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6.7-6.13)

http://www.tjtv.com.cn  2010-06-07 08:36
 

  菜地里的罪恶

  杨克敏老太太是河北省河间市田坊村的村民,在给自己的大儿子刨地的时候,竟然亲手将自己的儿子的尸体从地里抛了出来。惨案发生后,警方马上联系了死者的前妻,没想到,却遭到了对方的蛮横拒绝。随着老大尸体的出现,赵家人把矛头全都指向了他的前妻,谁想到那个被指责的女人不干了,她理直气壮地质问,你们干嘛找我?怎么不去问问那个藏在暗处的“红颜祸水”啊?红颜祸水?难道赵建松之死,还跟另一个女人有关?这个神秘的女人究竟是谁呢?

  首播:T6 6月7日(周一)19:45

  重播:T6 6月8日(周二)12:05

  床底下的阴谋

  家住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的李志强的父亲李再喜和二哥李志明突发疾病,在一天之内先后死亡。可李志强既没有举行任何哀悼仪式,也没有告诉村里的乡亲,一切从简,先是把二哥的遗体火化后,又把父亲的遗体埋进了祖坟。就在父亲和二哥死亡的第三天,当地派出所民警突然出现在李志强的家里。原来,李志明生前买过一份大额保险。李志明死后,李志强向保险公司咨询索赔事宜,保险公司觉得可疑,就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然而让民警焦虑的是,两名死者一烧一埋,最直接的证据都被掩盖了。目前,要揭开事情的真相,目前只有开棺验尸了。那么,开棺验尸的结果会是怎样呢?李家父子的死究竟有何蹊跷呢?

  首播:T6 6月8日(周二)19:45

  重播:T6 6月9日(周三)12:05

  开白色轿车的恶魔(上)

  内蒙古突泉县的收粮商人郎国昌在开着自己的奥迪车取款回家的途中遇害,据目击者反映,郎国昌的奥迪原本是朝着家的方向行驶,可后来却突然掉头,向相反方向快速驶去,而同行的还有一辆白色轿车,两车向洮南方向一同行驶。警方判断,那辆神秘的白色汽车里坐着的多半就是索命的凶手。警方一方面加大力度,想要“以车找人”,同时,把洮南方向作为查找被害人郎国昌下落的重点。很快,警方在洮南军马场的一块石头坑边发现了一张带血的取款单,经检测,纸上的血迹是郎国昌的。警方分析,这个大石头坑就是最合适的藏尸地点,于是展开大规模的挖掘工作,一直到了10月2日,当搜索人员挖到某个洞口时,终于有了发现。

  首播:T6 6月9日(周三)19:45

  重播:T6 6月10日(周四)12:05

  开白色轿车的恶魔(下)

  内蒙古突泉县的郎国昌,在开着自己的奥迪车取款回家的途中遇害,警方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一直尾随郎国昌开的奥迪车行驶。据调查,距突泉县三百公里外的扎赉特旗丢失了一辆白色吉利车,而这辆车正是监控录像中的白色轿车,白色轿车被盗时的牌照是55191,而奇怪的是,警方在警务信息平台查找盗抢车辆时,又发现了一台被盗的墨绿色丰田佳美轿车挂着55191这个牌照。如果说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开的是白色的吉利自由舰,那么这辆墨绿色的丰田佳美在案件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警方按图索骥,利用摄像头进行了大海捞针一般的搜查筛选,终于获得了重大突破。原来,这并不是一起简简单单的谋财害命案,而是一起预谋已久、计划周密的犯罪行动,而且案中有案,那么案件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首播:T6 6月10日(周四)19:45

  重播:T6 6月11日(周五)12:05

  蒸发的尸体

  在福建省福州市,有一个外来妹名叫小月。这一天,小月在单位里加班,很晚才回到租住的公寓。刚打开房门,两个黑影突然窜了出来,歹徒二话不说,对着她就是一顿暴打,然后命令她脱掉衣服。可是,当小月一丝不挂地站在地上的时候,两个黑衣男子却没有扑上来实施暴行,而是从怀里掏出了一架照相机,对着小月“咔嗒咔嗒”地照起相来。拍过裸照,其中一个高个子男人放下了手中的相机,向她提出了新的要求:让她当着他们的面,亲手杀死同屋的小姐妹琪琪。就这样,小月昏昏沉沉地被黑衣男子强拉着手,把针筒刺进了琪琪的身体……

  首播:T6 6月11日(周五)19:45

  重播:T6 6月12日(周六)12:05

  千万富翁的决定

  陈国华辛苦一生,创下了千万家业,如今他已经是六十高龄了,逐渐萌生了退意,他想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陈国华有两个女儿,大女儿陈佳美高中毕业后就在自己的公司工作,但她的能力和学历都比不上自己的小女儿,因此陈国华决定让自己的小女儿陈佳妮来继承家业。

  陈佳美无论如何也不甘心让千万家产就这样从自己手中溜走,她处心积虑地想让父亲改变主意,但是无论从哪一方面,陈佳美始终都无法盖过妹妹的光芒,这让她更加地恼火,因此她卖公司利益,破坏陈佳妮的工作。

  事情败露以后,陈国华将陈佳美赶出了家门,几年以后,在对大女儿的无限思念中,陈国华黯然离世,千万家财自然毫无争议地落到了陈佳妮的头上,但此时陈佳妮却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她要做什么呢?

  首播:T6 6月12日(周六)19:45

  重播:T6 6月13日(周日)12:05

  隔代传宗

  二十五岁的齐小昭和老公刘石结婚三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怀上孩子,最近小两口到医院做了一次全面地检查,检查结果一出来,刘家人都失望了,问题出在男方刘石身上,这事要是放在一般家庭里也就算了,可偏偏这个刘家是个有钱人,就盼着有个孙子能传宗接代,继承家业,最后,着急万分的刘老爷子想出了一个法子,他要用自己的精子为儿媳做人工授精。听说要人工授精,齐小昭有点犹豫,在丈夫刘石的再三劝说下,齐小昭总算同意接受人工受精,但让她万万想不到的是,刘家三口竟然早就把她当做棋盘上的一粒棋子,放进了他们隔代传宗的荒唐计划当中。

  在准备授精的准备过程中,齐小昭知道了要用公公的精子,她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跑回了娘家,几天后,刘石去求妻子回家,看着丈夫可怜巴巴地求自己,齐小昭心软了,跟着丈夫回到了婆家,接下来的几天风平浪静,刘家人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齐小昭认为风波彻底过去了,没想到噩梦却再次降临,刘家竟然要强行对她进行人工授精,他们成功了吗?

  首播:T6 6月13日(周日)19:45

  重播:T6 6月14日(周一)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