体在宁波的一个垃圾场被发现,由于破碎的尸块早已高度腐烂,除了能确认死者为女性以及她大致的死亡时间以外,警方暂时无法获得被害人的详细信息,即便是将尸块拼凑起来,也难以看出死者生前的相貌,可想而知,要确定死者的身份是多么困难的事情。现在,警方能做的仅仅是通过死者的衣着,从失踪人员信息中进行查找,并对抛尸现场附近的居民进行走访,可令人失望的是,走访并没有给警方带来任何的惊喜,寻找尸源的工作进展得异常艰难。经过技术人员对抛尸现场进行仔细的勘查后发现,在装尸块的其中一个编织袋底部有好几张叠在一块儿的旧报纸,虽然上面的字迹已经相当模糊,但仍然能看清报纸的名字:《信息通信导报》。这说明犯罪嫌疑人必定是能够接触到此类刊物的人。联系到尸块发现的地点,警方把视线集中在了废品收购人员的身上。通过长时间的排查工作,警方终于确定了死者的身份,发现死者是一个风尘女子。她因何而死?又是什么让凶手在残忍地杀死她后,还有碎尸灭迹呢?

  首播:T6 5月31日(周一)19:45

  重播:T6 6月1日(周二)12:05

  一元硬币爆炸之谜

  一天下午,家住浙江省温州市千石村的6岁男孩杨渊程和妈妈一起到当地的一所教堂看望外公外婆。大人们聊天的时候,小渊程就独自到院子里面玩,手上还拿着外公刚给他的两枚一元硬币。不一会,屋子的大人突然听见了一个奇怪的响声。响声很大,像是在瓶子内放鞭炮的声音。母亲曾淑珍赶紧跑到屋外去看,只见小渊程傻傻地站在那里,对着妈妈喃喃地说“钱爆炸了”。当小渊程把手伸出来时,曾淑珍看见儿子的手指上鼓起了两个大血泡,而且手套和衣服上还有烧焦的痕迹,随后,她又看见了那枚被儿子扔在地上的硬币。这枚滚烫的一元硬币边缘有个坑,周围还有熔化的痕迹。那么,一元硬币怎么会无缘无故地爆炸呢?这其中到底有什么蹊跷呢?

  首播:T6 6月1日(周二)19:45

  重播:T6 6月2日(周三)12:05

  把孙子还给我

  2000年6月10号下午,河南省项城市城郊乡孔营村的任孝德的孙子蛋蛋丢了,任家人找遍全村也没找到孩子。后来任人家听说,孩子很可能被拐卖到江苏无锡去了。于是任家人赶紧报警,警方派出两名干警,陪同任家人火速赶往无锡救人。可是却并没有找到蛋蛋,而是误打误撞地解救了另一个两岁大的儿童洋洋。由于那时当地没有相应的福利机构,孩子只能寄养在公安局里。就在警方为此事犯愁时,任家人主动提出要帮警方抚养这个孩子,并答应随时归还。于是警方便把洋洋放在任家抚养。可是后来,当洋洋的家人找上门来,索要孩子的时候,任家却提出要警方拿自家孙子来换。但由于缺乏线索,任家的孙子一时难以找到。那么,事情最终将如何解决呢?

  首播:T6 6月2日(周三)19:45

  重播:T6 6月3日(周四)12:05

  堕落的心

  2009年2月,广西南宁市一家里的年轻漂亮的三姐妹同时失踪了。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好几天过去了却始终没有丝毫线索。据家里的大姐回忆说,在2月10号晚上,一家六口人在父母家吃完晚饭就先后离开了,三妹和四妹住在一起,结伴回了家,不久,二妹也回了自己的出租屋。第二天,当大姐来到自家经营的服装店找二妹的时候,却发现大门紧锁,里面根本没有人,打手机也是关机。几天以后,沉不住气了的大姐终于决定到派出所报案。就在这时有人报案说在离姐妹们居住的嘉州小区不远处的后山上发现了好几大袋已经开始散发臭味的提袋……

  首播:T6 6月3日(周四)19:45

  重播:T6 6月4日(周五)12:05

  血色迷案

  2009年2月24号,山东省临朐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马家大山村村民马世林头一天晚上去给大哥马世彬家看门之后就再也没回来。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突然离奇失踪,这在村里引起了多种猜测。调查中,办案民警在马世彬家发现了大量的血迹,而且现场有明显地被人处理过的痕迹,马世林凶多吉少。经过三天的搜索,警方在村东头的垃圾堆中挖出了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经辨认,正是失踪的马世林。那么究竟是谁对马世林下此毒手呢?他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凶案背后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首播:T6 6月4日(周五)19:45

  重播:T6 6月5日(周六)12:05

  还我健康权

  人到中年的乔国华事业有成,开了一家有相当规模的公司,他把自己的秘书申琴变成了“小蜜”,他的爱人叶清泉得知后决定用自己的方法改变这一切。

  一次体检后,报告单上显示乔国华得了糖尿病,此时乔国华公司的一个员工也因糖尿病引发并发症猝死,目睹员工的猝死,乔国华从心底感到害怕,再也不敢对病情大意,开始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治疗当中。

  为了治病,乔国华大幅度地缩减了自己的应酬,然而公司管理层本身就青黄不接,离开了乔国华的苦心经营,再加上小蜜申琴的离去和出卖,多种打击对乔国华的公司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最后,公司倒闭了,乔国华感到了空前的绝望,随后,在家里的另一个发现让他的情绪由绝望变成了怒火中烧,原来,一切都是妻子叶清泉导演的一出闹剧。

  首播:T6 6月5日(周六)19:45

  重播:T6 6月6日(周日)12:05

  寻找罪人

  二十二岁的黄娜娜原本想托网友帮忙找一份工作,谁知却遭遇了网络色狼,被强暴以后还拍下了裸照,并因此怀了孕。事后,黄娜娜听取了民警的建议,接受流产手术之后,她委托医院将胚胎血样以及羊水冰存,但是一晃几个月过去了,犯罪嫌疑人一直没有任何消息,黄娜娜被人强奸导致怀孕的消息却被传得沸沸扬扬,使得黄娜娜丢了工作,失去了男友。两年后,黄娜娜发现了当年侮辱自己的人田则刚,在田则刚被抓以后,DNA鉴定却显示他和这个孩子没有血缘关系,明明是被他欺辱以后怀的孕,怎么会和他没有关系呢?

  其实黄娜娜并没有认错人,但两年前田则刚患了白血病,做了骨髓移植手术,因此他身体里的血型发生了改变,正因为这样,田则刚与胚胎的亲子鉴定才会出现偏差,田则刚会因此逃脱法律的制裁吗?

  首播:T6 6月6日(周日)19:45

  重播:T6 6月7日(周一)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