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6.13-6.18)

http://www.tjtv.com.cn  2010-06-13 08:30
 
  隔代传宗

  二十五岁的齐小昭和老公刘石结婚三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怀上孩子,最近小两口到医院做了一次全面地检查,检查结果一出来,刘家人都失望了,问题出在男方刘石身上,这事要是放在一般家庭里也就算了,可偏偏这个刘家是个有钱人,就盼着有个孙子能传宗接代,继承家业,最后,着急万分的刘老爷子想出了一个法子,他要用自己的精子为儿媳做人工授精。听说要人工授精,齐小昭有点犹豫,在丈夫刘石的再三劝说下,齐小昭总算同意接受人工受精,但让她万万想不到的是,刘家三口竟然早就把她当做棋盘上的一粒棋子,放进了他们隔代传宗的荒唐计划当中。

  在准备授精的准备过程中,齐小昭知道了要用公公的精子,她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跑回了娘家,几天后,刘石去求妻子回家,看着丈夫可怜巴巴地求自己,齐小昭心软了,跟着丈夫回到了婆家,接下来的几天风平浪静,刘家人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齐小昭认为风波彻底过去了,没想到噩梦却再次降临,刘家竟然要强行对她进行人工授精,他们成功了吗?

  首播:T6 6月13日(周日)19:45

  重播:T6 6月14日(周一)12:05

  骨灰中的金属片(上)

  2007年11月29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有村民无意中在一片荒地上发现了一堆焚烧后的灰烬。灰烬中竟然出现了人的颅骨和胫骨!那一刻,所有人都想到了“焚尸灭迹”。确认死者身份是个难题,骨灰中的骨骼已经难以完整地收集起来,不仅如此,经过高温燃烧,提取死者DNA的这个办法,也行不通。此时,法医冯宁还在做着进一步的尸检。从现场搜集回来的七块不起眼的金属片进入了他的视线。经过分析后判断,这些金属片是旅行箱上的金属零件。大火烧毁了箱体,而这些金属零件就残留了下来。冯宁始终觉得这七块金属片中,有一块看上去有些与众不同。这里会不会这里面隐藏着什么重要的信息呢?

  首播:T6 6月14日(周一)19:45

  重播:T6 6月15日(周二)12:05

  骨灰中的金属片(下)

  2007年11月份,广西南宁发生的杀人焚尸案,警方以现场遗留的一块金属片为线索,推测死者很可能是重庆市龙川县的李云龙。侦查员对李云龙的社会关系的摸排调查,一个名叫黄喜和的广东籍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警方在华康招待所找到了他的行踪。在招待所的客人登记簿上,黄喜和退房的日期有点蹊跷——他是在焚尸案发生的前一天离开的南宁。同时,招待所老板回忆起一个重要的信息:黄喜和住在宾馆的时候,进进出出总是随身携带一个旅行箱。梳理整个脉络,黄喜和住过的华康招待所504房间很可能是分尸现场。504,一个普通的房间,配有独立卫生间。假如分尸真的是在这个小屋里,那这间大概十平方米的房间,墙壁、床铺等处都应该会有大量的血迹,但是,让大家无话可说的是,这间小屋里干干净净,没有丝毫血迹,线索几乎中断。是警方判断有误,还是案情另有缘由?

  首播:T6 6月15日(周二)19:45

  重播:T6 6月16日(周三)12:05

  花季迷途

  2009年11月18日,河北省三河市杨相公庄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恶性杀人案。死者后颈部被人连砍数刀之后又被焚尸,面目全非。死者究竟是谁?杀人真凶又是谁?现场勘察中,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王麻子”牌菜刀的包装袋,据了解,这种菜刀只在当地一家超市销售,警方马上调取了这家超市的监控录像,发现买刀的是两个活泼的小女孩,她们会是杀人真凶吗?办案民警反复分析后认为,这两个女孩的作案嫌疑不大。案件侦破陷入重重迷雾中。究竟是在哪个环节上出了问题?难道是警方之前的判断有误?

  首播:T6 6月16日(周三)19:45

  重播:T6 6月17日(周四)12:05

  发廊血案

  2008年12月24日晚,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一家叫“好心情”的美发厅发生了一起命案,两名发廊女被人杀死在店中。通过尸检,警方发现两名被害人生前都遭到了性侵犯。而最让警方感到震惊的是,凶手的手段极为残忍,其中一名被害人身上竟然被捅了一百五十多刀。通过现场勘查,警方在案发现场的地面上发现了大量滴落状血迹,经化验证实这并不是受害人的。血迹极有可能是凶手留下的。于是警方立即根据这一线索展开调查。那么,凶手究竟是谁,他和被害人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深仇大恨呢?

  首播:T6 6月17日(周四)19:45

  重播:T6 6月18日(周五)12:05

  绑架偷车贼

  2009年的秋天,一个神色慌张的中年人冲进了成都市双流县公安局的大门,他焦急的对民警说侄子被人绑架了!报案人老王称,侄子陈欣跟自己借钱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这一次却不同,电话里,侄子说被人绑架,需要交10万赎金。可是让警方感到奇怪的是,以往的绑架案,从来都是绑匪和受害人的家属直接对话,然而这一次,始终都是老王的侄子陈欣直接与老王联络,这种反常的做法不禁令人生疑。解救人质是首当其冲的任务,警方顺利地解救了陈欣,并逮捕了五名犯罪嫌疑人。当警方对他们分别进行审讯的时候,五个人同时交代,是一个叫程云龙的人指使他们绑架陈欣,并向其家人索要10万元人民币的。奇怪的是,程云龙向他们表示,这10万块钱,他一分都不要,只要陈欣身上的一串钥匙!那么这个奇怪的幕后主某这样做到底是什么目的呢?

  首播:T6 6月18日(周五)19:45

  重播:T6 6月19日(周六)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10-05-17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