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6.28-7.4)

http://www.tjtv.com.cn  2010-06-28 09:22
 

  极速狂飙(上)

  2009年12月17日傍晚,像往常一样,家住河北省沧州市的韩女士,开着车,到沧州市某中学去接放学的孩子,但是这次,她却没有接到自己的女儿,而是接到一个陌生男人打来的电话,韩女士的女儿已经被他们绑架了,要想让女儿安全的回到家中,就要支付200万的现金。韩女士立即拨打110报了警。警方分析,犯罪嫌疑人一定了解韩女士家庭的经济实力,并且了解她每天接孩子的行动路线,最后警方确定,韩女士司机的同乡是本案最大的犯罪嫌疑人。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专案组围绕着他们使用的轿车,开始查找绑匪和人质的下落。办案民警发现,案发后不久,这辆轿车已经离开沧州市区,驶往了海兴县方向。了解到绑匪的动向后,警方立即调动警力,前往海兴追捕犯罪嫌疑人。沧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的三位民警,作为宣传报道人员,也编入了行动组。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三位宣传民警会成为这次追缉的关键。

  首播:T6 6月28日(周一)19:45

  重播:T6 6月29日(周二)12:05

  极速狂飙(下)

  2009年12月17日傍晚,在河北省沧州市某中学附近,韩女士正在上初中二年级的女儿,在放学后被人绑架,而绑匪竟然向她索要高达200万元的巨额赎金。绑架案发生后,接到韩女士的报警的沧州市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就在警方发现绑匪所用车辆的踪迹,准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时,狡猾的绑匪,竟然驾车逃跑了。于是,在警方与犯罪嫌疑人之间,上演了一场飞车追逐战。而追击罪犯却是三个负责宣传报道的民警,在追逐过程中,机智的办案民警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了对沿线群众可能造成的伤害。但是,就在办案民警庆幸追逐战没有造成伤亡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疯狂逃窜的犯罪嫌疑人竟然驾车驶入了漆黑一片的小路。犯罪嫌疑人会不会就此逃掉,警方最后能否救出人质,并将绑匪捉拿归案呢?

  首播:T6 6月29日(周二)19:45

  重播:T6 6月30日(周三)12:05

  蒸发的尸体

  在福建省福州市,有一个外来妹名叫小月。这一天,小月在单位里加班,很晚才回到租住的公寓。刚打开房门,两个黑影突然窜了出来,歹徒二话不说,对着她就是一顿暴打,然后命令她脱掉衣服。可是,当小月一丝不挂地站在地上的时候,两个黑衣男子却没有扑上来实施暴行,而是从怀里掏出了一架照相机,对着小月“咔嗒咔嗒”地照起相来。拍过裸照,其中一个高个子男人放下了手中的相机,向她提出了新的要求:让她当着他们的面,亲手杀死同屋的小姐妹琪琪。就这样,小月昏昏沉沉地被黑衣男子强拉着手,把针筒刺进了琪琪的身体……

  首播:T6 6月30日(周三)19:45

  重播:T6 7月1日(周四)12:05

  玩笑美女阴谋

  在成都市都江堰看守所,有一个叫张明贵的犯人逢人就喜欢侃上几句。一天,张明贵竟然说他的一位美女朋友李桂英曾经杀过人。监狱犯人都把这个事当成茶余饭后的一个大笑话来讲。然而张明贵没有想到,他的这句玩笑竟引起了看守所所长的警觉。在对李桂英秘密调查中警方发现,李桂英的朋友苟天琴和李桂英弟弟的岳母杨学容同在4年前失踪,至今杳无音信。更令人惊讶的是,随着调查的深入,李桂英身边竟然先后有5人离奇失踪,他们究竟是遭遇了不测,还是畏罪潜逃了呢?这起由一句笑话牵出的系列案件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罪恶?

  首播:T6 7月1日(周四)19:45

  重播:T6 7月2日(周五)12:05

  儿童房里的罪恶

  2009年11月10日,五岁小女孩吴冰因为患白血病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在吴冰患病的半年里,吴冰的父亲吴忠看到妻子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心里有说不尽的感激。

  吴冰并不是范星亲生的,而是吴忠婚外情所生。几年前,吴忠遇到情人朱倩,不久两人有了孩子,痛苦不已的范星选择了离开。但不久,生性浪漫的朱倩就移情别恋,丢下女儿嫁到了美国。

  前妻范星重新接纳了吴忠和婚外情所生孩子吴冰,还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个房间。如今孩子不在了,吴忠决定,让以前搞过装修的孩子的亲舅舅朱子文,来重新装修一下女儿的卧室。朱子文来到外甥女生前住过的房间,一个意外的发现让他紧张了起来!看到有放射性物质的天然石材出现在家庭装修中,朱子文隐约觉得外甥女生前居住的房间有问题,这种直觉让他坐卧不宁……

  首播:T6 7月2日(周五)19:45

  重播:T6 7月2日(周六)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5.31-6.6)  10-05-31
《真相》节目预告(5.24-5.30)  10-05-24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10-05-17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