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快乐的洋教头--丁广泉(下)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1 14:02
 

 

  嘉宾介绍:丁广泉,著名相声演员,是侯宝林大师的第七位入室弟子,20年前,因与大山合作开创了外国人说相声的先河,至今,他已经教了70多个国家130多个洋徒弟。今天丁广泉带着洋徒弟大牛和捷盖作客《男人世界》,讲述中国师父和外国徒弟的快乐生活。

  原子弹爆炸成全丁广泉传奇婚恋-----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举国上下万众欢腾。丁广泉作为国防工委文工团队员深入前线与战士同吃同住了6年。丁广泉的爱人杨家音是文工团元老,总会有男孩子追求她,当时丁广泉和杨家音是无话不谈的战友,有什么事杨家音总会向这位知心朋友求救,但是有一天,丁广泉突然提出:“我们交朋友(男女朋友)吧”。杨家音倒找不到感觉了,没有任何反应。两人究竟如何在茫茫戈壁滩上相识相恋,留下了浪漫的足迹呢,本期《男人世界》将为您真情讲述。

  结婚第二天新房贴满大字报-----文革期间,杨家音因为受到父亲牵连,成为“黑五类”子女。为了证明自己的责任和爱情,丁广泉顶着强大的压力与杨家音低调结婚。但结婚第二天,新房就被贴满大字报,杨家音被隔离审查。从被关那天起,丁广泉就向领导提出来给妻子送饭。丁广泉每顿饭都做一大碗面条,有时还有两个鸡蛋,也不知道怎么了,平常不好好吃饭的杨家音,那时候却吃得特别香。但每次两人不能见面,不能说话。每次从窗口看到丁广泉送完饭后远去的身影,杨家音又是感激,又是思念,那种心情真的是用语言无法描述的。

  一颗糖豆的浪漫故事-----当年,什么都要凭票供应。因为丁广泉没有那么多细粮票,只能买一些粗粮自己吃。以后,被押送回家的杨家音偶然发现丈夫在默默地吃粗粮,心里十分感动。她一下子认识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只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委屈,却没有充分理解丁广泉有多么的痛苦。本来,小夫妻俩人不太喜欢吃零食。但是,杨家音趁放风回家时,偷偷地在桌子上摆出一长溜小糖豆,并满怀深情地写了一张条说:“广泉,你为了我,一定得把它们吃掉!”至今回忆起这段经历,杨家音仍然无法控制激动的心情,潸然泪下。

  丁广泉幽默却不浪漫-----婚后,杨家音经常想搞点有情调的事。就提出让丁广泉求婚,像白马王子那样跪地求婚,即浪漫、有情调,也挺好玩。都是夫妻了,有什么不可以的,不就是玩吗,可丁广泉就是不配合。一个晚上,无论杨家音怎么要求,他就是不跪。就为这件事,两人吵起来了。一气之下,杨家音抱着枕头到外屋去了,但是她的举动没有任何作用,丁广泉自己在床上睡得挺好。可那晚外面又是打雷又是下雨,杨家音特别害怕,到最后自己不得不回来了。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11月6日(周六) 21:5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笑逐颜开--严顺开(下)   08-02-18
《男人世界》笑逐颜开--严顺开(上)   08-02-05
《男人世界》大腕--李诚儒(下)   08-01-31
《男人世界》大腕--李诚儒(上)   08-01-28
《男人世界》十年一觉电影梦——李安(下)   08-01-21
《男人世界》十年一觉电影梦——李安(上)   08-01-15
《男人世界》杨议的快乐生活(下)   08-01-08
《男人世界》杨议的快乐生活(上)   07-12-29
《男人世界》高人--鲍喜顺   07-12-18
《男人世界》把歌留住--童安格   07-12-10
《男人世界》我的2008--李红育   07-12-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